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應該用哪款防晒霜啊??請大家幫忙一款質地清爽又晒不黑的,謝謝啦

2022-01-21 22:36:07 字數 5655 閱讀 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蘭蔻的柔皙防晒乳spf50

不論任何季節,uv紫外線在不知不覺中傷害肌膚:uva長達肌膚底層,導致黑斑、細紋的出現,使肌膚提早老化;uvb則使膚色暗沉。因此,雙重uv柔白隔離乳spf50/pa+++的「雙網濾光系統」能全面隔離uva、uvb紫外線,讓陽光無隙可趁。

無油配方使肌膚零負擔,清爽不泛油光。

2、雪晶靈無暇美白防護防晒乳液spf50 pa+++ ¥440/30ml

雙重防護功能,結合護膚產品,延長美白功效,同時保護肌膚隔離外界侵蝕。

2樓:左妍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彼得羅夫清爽控油防晒霜spf30(清爽薄透)118g功  效: 保溼 控油 防晒

3樓:

如果不是很麻煩的話,就用傘是最好的.因為一般的防晒霜都好油,油性的**的人根本受不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想要洗臉,覺得臉不能呼吸的感覺.

4樓:且須還

品牌不是關鍵,關鍵是要選霜型的或噴霧的,但露的(半流質)不可以選,那是針對乾性肌膚的,會讓**更油.而且防晒多半都抹了就會看著比沒抹要油些.555.....

還有,溫度每升高一度,臉就會看著多10%的油光啊,所以夏天儘量保持涼一點,最好"靜如礦物"哈哈.....

我也是油性**,夏天洗臉三次,早上溫水就可以,中午用涼快抑油洗面奶(上班也沒時間洗),晚上我用的維生素的.這樣次數剛剛好,太多了只會叫油冒得更快呀.個人用的是玉蘭油的防晒,就是美白加防晒的那款,還不錯,記得千萬別選帶"露"字的那扁而高瓶裝的呀,要得是矮胖的大圓瓶.

5樓:

我也是油性**,我夏天一般都是俄佩蘭的防晒,效果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用的是za的

我是油性**,用哪款隔離或防晒霜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很適合的,我和你**差不多,夏天都用這個,很服帖,拍在臉上就好了,不會塗不勻。既有防晒指數,又有遮蓋效果。裡面有海洋什麼成分,用好後**還會有稍稍收緊的感覺。

我外出的時候基本上隨身帶的,有時候妝花了,稍微擠一點在海綿上,擦掉髒的地方,**又完美無暇了。

8樓:布達拉

dodo的無油防晒霜,tfs的速潔毛孔無油防晒霜,vov的q10防晒霜

9樓:簡單愛

用za的 隔離霜

那個效果 不錯,,

如果**黃的 話,,就要選紫色款的

如果**黑的,要選綠色款的。·~

10樓:代春厹

近江兄弟,藍色蓋子那個,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菲詩小鋪的隔離是最好用的,清爽服帖可以控制油脂分泌。但注意要買精裝的!

防晒的話我覺得油性**用資生堂的要好一點吧!他有防水和清爽兩種你用清爽的,感覺特別舒服,不像其他防晒會覺得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伶可俐,我一直在用,效果不錯

13樓:z琳琳

我覺得the face shop的綠隔不錯 擦一點點就好 不會很白 而且控油

14樓:

偶也是油性**,推薦miss vivi的防晒隔離。偶就在用,夏天也不油膩呢。美白、防晒、隔離。

網上賣的很多,不過假貨也很多。一定要注意分辨哦!好東西就是這樣啦。

菲詩小鋪偶用的很油不喜歡啦。

什麼牌子的防晒霜質地清爽適合油性**?最好是啫喱質地的

15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熱力推薦:歐泉琳潤色美白防晒霜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16樓:小繪

sofina 的very very防晒絕對適合你非常的清爽.無負擔.

不僅無敵清爽.而且還有控油功能.

油皮的男生擦了也會愛上它.

你可以去櫃檯試一下.

**是.30毫升.270

找不出比它更好的了.

