在事業單位工作

2023-01-22 08:50:02 字數 678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1、「事業單位編制的正式工作人員繳納有養老保險嗎?」:有。

2、「如果繳納有的個人提出解除或終此勞動關係後養老保險如何辦理?」:

(1)可以自行接納,如果找到新單位可以由新單位繳納。

(2)但是,事業單位的養老保險個人繳納比例與企業職工的養老保險個人繳納比例不同,如果你找到的新單位是企業,個人繳納的比例可能會提高。

3、「如果沒有如何辦理?以後才有養老金嗎?」:

(1)從你入職時起就應有養老保險。

(2)由單位統一辦理,如果沒有找單位領導協商。

4、樓上朋友說「要是全額財政的沒有 是**買單,你工作的年限 就是視為你買養老了」現在不太可能了,如果在養老保險政策改革前就參加工作的,之前參加工作的年限視為繳費、不用再繳,但之後參加工作的,養老保險是由單位和個人分別繳納的,別說是全額事業單位,就是公務員個人也要繳納一部分,一般是單位繳納20%、個人繳納8%。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編織應該是繳納養老保險,,個人辭職後可以自己繳納養老保險,也可以讓新單位交。也許這個事業單位有自己的養老政策,你問下單位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全額財政的沒有 是**買單

你要是辭職了 檔案都有記載 不行就讓單位出個證明

你工作的年限 就是視為你買養老了

在事業單位工作是怎樣的心情,在事業單位的心情,如何調節

在事業單位上班,如果不想晉升的話,是很爽的,而且是一直上班一直爽的那種。平時上班沒有任何壓力,不會像私企那麼大的勞動強度,但是在事業單位上班,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看似很普通的人,背後不一定有什麼樣的關係網,所以在事業單位上班,一定要少說話,尤其是少八卦。事業單位,按照通俗的理解,福利不錯,掌握的資源豐...

在事業單位工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在事業單位工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編制得多得多,一般年薪都是10萬以上,而且工作壓力沒那麼大 壞處 如果你沒有編制,那就努力幹活吧,就拿著工資過日子,獎金也沒有編制的那麼多,即使你有編制,這兩者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都不高,混日子型別,這種單位到最後會漸漸淘汰。跟公務員都一樣,工資能升的快點,不用隨職務走,只要職稱上去了,工資也就上去...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結果等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結果等次是什麼?

是優秀 合格 du 不合格。根據 事zhi業單位工dao作人員考核暫行規定內 第六條規定 考核結果分為優 容秀 合格 不合格三個等次。對德 能 勤 績表現較差,在年度考核中難以確定等次的人員,可先予以告誡,期限為三至六個月。告誡期滿有明顯改進的,可定為合格等次 仍表現不好的,定為不合格等次。拓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