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兩側有黑頭 白頭粉刺 毛孔粗大。怎麼辦

2022-01-05 19:12:00 字數 5487 閱讀 6673

1樓:射手夏末之殤

平時注意清潔肌膚,下面是改善毛孔粗大,去黑頭的方法。

去黑頭:

用油性護膚品按摩去黑頭

使用產品:嬰兒油或橄欖油

方法:這是利用了油性物互溶的原理。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

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第一天按摩之後時間要適宜遞減。

效果:用嬰兒油或橄欖油按摩**去黑頭對**的傷害是最小的,貴在堅持。在第一天按摩時也許感覺不到黑頭的消失。

但是隻要堅持一週,隨著一天天時間的遞減,會發現黑頭會明顯減少直至完全消失。

2.改善毛孔粗大

在改善毛孔粗大時,補水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大家應該透過大量的保溼補水,來自動恢復正常的水油比例,幫助肌膚迴歸健康的紋理。只要讓肌膚擁有足夠的水分,水分就能幫助肌膚紋理細緻,自然就能有效的縮小毛孔了。

2樓:軍總整形專家團

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祛除,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3樓:默nbhg陰

黑頭和毛孔是**分泌的油脂+髒東西阻塞引起的,建議解決辦法:

維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促進上皮細胞增生、分化、角質溶解等代謝作用。解決代謝不暢,激發細胞新生;

不使用含強力消炎殺菌成份的化妝品和外用藥品,不使用鹼性肥皂洗臉,以免刺激毛孔。在毛孔粗大t區可適當使用性質輕柔的收斂化妝水,讓**變得細緻;

使用優質的深層潔膚露、去黑頭**或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定期深層清潔**,不僅能清除**表面的老化角質,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皮脂分泌,而且**深層汙垢得到清除,毛孔自然;

一定要使用潔面乳徹底清潔**,很多時候毛孔是因為裡面填滿了長期以來未被徹底清除的汙垢被撐大,這項工作也不能省。

4樓:遊子逸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有了黑頭,毛孔自然就變得粗大了。

如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如何收縮毛孔: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4、雞蛋清洗臉收縮法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溼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5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子毛孔粗大有黑頭往往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當然跟內分泌功能紊亂或者是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所造成的。平時對面部進行補水,來調節油脂平衡,可以做果酸換膚,小氣泡等來改善**問題,去除老厚角質層。

6樓: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毛孔粗大,分泌一些油脂智齒出現黑頭用一些粉絲**或者經理經常清洗一下臉部的**,這樣就會好一些。

8樓:檸檬愛美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囊內的垃圾堆積過多慢慢撐大的,要想收縮毛孔,首先要做好日常護理,每天早晚清潔**,然後一週2次**,把毛孔開啟,讓裡面的垃圾排出來,然後再用爽膚水收縮毛孔,再擦點乳液給**營養,最後拍點粉底做好保護隔離。這的**的方法,否則毛囊內垃圾堆積過多就會慢慢長痘痘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蕢言程夢凡

雅詩蘭黛的不錯

收縮毛孔

我用了很有效

就是貴了點

10樓:費風景好

去黑頭的小方法:

先倒小半杯水,再加入少許小蘇打(超市,百貨店有售),用紗布或毛巾浸溼後敷在患處(也可以像**一樣)。

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冰塊在患處塗抹幾下。

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要經過消 毒後才可以。也不要去擠黑頭,會起毛囊炎的。

11樓:wig問呼呼呼

黑頭的根本原因是毛孔粗大造成的,可以採用的方法:

用乾淨的碗,盛半碗水,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每天早晨先跟平時一樣洗好臉。

取出冰箱中凍好的冰,在冰的上面加少量的水。將冰水倒到毛巾上,用冰冷的毛巾輕輕擦臉,

洗完臉就在黑頭處用上黒謎詩。

將剩餘的冰再放回冰箱,留待第二天使用。注意晚上不要用冷水洗臉了,要早早的睡覺。

12樓:小丑魚

教你個方法:用橄欖油,1-2滴就可以了,塗在鼻子上,按摩30分鐘,你就會看見白色的像脂肪粒一樣的髒東西出來,很有效果,個人用著比較好。不建議用鼻貼,傷害**,只能越弄毛孔越大。

此方法不宜經常使用,一週1-2次即可。按摩後要徹底洗乾淨!可以在閒暇之餘,邊看電影邊按摩,時間過去很快,而且見效快哦!

13樓:月孽太子

清芝...

效果超好的..

14樓:醜妞

試試曼秀雷敦的洗面奶系列

15樓:小貓咪貓咪

鼻子上的黑頭人人都有的.很難清除的.可以說是洗完臉過一回又會氧化出黑頭.黑頭和毛孔不是瞞蟲引起的.是**分泌的油脂+髒東西阻塞引起的.

男孩子保養注重清潔.女孩子用那麼多護膚品還沒比男生**好原因就是不運動.如果你是個愛運動的男生和注意飲食**就會很好.

