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娛樂圈讓你最感觸的事件是什麼

2022-01-05 19:11:58 字數 6159 閱讀 6368

1樓:南牆你周姐

去年的娛樂圈讓我最感觸的莫過於高以翔錄節目不幸身亡這件事了。

19年的娛樂圈也出現過不少事情,有人戀愛結婚,也有人英年早逝,其中高以翔去世的訊息最讓網友覺得震驚,也最讓我覺得感慨。畢竟當年我也是看過他演過的電視劇的,具體的細節可能記不清了,但是依稀還記得當年的他也算是一個顏值高的小鮮肉,顏值絲毫不遜於現在娛樂圈的小鮮肉們,演技更是如此,雖然這麼多年沒怎麼關注過他,卻一直還是記得有這麼一個人的,只覺得非常的惋惜。

他離世的細節更是讓人覺得感慨萬分。當時他是參加了一檔極限運動類的綜藝節目,錄製節目的時候因為體力不支,加上節目組的延誤救治最後導致他沒了性命,要知道他也正值壯年,還是一個男人最好的年紀,他也有幸福的家庭,有即將結婚的未婚妻,還有大好的未來,可是這一切都在他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都化為了泡影,他身邊的人也因此陷入了無盡的痛苦之中,這是兩個家庭的悲劇,也是粉絲們的悲劇,實在是讓人覺得很難受。

在我看來,這件事最讓人感觸的不是他的離開,而是引發了我們很多人對生命的思考。其實和他一樣的人很多,我們很多人的身體都處在一個亞健康的狀態,很多都枉顧自己的健康,為了事業在不停地拼搏,我想這件事也給了很多人警示,大家也都慢慢地明白了健康的寶貴還有生命的寶貴,我也是如此,感慨之餘也開始注重養生,現在也還在調養自己的身體。

2樓:回憶是零

高以翔太突然了一直走不出來

3樓:鹹迎波

高以翔的離開,無法接受

4樓:a可口可樂

高以翔的離世!我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關鍵是我根本不認識他,只是從離世開始關注,願他在天堂快樂!

5樓:我的寶貝祿

高以翔的離世讓人接受不了,心中憤憤不平,但無能為力

6樓:瀧茂德

高以翔的離開是2023年最意難平的事情

7樓:曲終人不散最愛高以翔

2019成了我永遠的痛,因為我失去了高以翔,從此窗外變成了黑白色,餘生抵制藍臺,還我高高

8樓:陳晨

高以翔的離開,他說那麼的熱愛生活。太可惜了,我至今接受不了。

9樓:冰雪兒

高以翔的離開,到現在還是很心痛!

10樓:lisa大美美

高以翔的離世,至今也不願意接受,他還這麼年輕這麼的好,各種好,好可惜

11樓:輕晝科技

我本人不怎麼關注娛樂圈,感覺沒有多大的意思,如果說非常有感觸的就是韓紅作為一個明星對公益事業是多麼大力的投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觸最深的是肖戰火起來了,他非常的優秀取得了應有的成績和榮譽。

13樓:百科達芬奇

高以翔因為錄製節目時不幸去世,浙江節目也受到了巨大的損失。韓國的女明星有兩位都自殺了,因為抑鬱症,受不了生活的壓力,就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

14樓:喵大人來解答

高以翔的意外去世,不管是演技還是他的紳士都讓大家非常喜歡他,很難想象好好的一個人上個節目就突然沒了,意外永遠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到來。

15樓:雙魚談教育

張亮和寇靜離婚了,因為這兩個人在我的心目中是很恩愛的,也是因為他們讓我相信了愛情。

2023年,最驚動你的娛樂圈大事是什麼?

16樓:惠芷藍

我覺得2023年讓我印象最深的娛樂圈大事就是前幾天的高以翔的去世。這都是讓人覺得生命太過於脆弱。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娛樂圈發生挺多事的,吳秀波出軌事件,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渣且毒,出軌八年的小三都被送進去了,男人狠心的時候是真狠吶!王源抽菸,一直以為他還是個小孩來著,不過也不算不能接受,就是有些驚訝。翟天臨學歷造假,郭碧婷向左,文章馬伊琍離婚,還有就是不久前的崔雪莉自殺

18樓:漢玉軒

2023年最禁凍,我的娛樂圈的大事是什麼?我覺得。2023年推出的幾部電影都很不錯,我和我的祖國啊攀登者啊,國慶檔是一個。電影很好的一個檔期上映的影片都很好。

19樓:

某個明星結婚,自殺,意外死亡,

2023年娛樂圈都發生了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事件?

