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又有黑頭,毛孔還粗大,還有痘印,痘疤,還有小坑,面板現在看起來很爛,還總出油

2022-01-21 23:06:03 字數 6067 閱讀 4157

1樓:芮其英樸甲

快速的方法和產品很多,五花八門,可是隻是暫時的效果,到後來可能產生依賴或者裡面的激素傷害**讓**加速老化。

臉上留下

痘印,有很多是

長痘期間用手擠壓也有的是採用了很多方法和產品在臉上,使痘痘反覆,發炎惡化,使肌膚嚴重受損,肌體細胞變異,真皮缺損,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結果形成很多痘印

痘疤,有的很難去除.

建議選用純中藥草產品

祛痘印,

科學上**痘痘痘印的主要植物是蘆薈、金銀花、opc花青素抗氧化類、膠原蛋白細胞活化因子.

它們的**機理是通過直接作用於因受損肌膚

纖維組織

排序錯亂,機體細胞變異,通過調節皮下毛細血管通透性,修復缺損的真皮層,促使受

痤瘡感染

的肌膚細胞迅速活化,促進**新鮮

細胞再生

;最終實現消除

青春痘疤痕

、平復凹凸型痘坑.

2樓:霜士恩餘巳

馥佩的產品很不錯,我自己雖然沒用過,但看我室友一套用下來,一個星期效果就很明顯,你可以試試看呀~~

3樓:邶丹析培

你可以去光普整形醫院**,它家有很多方法幫你徹底的解決這些問題,它家用的好像是專業的儀器**,目前大連就它家有,效果很好,一個療程就可以了。因為我同事現在到了年齡像你這種問題就很多。它就在光普**的,沒有***,效果明顯。

價錢還可以,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希望幫到你!

我臉上有痘印、黑頭、毛孔粗大這幾種問題怎麼辦?

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冰敷爽膚水,鎮靜收縮毛孔

爽膚水的收斂作用很好,用兩片薄薄的化妝棉浸溼爽膚水,輕輕拍臉一分鐘左右,然後針對容易出油的t區,連續輕拍兩次。可以吧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幾分鐘。這樣做可以為肌膚表面降溫,同時還會減少肌膚出油量,同時又能夠為乾燥的肌膚補水。

2、隨身噴

在陽光下晒,肌膚很快就會覺得乾燥,油又開始冒出來了,這時候可以隨時攜帶一瓶噴霧化妝水,感覺肌膚燥熱的時候就噴一噴,降溫又能夠收縮毛孔,緩解肌膚出油。

3、吸油紙每天使用不能超過三次

吸油紙去除面部油光的效果很迅速,但是每天使用不能超過三次。如果肌膚出油非常嚴重就用控油型化妝水吧,效果不比吸油紙查,而且長期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4、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痘痘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痘痘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遊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建議您可以試試牛奶蘆薈蜂蜜**

材料:蘆薈汁5滴,牛奶20ml,蜂蜜1滴。

製作方法:

先將所有材料都放入容器中,混合攪拌均勻;

然後把幹**紙置入容器中,充分浸溼,讓它吸收營養;

洗淨臉後,把**紙敷再臉上,20分鐘左右後取下**,再把臉部沖洗乾淨。

**效果:這款牛奶蘆薈**,在祛痘的同時還可以美白肌膚,排出面部的毒素,徹底摧毀痘痘溫床,每週做兩次,一個月就能看到效果哦。

毛孔中分泌的過剩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經過氧化後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氣中的表面會呈現出黑色。由於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頭通常出現在我們的額頭、鼻子等t區。天氣悶熱會導致肌膚出油更多、毛孔張開,皮脂管道內的多餘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變硬而形成黑頭,因此夏季黑頭情況往往更加明顯。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還真多啊!呵呵~注意好好調理啊!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

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米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

7樓:

如果你是男的這些問題你都可以乎略掉,如果你是女只能去美容了,不過多吃水果是很好的

8樓:

用鹽溫水洗臉,慢慢的會改善的,這是我在小竅門上看到的哦,

我臉上有痘疤痘印 油性** 還有黑頭 毛孔粗 我該怎麼辦啊

9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第一招:按摩去疤痕

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對於新產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法是個不錯的選擇。按摩法簡單易行,不用花錢,而且效果不錯。

具體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輕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約10分鐘。

