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80級怎樣升級快,大話西遊2怎麼快速升級

2022-01-30 04:03:52 字數 5901 閱讀 6295

1樓:____搜尋

1、正常升級80-90期間天庭任務,一般2天時間結束(如果沒有固定隊,組度稍有困難)

2、如果你是個勤快的人,那就好辦了,

1.每個整點去拉駱駝,(80-100級,駱駝場景:御馬監、瑤池、蟠桃園的經驗最高),

2.幫派任務20個

3.20個師門任務,現在師門也給經驗,還不低呢

4.洛陽大理寺**那10個

5.空閒時間讓人帶5環,既燒法有得經驗,但是開啟5環後一定設個自動回覆,5環橋等之類的#83,現在很多3轉大號都不搭理人,很鬱悶!

3、法一定要燒好,不管你玩男人、魔、仙、還是鬼,都的燒好法,沒有好法,沒人要!#109

4、除了上述之外,就是週末任務,週二的尋訪,週三的科舉,週四的大鬧天宮,週五的幫戰,週一殺藥也有經驗,80級就算了吧,混不上隊,自己組很難組好隊#109

這樣的話1周之內衝到140不是問題,我指的是你是個勤快的人,什麼都自己組隊。

要是從80升到90後去混鬼王,慢慢升,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嘍。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各種任務,做天6小時加上一個週末任務啥的,就90級了

3樓:舞磊磊

做天,如果區裡有人賣身的話,花點錢,升的更快。

4樓:

做任務,買天,買稱,做活動,到90最多2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炮仙帶你做天吖。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途徑哪,天、駱駝、加上週末任務等等~~~~~

大話西遊2怎麼快速升級

7樓:度娘已經註冊

該有人說了,該怎麼升級就是怎麼升級到了66級去過稱到70做天。出魚村的辦法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那些不知道的玩家可以按照進入遊戲後的提示進行操作到10級。然後把包開啟烏金千萬千萬不要丟。

出了漁村到了長安不建議直接完成新手任務,推薦直接跑到皇宮門口領取手機每月繫結的經驗獎勵。可以直接到達31級。之後在完成進入長安的新手任務住酒店→藥店→長安驛站→魚村答題→長安驛站回覆任務→長安馮記鐵匠用烏金和**合成2的**→長安服飾店→長安上雜→凌步虛。

按照提示完成學習法術開包。一直可以學到4法這時候等級是35級。然後去一品侍衛回任務去塔裡殺5個怪以後殺索命鬼直接跑去塔2回商旅任務。

之後去長安凌步虛回任務拿瓶子,凌步虛給一個瓶子和100萬貢獻以及2萬現金,用2萬現金去丹青購買一張變身卡去魚村李四組隊升級開始。

如果進入長安就把長安新手任務完成的話在拿手機經驗只可以到34級。

在李四升級的過程中獲得新手的**。多餘的可以賣給李四一個是500兩。隊裡成員都升到40級去鍾馗抓鬼。注意:鍾馗不到40級是不讓抓鬼的。

牢記重點來了:以前鍾馗升級只讓抓到71級,大話改革以後可以抓到79。本人推薦抓到79級在去過稱,別說這樣太慢。馬上你就知道了。

在升79級的中間只需要開到50級的包其他的包暫時不開。當79級的時候把60.70的包開啟到80級把80級的包開啟以後81級。

現在的時間應該是早上6點(注:極品隊伍在3點就可以完成)。洗不洗點無所謂,抗就可以,現在的新手**沒有根骨要求。

81級去過稱謂1-8稱過完經驗是82級半。然後和隊裡的朋友去做天升級。做6個小時的天以後級別可以到88級-90級(看隊裡的情況而定分3法隊和5法隊。

)現在就可以去任務了,做完任務可以到92級。**睡覺。不困的朋友可以選擇燒法。

或者去宮廷繼續升級。如果隊裡的人都不困可以去鬼王。本人建議睡覺因為你晚上還要繼續奮鬥。

抓鬼和抓宮廷現在你的雙也最多就剩下2-4個。

週日凌晨12點的時候隊員都在的話固定去殺妖王如果和隊裡的朋友一起的話至少可以殺10幾個。

殺完妖做天升級,按週六等級計算92級,做6小時天可以到99級+這時候把90級包開了100級。然後去做任務101,再去殺9和10稱就到102,隊裡的人在把轉鬼打了就ok了。恭喜你畢業了 這時候按我說的辦法升級最多上午10點。

這時候你就可以去燒法了。燒完法轉生。(本人1點50左右就轉了,然後在當天晚上又到了70級。

)記得留100的包千萬不要開,因為100的包不給師門貢獻也不給法術獎勵。補充下不到2轉70是不讓收徒弟的。

轉生後的升級方法:

轉生後可以選擇睡覺或者幹抓小鬼升級。到整點拉駱駝。如果想到12點就去做天的話升到56級的時候買人或者找好友把1-11過了在晚上12點的時候保證你能做天。

選擇休息的話,建議升到68級過到8稱70級做天。因為這周的雙有用的為了衝110而用。

8樓:波儉叢雪

新手任務做完,吧你綁的將軍令或者密保卡的經驗獎勵領了,在長安找大唐驛使者繫結手機領經驗獎勵。然後去抓小鬼。快50級去過程,因為50級以下可以通過師門使者傳送(別忘了學法),過道8稱就行,然後繼續抓小鬼,70級去刷天庭,到99級快升100的時候贊1w5積分然後換掉。