20樓:胡侃歷史

其實對於現在的娛樂圈,我感覺已經成為了一個大家比較關注的地帶了,不論是某位明星的動向還是某個電視劇的上映,大家還都是蠻關心的,而你要問我在2023年印象最為深刻的事件,那麼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前幾天高以翔猝死的事件還有就是著名主持人李詠癌症離世的事情,這兩件事讓我們真的就是痛失兩位十分出色的娛樂圈人才。

高以翔其實這個人還是十分謙遜的,自然也就是受到了廣大粉絲們的喜愛,在那天晚上出現這樣的事故之後,大家真的就是感覺到這是一件十分意外的事情,主要原因還是電視臺節目組的一個規劃不到位,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確實也是比較的令人感到惋惜,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是節哀順變了。

而李詠更是我們眼中的一個超級主持人,在《非常6+1》節目裡面帶給我們了無限的歡樂,而對於李詠來說,年輕的生命就此終結,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確實比較可惜,但是疾病是無情的,雖然感覺到十分的可惜,但是我們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只能默默地為他為他的家人們祝福。

其實這就是娛樂圈,一個殘酷的地帶,稍有不慎也許會葬身如此,不論是李詠還是高以翔,年紀都不大,但是出現這樣的情況確實是比較惋惜的,所以我想這也是一個十分意外的情況了,還是希望娛樂圈裡面的藝人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最近發生的臺灣藝人高以翔猝死事件。還有就是文章馬伊俐離婚都是娛樂圈發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事件。

22樓:杭大蕭笙

2023年後半年發生的事情比較多,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高以翔去世。這個話題圍繞了很久,關於健康的,醫學的,電視臺的等等話題都有。印象特別深刻。其次就是娛樂圈的一些結婚離婚的。

23樓:陽光先聲

2023年娛樂圈讓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哪無疑就是高雲翔事件了,這種娛樂亂象,未來應該有第三方稽核機構來稽核。

24樓:輿岼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非常六加一的主持人李勇去世!

25樓:林祥木藝製品

2023年娛樂圈很多明星都離婚了,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現在社會的大背景,原因也可能是他們個人。個人原因。總之,2023年娛樂圈,很多明星都離婚。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

26樓: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賈乃亮和李小璐離婚,鄧超離開浙江衛視到江西衛視錄春晚,高以翔在浙江衛視錄節目突然逝世。以上都讓禾深象深刻

27樓:

2023年娛樂圈發生的事情有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事件,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還有范冰冰偷稅事件等。還有很多很多,舉不勝舉。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深的就是喜歡的演員吳秀波事件,有點讓人失望遺憾,那麼好的演技不珍惜導致離開演藝圈可惜。

29樓:

我來回答:2023年娛樂圈發生范冰冰,趙微逃稅事情。央視主持人李詠病死事件。

高以翔在拍綜藝節目不幸去世,真的讓人很痛心。回首往事,不堪回首啊!回答完畢。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30樓:保映雁

印象最深的應該屬於近期發生高以翔參加浙江錄製節目時的突然意外去世,還有林志玲嫁給日本人的事,這兩件給人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與心痛

31樓:小豆豆

2023年印象深刻是就是高以翔錄製節目突然猝死

32樓:

高以翔猝死事件太令人意外及心痛,值到現在還覺得它不應該是真的。

33樓:

雙宋離婚,範李分手,馬文離婚,以至最近的高去世,都是娛樂圈的大新聞。

34樓:平平無奇的鋼琴小天才

今年給我觸動最大的娛樂圈的時間就是高以翔的逝世,我覺得她年輕,陽光帥氣,有才華,有演技,可是卻在35歲的時候就凋落了,是娛樂圈的一大損失,我覺得年輕人也應該珍愛生命,珍惜健康,平時注意保養,養生不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也要適可而止吧,對自己的身體要有足夠的認識和了解,希望明年以後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35樓:

高以翔事件,拍綜藝節目猝死,賈乃亮李小璐離婚,范冰冰李晨分手。

36樓:白月般

好幾個娛樂圈韓國女星自殺,說明了這個圈子潛規則特別危險,還有網上噴子的言語,網路暴力,會無端傷害一個人。

37樓:

對我印象最深的是韓國娛樂圈崔雪莉自殺身亡的這件事,因為每天網路上都會有她的資訊,她的很美的**,所以聽到她自殺身亡的事情有點不太敢相信,覺得很美好的女孩這樣離開了這個世界,很心疼

38樓:

影響更深刻的事實張亮離婚了,覺得那樣脾氣很好的人離婚很可惜。還有高以翔悴死,覺得很可惜,那麼年輕人生還沒有走多少時間。

39樓:

能讓人震驚也讓人心痛的除了死亡沒別的,李詠老師的離去還有前些日子的男星高以翔的意外離去,唉。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哪些明星感情方面的事件?

