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不加油門突然提速是啥原因

2021-03-03 23:49:12 字數 2566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起步時有可能是車太重,油門給的小,感覺不出加速來;如果正常行駛過程中加油不提速,可能是油門加的太輕或者車出問題了。多觀察時速表,別感覺,如果時速表在踩油門時速度確實不動,那就4s吧。

2樓:楓中無悠

下坡?否則就是變速箱有問題

車行駛過程中突然加油不上,油門沒有反應

3樓:獅子拾號

按照你的描述可能是油路問題,應該是拉線油門控制不是電子的,有以下幾種可能:

1、油路有堵塞。油流量速度過大,會在管道口堵死,鬆油門障礙物會收回。

2、汽慮有質量問題,不暢通。

3、油管有折彎,大油門油量**不足。

4、行車電腦有問題,需要到4s店有診斷儀檢測。

5、汽油油品問題,含有水分過多,不過這點可能不大。

擴充套件資料

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大保養中的用品:

除了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之外,汽車大保養中還有以下兩個專案: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變速箱的檔位開關出現了問題,這個需要您去修理廠再具體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出保修期,可以去4s店檢修。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變速箱存在故障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跟噴油嘴,在一起更換火花塞。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這種狀況的話,建議檢查一下發動機的積碳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噴油嘴堵塞引起供油不足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車子存在故障導致的,建議你去4s店用電腦讀取下的故障碼,看看發動機資料流。

9樓:北方老師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把車開到店裡,用儀器讀下故障碼!看看具體什麼原因來進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車跑了多少公里,如果3-4萬公里了,建議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換換火花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油泵的問題,或者剎車燈開關壞了導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你怎麼修好的

13樓:小何姐

我的和你所描述的一樣,也沒有查出個所以然,請問一下你的檢查出來了嗎?

14樓:窮人家吖傷不起

回答的都不對,應為車子沒熄火,所以油路不可能有問題,油也不可能有問題,變速箱更不可能有問題,因為車子換擋後可以正常行駛。

自動擋車行駛中油門加不上什麼原因

15樓:米粒

檢查一下油門踏板下面是否有東西阻礙加油。檢查油門線是否髮卡或者安裝不到位。檢查空氣濾芯是否堵塞。

16樓:做強做久做自己

恩,是啊 ,今天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我也是07 2.0 雅閣。 行駛時候,踩了剎車讓車然後加油門走就不行了,直接停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變速器的緣故,換擋過勤導致變速器過熱,跟dsg應該是一個毛病,沒辦法解決的

自動擋的車加油門就走不加油門就不走是什麼原因

18樓:墨汁諾

自動擋汽車,在啟動後,掛前進擋,鬆開剎車,在怠速的作用下就應該前行的,只是速度比較慢,加油門後,車就會快速前行,

掛檔後鬆開剎車,但車還是停止狀態的,但加油門就前行,不加油門就不走,這個情況基本就是手剎沒有放下,把手剎放下後車就會前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空載平路 才會鬆開剎車慢慢溜車

如果車上載有重物 或 人 只有給油才會動

20樓:孤獨刀客

估計你的變速箱有問題了,有可能耦合器有問題了。也可能你換的助力油有問題 去修理廠看看吧 估計花錢少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是用的無極變速就是這樣啊 操 個個以為你車壞 其實你就是想知道為什麼踏板車和**車的區別

自動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能換擋嗎

自動擋行駛中是可以換檔的,但是最好根據路況而來,注意安全 自動擋的車行駛中可以隨意換擋嗎?當然可以,正常操作下,可以和手動擋的車一樣,從低速擋任意加到高速擋,在爬山時如感覺動力下降,也可以從高速擋減到低速擋行駛。僅供參考。同方向的檔位可以,例如從d切至l1和l2 不允許切換至p和r檔。另外車輛行駛狀...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只要不踩油門就熄火怎麼回事偶爾會出現

導致車輛熄火的主要原因有四大類 油路 氣門 電路 感測器故障。1 發動機在正常工作時,油泵將燃油從油箱中抽出,通過濾清器進入配管路,再由噴油嘴噴出,形成油氣混合氣體。在這一過程中,燃油泵和噴油嘴是最容易發生故障的地方,其次是濾清器和油路堵塞。請重點排查一下這兩個位置。必要時可清洗一下油路。為減少此類...

大眾朗行自動擋行駛過程中突然掛錯擋掛成R擋會怎樣

在正常行來駛中,是根本不可能掛 源到倒車檔上 的,即使是誤操作,自動檔也會自動跳轉到d檔上,所以儘管放心。因為現在的自動檔一般採用智慧化的設計,即車主在操作中誤掛倒檔,也不會發生打齒輪 損害自動檔的現象,而是會非常聰明地自動跳轉到d檔上。因為自動變速箱的設計是考慮到這個因素的,所以在正常駕駛時,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