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轉轉還是會在一起的星座有哪些,緣分註定拆不散

2022-01-05 19:11:57 字數 1466 閱讀 8447

1樓:進擊的巨人

緣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可以讓兩個以前從沒有見過面的人變成戀人,相識相知相愛。也可以讓兩個本來青梅竹馬非常合適的人,最終分道揚鑣。有些人,雖然已經分手,但最後兜兜轉轉還是是會一起。

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十二星座中兜兜轉轉還是會在一起的星座有哪些,緣分註定拆不散?

雙子座和射手座:雙子座和射手座在性格上有許多共同點。比如都喜歡自由,都喜歡新鮮的事物。

在面對感情的態度也是不願意湊合,一旦不愛了,就會選擇分手。其實雙子座和射手座的三觀基本上是一致的,彼此都是最懂對方的人。所以,即使雙子座和射手座分手了,兜兜轉轉之後,還是會返回原點。

緣分註定拆不散。

巨蟹座和摩羯座:巨蟹座和摩羯座的性格正好互補。巨蟹座的性格比較穩重踏實,懂得照顧人。

而摩羯座的性格則是有些小任性,是被照顧的一方。在生活中,巨蟹座總是能事無鉅細地照顧摩羯座。但是,時間長了兩者之間也會產生矛盾。

但是,最後冷靜下來仔細想想。互相還是會想起對方的好。所以,ta們兩個最後兜兜轉轉仍然會在一起。

雙魚座和天蠍座:雙魚座和天蠍座在性格上技能互補,又有許多契合的地方。他們的心思都比較細膩,在一起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天蠍的高冷,雙魚的呆萌,讓ta們都可以走進彼此的內心。所以,哪怕分手,ta們最後還是會兜兜轉轉在一起。

2樓:

摩羯座和雙魚座經過兜兜轉轉後還會在一起的,雖然兩個星座有不同的個性,但是在一起後會互補。

3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雙魚座和白羊座,一個浪漫但是猶豫,一個單純但是堅定,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巨蟹座吧,他們兩個人都很溫柔,很會體貼人,很適合在一起。

5樓:甜心

天蠍男和雙子女。雙子完全懂天蠍,會包容他,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

6樓:京樂水

雙子女期待和天蠍座男複合,以後倍加珍惜,願老天成全!

7樓:

雙魚座和白羊座,雙魚溫柔的性格和白羊開朗的性格很契合。

8樓:你還沒完沒了

白羊女和魔蠍男,霸道總裁和天真少女,簡直絕配。

9樓:雪花

射手女和天秤男分手斷聯半年了,九月份還會聯絡上嗎?

10樓:愛sunny拾柒

我覺得雙魚座是這樣,雙魚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用自己的一生去愛,用一輩子去等待對方。

11樓:文具盒丶

巨蟹和水瓶吧,兜兜轉轉還是會在一起,和他比較有緣。

12樓:錦鯉瘦

我覺得是雙魚座和金牛座,雙魚座非常愛浪漫,金牛座又特別能滿足這點。

要是有男生讓女生去流產,他們還會在一起嗎

這個渣男,不要再禍害下一個了。看這個女的有多愛這個男的 一個把女人欺負到流產的男人還能繼續跟他在一起嗎?這樣的男人靠得住嗎?懷孕一個月,男人不想要孩子,想女人墮胎,可是這個女人想要,就一直吵,結果孩子自己掉了 寫回答有獎勵共1個回答 魅力女王momo 2019 06 04 ta獲得超過1413個贊關...

形容不愛人卻又無奈的在一起的哲理句子有哪些

1 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2 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3 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4 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5 批評你的人是你今...

有認識幾天就在一起的嗎,才認識幾天就在一起可靠嗎?

有啊,我和我女朋友就是認識幾天就在一起了,不到一個星期!在網上認識的,第一天聊天聊的很愉快,晚上就去ktv唱歌,玩到快兩點了,當天喝酒喝的有點多,所以我和她都很隨意,當天就接吻了,不過那天沒有發生,第二天就開始打 發簡訊什麼的,第三天的出來吃飯,然後牽手逛街的,好像是第四天吧,去酒吧,也是玩到很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