第二招:薑片去疤痕

把新鮮的生薑切片,用薑片輕擦疤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覆兩三次。每天可以這樣操作一兩次,堅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第三招:多吃維生素

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疤痕顏色較深,不妨試著把維生素c藥末塗在疤痕上,能有效地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促進美白,使之逐漸回覆健康肌膚的顏色。維生素e具有潤膚作用,能增強**的彈性,而且比較容易滲透**進入皮下,同時它也是去疤痕的良藥。

具體用法:維生素e通常是金黃色軟膠囊,將膠囊用針刺破,取出裡面的藥液塗抹於疤痕上,輕揉大約十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使用就能有效去疤

第四招:薰衣草祛疤

薰衣草不僅好看,而且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現已廣泛應用於化妝品和美容領域。薰衣草精油能夠淡化疤痕已受到廣泛認同。薰衣草精油對於形成1-2年的傷疤效果較好,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不要沾到健康肌膚。

10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毛孔粗大,一般是體內激素分泌紊亂,跟環境、氣候、壓力大,清潔不到位等等原因有關的。而且年齡的增長,**會失去彈性,毛囊周圍缺乏支撐力,容易使毛孔顯得比較大。肌膚外油內幹,毛孔也會變的比較大。

主要是因為,角質無法正常代謝,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積過多的角質,使得毛孔變得粗糙,容易堵塞。**老化出現鬆弛,血液迴圈不暢,代謝慢,**缺乏彈性,無法支撐周圍的毛孔,使得毛孔出現橢圓形的粗大狀態。油脂分泌旺盛,無法及時代謝,過剩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毛孔就會顯得粗大了。

**乾燥缺,毛孔也會明顯。護理重點:要保持毛扎暢通,定期清潔老舊的角質,潔面乳清潔力要好但絕不可以刺激肌膚。

加強補水保溼,也可以使用含有va成分的產品,能夠激發肌膚膠原蛋白的產生起到緊緻毛孔的作用。一年四季做好防晒,可以減少水分蒸發,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的刺激。

可以用opt鐳射**,期間結合e光緊膚,全面部改善**狀態,對毛孔粗大、表淺色斑、提亮膚色、緊緻**都有效果。opt還可以去痘印,對痘痘也有消炎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去油的洗面奶,最好還是美容,可能花費高一些!

毛孔粗大,有黑頭,出油,有痘坑痘印。 怎麼處理,應該先解決哪個? 100

12樓:不信無可用名字

1、當然先控油,用完美蘆薈膏,綠色軟瓶,38元一支,每天早晚兩次,真的很好用。2、然後就是去黑頭,用黑頭貼,(如果毛孔粗大,黑頭太多先手擠,但要注意手上衛生,擠得差不多再貼)貼完後,要做**補水的,一天兩次,懶的話就睡前一次就好。要知道痘坑很難恢復,痘印可以長期補水淡化。

我老公就是,當時都是豆豆,臉還是紅的,我給他慢慢調理的,半年多現在好多了,要堅持。3、食物: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晚飯切記不要吃辣的,肉類的,油炸的,含油量高的食品。

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很關鍵。4、洗臉,最好一天

三、四次早上、午飯飯、晚飯後、睡覺前。洗臉用洗面奶:不要用磨砂顆粒和控油力度太大的,毛孔大的話,**會更不好的。

最好是牙膏狀的清潔力度好不宜傷害張開的毛孔。還有不知道的可以追問,手打好累,都是自己經驗,希望採納。

13樓:大良

毛孔粗大、**出油多的解決辦法:先用溫水洗臉,然後再用冷水過一次,收縮毛孔我不建議使用化妝品,還是要著重補水,**一旦飽滿,這些問題就都不存在了,你可以用橙汁黃瓜汁加麵粉敷臉,黃瓜汁是收縮毛孔最好的東西,平時注意喝水,注意補水,做些深層清潔的**冰牛奶泡壓縮紙膜效果也很不錯。如果有黑頭,千萬別擠,一是會把毛孔變大,那樣黑頭就更多了,二是鼻頭會紅紅的很難看。

推薦你用一用雞蛋清做**,這兩種方法本人試過很有效。

請問我臉上**很油,還有很多黑頭、毛孔粗大、痘印該怎麼辦?