外出回家要洗臉.用普通水洗就行.早晚就用男士洗面泥.

如果你是乾性**.用溫和一點的收縮水.最好不含酒精的.

可以用鼻膜.但千萬不要用鼻貼.撕的時候傷**的.

而且沒有效果.

收縮水用歐來雅的不錯.綠瓶子的那種.不上一百.

16樓:微笑卜語

洗面奶是無法起到收細毛孔的作用

如果要方便的話

用鍥爾氏的小黃瓜水

收細毛孔的,效果比較好些,

鼻子上的黑頭只要注意清潔

洗完臉後,用一些吸黑頭的鼻膜什麼的

但是用完後一定要用小黃瓜水收縮毛孔

因為用了鼻膜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

空氣中的髒東西,又很容易跑進去

你的黑頭就總會斷不掉的

另外小黃瓜水還是很好補水產品

小心買到假貨!

我鼻子兩邊的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17樓:劉曉東

年齡的增長或者是護膚品使用不當都會使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油性膚質會尤其嚴重。

18樓:憑雁菡騎鋒

很簡單,但你要持久一點``每天早上起來清潔完臉以後,放一點白糖在手心,輕輕的揉在臉上(也就是按摩),記住是輕輕噢~~!!堅持不到一個月你就能看到效果了``**會變得滑嫩起來,洗臉不要用冷水,也不要太燙,要用溫水,不然很容易凍傷**,還有不要擠黑頭,會留下痕跡的,如果你用的是有磨砂的洗面奶,那你要記住,不要太用力,那樣也會很傷**的,等你用所有的東西都洗過後就用溫水洗乾淨,再用清水潑一下臉,雖然清水比較冷,但是具有收縮的效果,比起用許多化學物塗上去都要好吧~~~

ps:因為你是要治黑頭,所以在t字區按摩時間稍微長點

19樓:冷秀珍艾雀

準確的說,毛孔指的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毛孔看起來很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汙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擠壓粉刺不當、使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鬆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

毛孔粗大一旦形成很難再縮小,應儘量避免以上可能導致毛孔擴大的因素,同時採取一些辦法使粗大的毛孔看起來小一點:

①使用優質的深層潔膚露、去黑頭**或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定期深層清潔**,不僅能清除**表面的老化角質,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皮脂分泌,而且**深層汙垢得到清除,對毛孔起到良好的疏通作用,毛孔自然縮小。

②洗臉的水溫不能太高,以溫水為宜;蒸麵和桑拿不宜常做,尤其是油性膚質的人,因為高溫使**膨脹、皮脂分泌加強,毛孔也隨之張開,久而久之其本來就比正常人粗大的毛孔更加粗大。

③卸妝的程式每天都不可馬虎,很多時候毛孔是因為裡面填滿了長期以來未被徹底清除的汙垢被撐大了!即使沒有化妝的日子,這項工作也不能省;一定要使用潔面乳徹底清潔**。

④不使用含強力消炎殺菌成份的化妝品和外用藥品,不使用鹼性肥皂洗臉,以免刺激毛孔;在毛孔粗大「t」型區可適當使用性質輕柔的收斂化妝水,讓**變得細緻。

⑤目前盛行的光子嫩膚技術也能收縮毛孔,使**看起來更細膩、光澤。

20樓:冀來福鳳燕

做**之類的

只是一個暫時性的辦法,要想永久。那就得調節飲食促進內分泌的協調。按照你上面的問題描述你應該是屬於混合性**,一般的潔面乳只會刺激毛孔的分泌效果。

我建議你最好是從飲食方面入手,少吃辛辣

油膩之類的東西,多吃水果

蔬菜之類

還有多喝水,加快新陳代謝。讓自身水分時刻保持充足的狀態。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鼻子兩側的面板,怎麼使鼻子兩側的面板毛孔變細

我也有這個問題 主要是黑頭粉刺搞的了 特別是哪天沒睡好覺就顯得更明顯.用過比較有效果的方式是敷蛋清 一般是在臉部清潔乾淨以後,在臉部微溼的情況下塗在面部,尤其是被清理乾淨後毛孔粗大的地方.蛋清乾的很快,一般是在還沒幹 稍感緊繃後 之前,再迅速補抹,抹了3遍左右,不超過5分鐘,然後洗掉,然後是控油,保...

鼻子兩側毛孔粗大毛孔裡面還有一些白色的油脂!怎麼辦

是臉部缺水造成的,大量補水就可以慢慢變好 我的鼻頭上毛孔粗大,用手一擠,就從毛孔裡出來好多白色油脂細線,這是怎麼回事啊?請問這該怎麼辦呀?是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 脫落的細胞 細菌 正常菌群 形成的脂栓阻塞在毛囊口,在空氣中發生氧化或接觸塵埃而造成。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

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我鼻子兩邊的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 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鼻子最好不要擠的,毛孔受損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多大,小白米粒就是黑頭了。其實也就是肌膚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