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在行駛中突然出現抖動情況,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2-01-21 23:06:02 字數 1061 閱讀 1486

1樓:勇敢

車子用了一段時間後,抖動好像越來越厲害,但感覺不影響駕駛,所以就忽略了。很多車主不知道的是,車身晃動是一個訊號,說明車子告訴車主某個部位有問題。如不及時處理,將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應及時檢查或修理。

很多車主在起步時都會發現不正常的抖動現象。這種抖動稱為空轉抖動。造成這一問題的主要原因是發動機積碳嚴重,發動機部分零件老化,機油壓力不穩定。

如果點火系統有問題,加的油質量太差,感覺不正常,請及時到維修廠檢查。我相信每個人都意識到後果隨時可能是致命的。駕駛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許多血腥的例子警告我們,我們進入汽車時必須繫好安全帶。

開車時,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要分心。開車時不能一心二用。當汽車以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行駛在路上時,如果車主此時看了一眼簡訊,汽車可能已經行駛了30多米,這就足以讓任何事故發生。

開車時,千萬不要或儘量不要做與開車無關的其他事情。當你不高興的時候,你最好儘量不要開車或控制自己。開車時保持頭腦清醒。

當你累了,想睡覺時,儘量不要開車。不要酒後開車。酒精或某些藥物會延遲反應時間,影響判斷和協調能力。

超速行駛是最常見的,也是最容易造成嚴重交通事故的。它會使駕駛員視野變窄,視力減弱,反應距離延長,難以有效應對前方突發危險。車輛的制動距離主要受車速的限制。

由於慣性效應,車速越快,制動距離越大,從而增加事故發生的可能性。機動車駕駛證是我國允許機動車上路行駛的合法證件。駕照由三部分組成,駕照資料夾、主頁面和子頁。

首頁正面是帶批註的證書芯,背面是機動車**,用塑料信封密封。

2樓:那麼反

這是由於地面不平的情況引起的,地面不平會增強車子的摩擦力,出現抖動。

3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是因為你汽車的發動機出現了故障,也可能是因為你汽車的零件部位損壞,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4樓:撒的謊

很有可能是汽車沒油了,所以在行駛的這個過程中會發生一些抖動,這個汽車抖動的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機油。

汽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是怎麼回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怎麼回事?

汽車行駛中突然熄火的原因 1 電路故障 2 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 斷斷續續的熄火 3 器件故障 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4 油路故障 汽油泵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5 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防爆系統有問題。當發現熄火後,根據當時路況,如沒有緊急情況,可以...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

汽車在行駛中偶爾會出現嗡嗡響,一鬆油門就好了,繼續踩油門又沒事了

這是由於發動來 機或其它部源位的某個支架出現bai了問題,產生的共du振現象,4s店人員水平zhi有很大差別,高的可能dao會給你檢測出來。應該是共振產生的聲音吧。很難說這個聲音到底是哪個地方發出的。一般出現 扭矩 不足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因此,一般起步低扭階段很容易出現。不過,個人認為無關緊要,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