14樓:爾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症狀,考慮是和體內的內分泌系統有關係的。可以服用複方甘草鋅膠囊**為宜,使用硫磺皁來清洗潔面為宜。區域性使用蘆薈膠塗抹消除痘印等

意見建議:

建議多吃新鮮蔬菜,不吃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的通暢等

臉上有紅血絲又有黑頭和痘印而且毛孔也很粗大怎麼辦?

15樓:橘說娛樂

去黑頭:

1、蛋清去黑頭

材料:雞蛋 **紙

做法:將新鮮雞蛋中的蛋清取出,滴入乾淨的容器當中;然後用熱氣蒸麵五分鐘,讓毛孔徹底開啟。

使用方法:一切準備就緒後,將蛋清塗抹在有黑頭的地方,然後貼上**紙,將空氣按壓住;再在**紙上塗抹蛋清。等待十幾分鍾,待幹了以後揭下**紙即可。

效果:揭開**紙後,你會發現在上面有很多髒髒的黑頭。洗完臉,用收斂水鎖住營養成分和水分即可。蛋清是純天然的,經濟而且非常管用哦。

2、食鹽去黑頭

材料:潔面鹽 牛奶

用方法:在按摩的過程中,沒有完全溶解的鹽會有顆粒,因此動作要輕柔,進行半分鐘以後再用清水洗去即可。不能太久了,否則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效果:潔面鹽對肌膚的刺激有些大,但除了乾性肌膚要慎用外,其他都適合。潔面以後不要在肌膚上擦任何的護膚品,會讓肌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哦。

3、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 酸奶

做法:從藥店購買上乘的珍珠粉,取適量放入乾淨的容器當中,然後加入純淨水以及果粒酸奶,混合攪拌,待調成膏狀以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將**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上,配合按摩的手法,等珍珠粉變幹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效果:珍珠粉有很好的吸附鎮靜的作用,對肌膚排毒清潔來說非常有幫助。

去痘印:

1.醋姜木瓜去痘

材料: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薑9克

做法:將3味一起放入砂鍋中煎煮,待醋煮干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用法:每日1次,最晚2次吃完。連用7日。

功效: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2.生薑蜂蜜水

材料:生薑片5片、蜂蜜適量、水200—300毫升。

做法:將鮮薑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

攪勻亦可。

用法:當做茶飲用。

功效:祛痘消斑。生薑中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有薑辣素有很強的減弱自由基作用。蜂蜜中的營養成分能使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使**光滑,面容紅潤,還能防裂補血。

毛孔粗大:

一:自制檸檬汁

自制檸檬汁縮小毛孔,我們在早晚洗臉的時候可以往洗臉水中滴入適量檸檬汁。這樣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夠減少臉上的粉刺。

二:自制爽膚水

自制縮小毛孔的爽膚水,首先,將油菜、芹菜、橙子、檸檬等四種蔬菜跟水果壓榨成汁。其次,用紗布把榨出來的菜渣包好,然後輕輕的擦拭臉部肌膚。

三:冰凍水敷臉

用冰凍過的化妝水敷臉,首先,將適量的化妝水冰凍好,然後將壓縮**紙浸泡在化妝水中,等壓縮**紙充分吸收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選用一些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喲,這樣不僅能夠縮小毛孔,還能夠控油預防痘痘的滋生。

我臉上有痘鼻頭上還有粉刺黑頭毛孔汗毛還多

上述原因是由於生活不規律,不注意保養身體引起的內分泌失調,必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2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3 切忌熬夜。4 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5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

臉上毛孔堵塞有黑頭,毛孔粗大,幾乎全臉都有黑頭

祕方一 蜂蜜水加蜂蜜洗面奶去黑頭 買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挑一點和在洗面奶裡面一起洗臉,每天早晚堅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頭,也變得又細又滑,還有點白裡透紅的感覺。祕方二 溶解去黑頭 先用熱毛巾敷臉或蒸氣薰臉讓毛孔張開,再將匯出液倒在化妝棉上,以t字區為主3 5分鐘後揭下,就會發現化妝棉上沾上了很多黑黑...

臉上長痘毛孔粗大面板粗糙怎麼辦,臉上長痘毛孔粗大面板粗糙怎麼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不要著急哦 看看我的解答臉上有豆豆很多和毛孔粗大,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儘量不要熬夜,早晚清潔面部用溫水清潔,一定要清潔乾淨,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腸道通順,每天一定要排便一次,以免造成腸道不通,使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豆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