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一起練號怎麼練,大話西遊2一起練3個號怎麼練?

2022-01-21 22:36:09 字數 1318 閱讀 6002

1樓:

看樓主的回答應該是玩過大話2了吧,這樣的話我就從簡一下了,首先你要轉出來的號是極品,那我推薦你2種修正(3世男魔轉敏系列的角色(這個敏血法都有修正),3世女魔轉血系列的角色(這個抗抽血法修正)),這兩種修正都是很不錯的,而且也是現在的人練號的主流。

如果你要練的話我是比較建議一下練5個號的(可能是我自己5開習慣了吧),3轉的時候角色分配是1敏魔(男魔修正),1男人(男魔修正),1男鬼(女魔修正),1仙(男魔修正),1力魔(女魔修正),這樣玩的話級基本是什麼任務都能過了。

bb的話,攻bb是必須的,剛開始的時候帶那隻捉來的小熊就是個不錯的bb,練到1轉過了14後,個人建議拿個小松鼠不錯,敏不差,攻擊力也很好,還帶個雪上加霜的技能,其他的諸如**獸,泥巴,九戒,龍馬,小牛魔王都可以帶。

還有血bb也是必須的,在這我建議敏魔和敏仙可以考慮一下天龍女,倉廩,麒麟這一類的-敏bb,冥靈妃子也是個很好的選擇(有減抗技能,適合男人和男仙),其他的血成長好的也都可以考慮一下。

果子最好還是拿一個(有技能能讓魔抽的更多)。其他的bb就看個人愛好了。

如果實在是累,只想3個號一起練的話比較推薦人鬼魔或者人鬼仙,這樣會比較方便任務,隨便組都能殺一般的任務,bb參考上面。

希望這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

最好直接練5個號,直接5開搞成固定隊,可以做任何活動,魔王和地宮等等。這可以省去活動臨時組隊等煩惱,當然代價就是比較累和費精力。我是5個號全部3世女魔修正。

一男鬼,一女鬼主忘,兩女魔,一女仙。每個號都帶最少一隻換五行金寵,一人一隻果子,全隊克金。面對怪直接抽抽秒回忘,絕對火力和速度的。

因為是5開,所以不考慮pk,魔王,地宮和活動的怪都幾乎不放b,所以捨棄抗b,只抗混和忘,其他全部抗仙法。寵也是如此,這樣只要盤上,全隊就很耐打,火力又猛!

3樓:大息帝國

未轉是一男鬼一女鬼一女模,或者是兩男鬼一女模,前期升級,抓小鬼,做天,過稱,殺塔,動宮都必須需要,一轉就把女模轉成男鬼,兩個男鬼轉成男魔,然後再十五天內完成二轉。

4樓:滄海永恆

三世男魔轉女魔,或是轉男人,也可以三世女魔轉男人

5樓:sadness殘念

敏女魔,大力,男鬼!!!敏系列最好男魔修正!大力女魔修正!!!男鬼也可以女魔修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敏魔 一個大力 一個男鬼。 這樣做修羅 任務 殺塔 地宮 殺星都好組隊。

我的敏魔是3世男魔修正 大力和鬼都是女魔修正。

7樓:每字三毛五

前期練大力 以後再轉

大話西遊2黃金怎麼練

建議多 點血 敏攻也 點不要太多,160級 18w血,1.7左右g,750左右敏。帶天魔 浩然 安度 效果不錯的 給分吧 103 最完美的練法 160級時 10w血.3w攻.1000敏 內丹 浩然 隔山 暗度 這是仙帶的 最完美的練法啦 89 160級 11w血,1.7左右g,1300左右敏。帶天魔...

大話西遊2男鐵鬼怎麼練,大話西遊2我想練個極品男鬼,怎麼練才算極品

樓主好!練鐵鬼的話 希望是三世女魔修正 以後再玩鬼 當然你也可以到不轉102時換女魔 一轉120的時候換女魔 二轉140轉三轉的時候換女魔 這樣你的修正依然是女魔 而且中間你也可以玩別的角色 不過換種族是要錢的哦 換一次需要三十rmb 女魔修正抗物理 抗震懾的 鐵鬼必轉女魔 通俗的推薦兩種方式 1 ...

大話西遊2 3轉女魔該怎麼練,大話西遊2新手怎麼練女魔?

沒轉選擇男魔,然後一直練男魔,裝備需要靈性戒指1對,11級靈性鏈子一條,就夠你放5吸了。全敏,沒必要加血法。如果不怕被人說的話,敏低點也沒關係。沒轉,1轉,2轉都練男魔,省去你換種族的錢,不過你想帶冰塊抗95的話,3轉轉男人,然後孵一個男人6坐騎,再換成女魔。如果你不需要男人的6坐騎,那麼久不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