100級之後繼續過程,是可以去抓抓鬼王。法全部燒滿轉生。ok

(推薦在新手禮包90級可以開啟的時候留著別開、等一轉在開)1、2都差不多、只是過程破煩點、燒法破煩點。110就可以修羅任務了3轉出來直接66級,做做任務就可以刷天了。100級抓鬼王,110級修羅任務

重點是週末任務(人品好的神兵#89)。還有每天刷大雁塔、週二尋芳、週三科舉(不推薦:經驗低還廢體力)、週四大鬧等等

另外加入職業、跑跑5環,賺錢很快的。不久就可以自己供自己的點卡了。

謝謝~~~

9樓:琴玉巧能嫻

沒轉的時候先做任務到20級左右就開始拉騾子先去t2-t6拉到30去斧頭幫拉40去海里拉50去地府拉60去bj拉70去做天要是有大話幣的話的話找人代天,一天就能1轉沒人代就去混隊!拉騾子的時候順便接做5環1個果子就30w經驗那那個升級速度真是剛剛的!全手打給分謝謝

10樓:鞏杉於巨集茂

簡單啊,98級一般做做天,要找高次的隊伍經驗才多。或者可以去抓鬼王,你3轉朋友應該很多,找個固定隊,路上還可以殺星和封妖王,很賺的。有錢的話可以考慮找幾個仙去燒萬壽,四聖莊。

120+就可以去接修羅任務,升級快快。其實這是個講究個人素質和團隊配合的遊戲,等級是最次的。個人的裝備好,法術好,寵物好加上朋友的信賴,配合怎麼升級都快。

11樓:冉琨白綠蘭

現在大話升級很快,一可以拉駱駝.二可以等帶被抽到5還,3可以找高階仙帶.

大話西遊2新手怎麼升級快?

12樓:皇甫正信前彥

你35級的小號沒有比拉駱駝升級更快的了,最好不要去燒雙,練功區裡燒雙的現在已經很少了,大話現在出的各種任務讓大號每天自己的事都做不完,**還有時間帶小號升級?70級以前的小號除了燒雙和抓鬼,,最主要的就是做商旅任務了,去適合自己等級的場景拉駱駝。經驗很多哦,升級也很快,而且還有各種物品獎勵。

玩家隨時可單人或組隊在各練功區找到迷路商人,戰勝商人可獲取護送商人的任務,商人將一路跟隨您,將商人護送至長安(164.249)程小晶交任務並獲得獎勵(每人每天僅獲得100次獎勵,包括搶奪)。

任務中,沒有護送的玩家組隊或單人alt+a點選有任務的玩家進入搶奪任務的戰鬥(長安、洛陽安全區域內不能搶奪,搶奪方隊伍平均等級》被搶方隊伍平均等級+10,或搶奪方隊伍人數大於或等於被搶方人數+3時,不能搶奪)

戰鬥死亡無損失,戰鬥中,如果護送隊伍不足5人,商人會召喚猴寶寶或猴守護出來幫助戰鬥.溫馨提醒;領取任務時,玩家等級小於該練功區對應等級最小值30級、或大於最大值30級時不能領取任務。

商旅整點重新整理,出現地點及等級;大雁塔10-35級,斧頭幫25-45級,海底迷宮35-55級,普駝山45-65級,地獄迷宮45-65級,北具蘆洲55-75級,龍窟65-85級,鳳巢65-95級,

御馬間、瑤池、蟠桃園、蟠桃園後80-100級,四聖莊95-115級,萬壽山115-130級,白骨山130-140級,只有等級符合護送相應練功區的商人才能獲得最大獎勵。

13樓:劍興發鏡閔

你在的區是新去還是老區?是老區的話就找個師傅帶吧,幫殺劇情,經驗不少哇~還有就是種花,幫派,這些任務其實經驗都不少呢,還有就是密保、將軍令獎勵了,經驗多得...哇哈哈,還有洛陽酒店門口那個可以答題的npc,那也是經驗,也不可以漏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要通行證繫結密保,密保卡或是將軍令~~以便你升級到瓶頸的時候去洛陽橋那裡領經驗~~然後就是練號之前弄一個序列號,會送東西和經驗~2.進去就照著新手任務做,然後到就過一下稱,記得找一個師傅~~3.

每天用體力換師門貢獻,跑客棧任務,為了師門貢獻~~4.每天都去洛陽答題,答題的時候認真看題,爭取每題都答對,不知道的可以問大話精靈~~5.每天的駱駝要拉滿~6.