17樓:

我推薦你可以去試一下資生堂下面有一款防晒霜是去年夏天上市的,叫「安耐晒」商店專櫃有賣的,rmb288元,spf50的,我用過,防晒效果很好,我一個夏天都沒晒黑,而且質地很薄。**上188元左右,有3種可以選擇,金色瓶子,銀色瓶子都是不帶閃的,還有一款白色瓶子是帶閃的,看你自己喜歡咯~

18樓:啟航

目前我發現成分比較好又比較清爽的是fancl,不過據說現在新版的有潤色效果,擦上去面色像死了一樣白.你最好去專櫃試用看看。其次是理膚泉的,也很清爽,不過它是物理化學結合防晒,那個化學成分不太安全,好像會滲透到真皮層。

我用過的就找兩個,價錢也都還比較合理啦,都兩百左右

防晒霜真的可以讓**晒不黑嗎,我是油性**,用什麼牌子和什麼性質的防晒霜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陽光曝晒十分鐘,**就會早衰十天。只有做好防晒,有效預防黑色素的產生,晒不黑、晒不傷,才能時刻保持青春潤澤。

春季也要防晒?是的,防晒必須要從春天做起。專家研究證明,陽光紫外線是由長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構成的,其中穿透力最強的uva更是不論陰晴早晚,一年四季存在於你周圍。

它能穿透表皮襲擊真皮層,令**中的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受到重創,久而久之,使**產生鬆弛、皺紋、微血管浮現等問題。

事實證明,春季雖不像夏天般炎熱,但紫外線照射並不弱於夏季。這個季節,全球臭氧層含量最少,於是紫外線含量增高,加上**的新陳代謝週期一般為28天,4月底5月初受過強紫外線照射後,到6月份就會出現晒斑,因此,美白防晒,更要從春季開始。

如何選擇防晒霜

趕在夏季到來前選擇一款合適的防晒霜,讓嬌嫩的肌膚免受陽光的炙烤,實在是愛美女性的頭等大事。那麼,到底該如何選擇防晒霜?

1、建議在購買防晒霜前做一次準確的**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晒用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晒用品;中性**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晒霜則適合各種**使用。

2、計算一下spf值。一般說來,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一般環境下,普通膚色的人以spf8至12為宜;**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晒霜;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至20間為宜。

3、瞭解不同防晒霜的適用人群。不同的防晒產品有不同的適用物件,最好的辦法是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紅、腫、痛、癢現象,則說明自己對這種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晒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產品。

如果還有反應,則最好放棄該品牌的防晒霜。

防晒霜的價錢還是要根據當地的生活消費水平決定的。或者說你選擇的購買地點不一樣**也是有出入的。

防晒品牌大比拼

玉蘭油美白防晒潤膚霜(spf15)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三重美白」,不但能幫助締造明淨膚色,還可阻擋晒傷**,更能滋養內層肌膚,改善肌膚健康狀況。

蘭寇柔晰防晒露(spf20)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輕盈透氣,吸收迅速,能持久抵抗紫外線,是個值得推薦的產品。另有一款spf50的,適合出遊時使用。

sk-ii清透防晒精華乳液 (spf16)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清盈透氣,不堵毛孔,不僅能有效免晒傷及晒黑,更能滋潤肌膚,使膚色潔淨亮麗。並能有效抑制肌膚斑點及粉刺的產生。

倩碧城市隔離霜(spf15)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無油配方,可提高防晒係數,有效隔絕陽光與環境的傷害,並能有效預防細紋、晒斑、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

嘉娜寶蘆薈防晒霜(spf24)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清爽不油膩,能抵抗有害光線的照射,更難得的是它具有較強的水分補給功能,能迅速有效地補充肌膚因光晒而喪失的水份。

高絲uv美白防晒乳液(spf30)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全面預防肌膚因紫外線uva及uvb對肌膚造成的衰老、無彈性及灼傷、黑暗等現象,可用作粉底修補肌膚,膚色自然細緻。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乳液(spf30)