40樓:胡侃歷史

隨著2023年即將要結束了,現在的人們都是開始關注起來了一些事情的年終盤點,其中娛樂圈的年終盤點確實讓大家比較關注,因為明星的事情在這一年的時間裡面確實出現了很多,其中賈乃亮、李小璐的離婚,宋仲基、宋慧喬的離婚讓大家感受到了愛情帶來的衝擊,很多人就此表現說自己就不相信愛情了,其實大多數的人還是很看好他們的,但是就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了離婚的情況,確實讓人感到有些意外。

賈乃亮和李小璐,這兩個明星本身是有著十分幸福的一種生活,但是由於對待愛情的不忠不義,所以最終導致一個離婚的情況,讓人感覺到了一種十分尷尬的情況,確實是很難受,所以我們從這上面來看到的就是一定要對於自己的愛情忠誠一點,千萬不要想著一些花花世界,不然的話只有離婚在等著你。

然後就是雙宋的離婚,確實讓很多的人感覺到了愛情的殘酷,並且有很多腦殘粉表示自己不相信愛情了,而且很多人都在公開的形式表現出來,可以看出這類人確實是一種十分幼稚的表現,但是從雙宋的這件事上我們還是能夠看出來的,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愛情,不然的話兩方感情出現問題之後就會導致離婚的,很不好。

這就是2023年的娛樂圈發生的比較經典的愛情方面的事件,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確實比較殘酷的。

41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明星感情方面的事情還有一些哈。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啦,這也是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高以翔在做節目時猝死這一事件也具有很多影響。

42樓:曦曦

2023年明星感情方面最讓人震撼的就是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他們彼此是那麼的相愛,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最終還是導致了分手,感覺特別可惜。

43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一些明星感情方面的事件,范冰冰和李晨在眾多粉絲期待他們走入婚姻殿堂的時候突然宣佈分手,讓粉絲們的心變得拔涼拔涼的;宋仲基和宋慧喬說離就離了;賈乃亮和李小璐本來是天生的一對,也離了;劉愷威和楊冪也離了;文章和馬伊琍本來是很好的一對姐弟戀,最終還是離了。

當然,這些都是明星們的私人感情生活,粉絲們也無權干涉。但粉絲們真心期待有情人能真心相守,攜手白頭。

44樓:

娛樂圈在2023年是是是非非的一年。感情生變。離婚。

是娛樂圈今年的主要話題。比如賈乃亮和李小璐。一直被人們所喜歡的三口之家。

因為李小璐的夜宿門事件。突然間,一個幸福的家庭土崩瓦解。真的是很令人遺憾的。

還有恩愛了,4年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李晨和范冰冰。經歷了風風雨雨。還也是沒有經得起考驗,最後分道揚鑣了。

,還有奶茶妹的婚姻也亮起3紅燈,還好現在給於平靜了,還有好幾對兒的婚姻也都走向破裂。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不管是娛樂圈還是圈外的人。都要倖幸福福的,開開心心的。

你最看好娛樂圈中哪對夫婦,娛樂圈中,你最看好哪幾對夫妻?

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面,感情顯得更加的脆弱,本來我們以為非常恩愛能夠走到最後的明星,最後卻分手了,就像賈乃亮李小璐,張亮寇靜,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很多的人都說不想再相信愛情了。但是在娛樂圈裡面還是有感情非常好的夫妻的,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夠不忘初心,走到最後。一 黃磊孫莉。二 張傑謝娜。三 袁弘張歆藝。雖...

你最看好娛樂圈哪對夫婦,你最看好娛樂圈中哪對夫妻?

1 孫儷和鄧超 這一對可以說是我非常看好的一對夫婦,聽說孫儷曾經非常恐婚而最終卻被鄧超打動了,兩人結婚的婚禮上還請了孫儷的父親,是鄧超執意要請的,唯恐多年後原諒父親的孫儷懊悔。現在他們有兩個孩子,各人在自己的職業之路上走得也很順暢,平時不搶熱搜,除了工作就是回家享受家庭之樂,很幸福啦。貼幾張他們微博...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