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在行駛過程中滅火,加油無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22:31 字數 521 閱讀 7386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駛中加速無力可能是以下原

因:一、就是氣門、怠速馬達、進氣道內和燃燒室內部及容火花塞等部位出現積碳,所以在汽車怠速時就會出現停火現象。

二、擁堵路行駛  汽車長時間的在比較擁堵的路段行駛,一會加速一會減速,所以最後會導致汽車再次駕駛的時候又表現出無力的感覺。

三、油品質量較差  汽車加速無力原因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使用的油品質量較差,會影響到汽油濾芯和油路,可能會導致供油不暢,從而導致加速無力;還會影響排氣系統三元催化器的使用壽命,如果三元催化器存有堵塞時,也將直接影響車輛的加速性,同時也會導致油耗增加,從而出現加速無力的現象。

四、離合器磨損嚴重造成打滑。

車子在行駛過程中 一頓一頓的,好像油加不上來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火花塞,和更換汽油濾芯

3樓:啥明名字也有

更換火花塞,如果有缸線的話,一同換掉,換更換汽油濾芯兒。

在行駛過程中鬆油門是不是減檔,車在行駛的過程中能掛上倒檔嗎?

1 假如汽車行駛中鬆開油門,車子當然會自然減速了,過會再踩油門這樣做可以,但是也不能等到減速過分,如果減速過頭,車速太慢了,就要先減檔,再加油提速。2 鬆開油門車子自然減速這個過程不算是滑行,因為車速還是受到發動機的轉速控制,只不過是發動機的轉速慢了車速才慢了下來。滑行 是指掛空擋或踩下離合器,動力...

自動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不加油門突然提速是啥原因

如果在起步時有可能是車太重,油門給的小,感覺不出加速來 如果正常行駛過程中加油不提速,可能是油門加的太輕或者車出問題了。多觀察時速表,別感覺,如果時速表在踩油門時速度確實不動,那就4s吧。下坡?否則就是變速箱有問題 車行駛過程中突然加油不上,油門沒有反應 按照你的描述可能是油路問題,應該是拉線油門控...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