防晒指數:★★★

產品特點:含蘆薈精華及天然維他命c、e,溫和、低刺激,適合長時間戶外運動時使用。

春季防晒小貼士

1.春天陽光比較柔和,可以選用普通防晒係數的防晒霜,一般在spf15左右就足夠了。

2.除了防晒霜,你還可以試試隔離霜。因為隔離霜不但能對紫外線起到隔離作用,還能隔離彩妝、髒空氣。

3.紫外線照射不僅能產生黑色素,還有令肌膚老化的可能,因此即便你是白皙膚色的mm,每次曝晒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晒產品,而且每隔2—3小時再擦一次。此外,水中一樣會晒傷,所以對於戲水或潛水愛好者來說,每次下水都需使用防晒係數高且具有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4.為取得更好的防晒效果,出門前半個小時最好將防晒乳液塗沫在**的各部位。

5.陽光強烈時,最好穿深色衣衫,而不是白色的。白色衣服只反射熱度,卻無法阻隔紫外線。黑色、紅色、紫色的棉質衣服是不錯的選擇。

6.為免肌膚色素沉著,儘量少吃太鹹或太辣的刺激性食物;酒吧及餐廳中的熒光燈含強度紫外線,因此去以上場所也應做好防護工作。

我應該選擇哪款防晒霜

20樓:手機使用者

za的真皙美白防晒霜spf40 pa+++很好,我也是油性**塗上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有一點點的潤色效果關鍵是我在軍訓的時候也沒有被晒黑呢!**是88塊

曼秀雷敦的透薄防晒液也不錯。spf30+ pa+++,透薄水劑配方,清爽透氣的,還防水。一點也不油,很水的。49元30克。曼秀雷敦還有好幾款也都是水劑配方,你可以選擇以下

21樓:仵安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妙方:塗抹防晒霜

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可以選擇spf值在25以上的防晒霜,且同時也含有防護uva功能的會比較好,比如還帶有pa字樣的防晒霜。由於在外出期間,人體會大量地出汗,這時候就大大降低了防晒霜的效果,因此防晒霜的選擇也最好是選擇防水型的,最好在出門前20~30分鐘用。為了減少對**的刺激,同時增強**抗黑能力,還應該先塗一層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的潤膚露,再搽防晒霜。

每天回來之後首先徹底清潔**,可以適當用冷水敷**10分鐘,區域性塗富含果酸、維生素、桑葚精華等抗氧化成分的修復霜,對於**的健康會很有好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新碧不錯

很清爽~~~有一款是spf40 pa+++

24樓:美國吸血鬼

如果常在室外活動的話,最好選用spf值高的防晒產品,但同時會很油.

最近常聽說泊美的產品不錯,比較溫和,適合油性**用推薦選spf30的

羽西的防晒粉底感覺不錯,可以一試

za的就比較貴了吧

呵呵方便的話你可以到專櫃索取試用裝

避免亂買拉

這是我的真實想法,沒有大段複製,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月兒

曼秀雷敦防晒系列從一般防晒到專業防晒都有,spf15-spf30+,也有防水的,適合全身塗抹,很方便實用的。

不能說哪款好,總之根據膚質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防晒霜,適合油性面板用的防晒霜

新碧的水潤配方防晒乳和佰草集防晒噴乳公認不油效果好,不妨試試 我覺得倩碧的city block真的不錯,我去買了一個來用,多不錯的。但是,不曉得適不適合油性 我 不太油。希望可以適合你。曼秀雷敦的新碧不錯 是水劑的 很清爽 而且很容易塗開 很便宜 30多左右 油性 就用無油配方的防晒霜 就是水溶性的...

適合油性面板的防晒霜,還要價格不貴的哦

推薦露得清的,強生旗下的品牌,塗在臉上的東西還是買好點的,丁家宜這些一般是不敢用的,已經出過很多問題了 防晒霜不能直接塗抹,比較傷 的 fancl的 歐泊萊的好象都不油 我用的是za的防晒隔離 其實如果太陽不是很大 平時用用的話這個很不錯的 千萬別買美寶蓮 建議你買露得清的,很清爽,而且不油膩,還很...

我是油性面板,我該用什麼水洗臉啊?(冷水還是溫水)

1 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 洗完臉之後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臉,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3 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或者直接買具有控油和縮排毛孔等功效的 也是可以的。油性肌膚 最好不要頻繁的洗臉,頻繁洗臉會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