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未轉女魔一轉,轉什麼好,二轉,和三轉轉什麼好

2022-01-21 22:36:08 字數 1293 閱讀 5458

1樓:

1轉還轉女魔,三敏一法加點;2轉還是女魔,低階的時候全敏加點,高階可以三敏一法,到120敏要弄到850以上。三轉之前只是過度,怎麼加點無所謂,很快就過去,敏的相對省錢,只花些藥錢,你週一殺藥,還有每天的五環都做,還有客棧任務,這些做了就不用買藥,裝備差不多就得,畢竟是過度,這樣比大力省錢,大力沒神兵沒人帶啊。注意一定要法滿轉,這樣三轉可以玩血男人血男鬼,建議血男鬼,,pk和任務都需要,血男人現在不吃香;另外你還可以玩抗抽大力,當然,都三轉了,可以花點錢了:

用手機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繼續女魔之路,修正做到最大化。三轉可以選擇血法的仙,男人,或者男鬼都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女魔轉了一次,如果三轉想玩血系的那一轉和二轉還是用女魔轉比較好!因為女魔轉的血法修正好!還修正抗物理抗抽!

至於你一轉和二轉就玩敏女魔吧!這樣任務和鬼王修羅容易混隊伍。升級也快!

謝謝採納!

4樓:

如果你要升級快點的,建議你玩敏的,無論是鬼王、修、平時任務都挺吃香的,但用的藥的挺多的,要經常備藥的。如果是玩pk的,可以花點錢買把破的**,不過現在女魔**估計每個區都挺貴的,主要看你的以後玩的方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2和3輩子女魔 3轉轉血法男人和血法鬼。

或者2.3輩子隨便玩 到了122 142 花300點去轉種族,其實想咋玩就咋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二轉轉魔

那樣初值比較好

3轉轉血法男人

大話西遊2未轉男人一轉轉什麼二轉轉什麼三轉轉什麼最好,越詳細越好

7樓:門昆卉水懷

這個要看你準備玩什麼了,三轉要是鐵抗的話,就一直男人轉。到三轉加上配飾很好抗滿的。三轉玩敏系列的就一直男魔轉,三轉玩血系列的就一直女魔轉。

還抗抽,血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若滿意,請採納。謝謝。

大話西遊2免費版玩了個女魔,一轉二轉,三轉轉什麼,要怎麼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女魔,一轉二專都是女魔,三轉轉個男鬼!都不穿裝備的話,什麼角色都不怕!你拿上神兵利器,別人也拿上,那就看誰有錢裝備好了

9樓:兆金蘭戰冬

這樣轉身就是低敏路線了,繼續女魔轉生,這樣抗抽能力強。

轉大力,鬼,仙,血人都是很好的。寶寶什麼的要等你三轉了再做決定了

大話西遊2未轉是女仙一轉轉什麼好法滿

我是四世女仙 速度1300 除了鬼火跟風法 基本上就是中流砥柱類的不倒翁了 這麼說吧 修羅的時候如果不考慮物理攻擊的話 反正我有金剛護體 隊伍裡絕對不會死的就是我.嗜血修羅秒殺30w血的寶寶秒到我身上也不過掉1點血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 要是有一世轉了男仙或者男魔就更完美了 如果你要繼續練仙的話啊 1 ...

大話西遊2中,未轉大力女魔,法滿後。一轉轉成什麼種族比較好

如果你成家了,1轉就轉女仙,沒成家,1或2轉就轉男魔。男魔是會修正的,到了下一轉抗性就高 好。其他的轉世就隨你意了。祝你遊戲愉快!o o.啦啦啦 也可以看看這個 這些都可以幫你選擇轉什麼 玩仙 仙比較好玩。2世仙 3世搞個人族或仙都行 3轉以後想搞大力魔過稱也舒服是練個強法仙也舒服。玩人也好玩 可以...

大話西遊2,我未轉一轉全是男仙,然後要二轉的時候花了三十塊平轉了女魔。現在二轉成男人請問修正怎麼樣

1 2 是仙 2轉繼續仙 3鑽後可以轉個多抗血法男人 或者 多抗大力女魔 或者平庸的民法仙 多抗血法男人 很明顯到180 修正62的仙法抗加上人自身的40 抗 優勢多抗 多抗大力女魔 62的仙法抗 轉大力魔 優勢 不怕仙法秒 也基本秒不出血 民法先 62 到你180後 仙法抗100 優勢不用準備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