接到5環任務的時候就去做,有果子和桃子拿,桃子留著等只剩5法的時候再吃~~7.到等級、符合條件了(比如說30級要給法術熟練,那麼你就先要去學習法術)再點新手手冊~~這樣1天多點就能到70級了,快的一天就到了~~8.70以後就是叫師傅帶做天了,2~3天就到100級了,中間駱駝、5環還是要做,客棧也做~~幫派的話一般不推薦去做,時間很多的也可以做~~如果碰到週末活動或大腦的更快了~~9.

100以後就是拉駱駝、抓鬼了,這個時間就要把法燒滿了,到102就可以去轉了~~

15樓:士鈺檢俊風

既然你問了~~~我就告訴你,

升級與燒法並肩!!o(∩_∩)o...哈哈看好:#47

1-10級升級。

首先,準備一個沒有衝過點的網易通行證(衝過也可以,但是沒有免費點了哦),找個序列號,10級以前啟用。10級以前主要是種花,一般在1-2個小時就可以出漁村了。別忘記了學法術哦。

10-22級。

到了10級了就可以到長安轉轉了,找個時候你要做的是去洛陽那裡答題(如果遇到不會答的題alt+f,諮詢大話精靈)全答對的話,你就可以到14級了,然後混上1級到15級,去再次啟用序列號,直接到22級,順便把浪淘沙也領上.

22-70級。

這個是最關鍵的了,不要想著快點衝級哦,你現在要做的是加入幫派,開始幫派任務(幫派任務給石頭要儲存好哦,燒法的時候用的),每天30個做滿,估計到70級的時候大概有個2萬左右的成就了吧,別賣哦,留著訓寵用.

在70級以前,時間充裕把壓鏢任務也做了吧別人叫你五環你一定要去哦,給蟠桃王,還有大量的經驗.記住得了蟠桃王別吃哦,放到當鋪裡,等1-4法少滿了吃,一個桃子王相當於132萬哦。

70-102級。

恭喜你可以做天了,不過彆著急。勸你別去,太累了還經常掛,又慢。這個時候你可以五環了,每天50萬的收入+上80萬的師門貢獻,很爽哦。

建議你先燒1法,等師門貢獻湊夠500萬左右開始少4法,能少3輪,估計有個3800-5000左右的熟練吧,就這樣反反覆覆,估計到96級左右1-4法全滿,這個時候估計也就是花個500萬左右,有時間跑跑錢80級以後兩天跑一個80級可以。

好了1-4法滿了,這個時候該吃桃子王了,如果你經常和別人做5環的話估計你應該有10個左右桃子王了,,在加上你當鋪裡的桃子,估計一個5法滿不成問題,正常來講3個5法+起來熟練應該在1.3萬左右,還剩下1.7萬熟練,你每天訓寵物時候順便幫人家5環,說不準也能弄個3000左右熟練,剩下的1.

5萬你自己看著燒吧!

桃子吃完了,當鋪有空了,這個時候該是你放果子的時候了,能放多少儘量放多少,自己別吃哦,轉了在吃,瞬間46級

總結:這個時間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看你的時間了。花費的大話幣估計在3000萬左右,點卡消耗1800點左右

10個儘量勸新手

1.別人邀請你五環儘量和別人一起做,互利

2.儘量多做幫派這樣你的成就剛好夠你訓寵物的(一般1萬成就能增加1.3萬經驗)

3.每天的五環是必修課,儘量做完

4.不建議去練功區練級,儘量減少經驗浪費

5.儘量多團結幫裡成員,大家可以幫你免費過稱

6.抓塔怪的時候可以多抓幾個,1個3萬賣掉,儘量多掙錢,在方便的時候

7.看到差不多的裝備儘量不要買,新區的東西很貴,物以稀為貴這個道理你應該懂

8.得到的高階練妖和寶石儘量不要賣掉,以後肯定能用上

9.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和經商經驗儘量不要嘗試著經商,即使經商也不要做裝備的生意

10誠信第一,樂於助人,儘量打造你大話裡的美好形象。#89

大話西遊2怎麼找錢快,大話西遊2怎麼賺錢快

大話2賺錢的方式如下 涉及物價均以人界西樑國為主 1,跑錢是最穩定的賺錢方式 2,目前的強混猴卡價是25萬 張,物理的好象是15 18萬 張,因此,如果想練坐騎並且有個攻擊足夠高的寶寶可以去御馬間打猴卡 變鳳凰卡或龍卡打 3,山神,這個需要人品,你可以一小時砍出三個混13 目前價是900 1000萬...

大話西遊2庭院怎麼升級啊,大話西遊2怎麼玩庭院啊

點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升級到4級 不提示庭院升級 就升級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比如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點下找好材料,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萬齡松木40根,40,月桂木40,月桂子40,玉60,大塊 80,金絲80 庭院升級改變與靈臺有關,也就是...

大話西遊2衝新區做哪些任務升級快?一天能升多少級

新區開之前 去大話論壇或貼吧找幾個朋友 到時候一起練級,個人覺得在洞窟瞎砍比種花快機子好的話可以雙開,去種花 到10級去洛陽的大理寺管理員答題 如果升到10級沒用60分鐘的話可以先去大雁塔弄幾個商旅一個有5w 的經驗,雙倍10w 可以刷這個到了20級,找幾個伴一起去抓鬼!一定要固定的,所以新區開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