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上的白頭跟兩個眼睛中間的黑頭怎麼辦呢,大家誰能幫幫我

2021-10-13 11:01:31 字數 722 閱讀 1923

1樓:仁月譯刀

推薦兩個東西

1.複方間苯二酚洗劑(硫雷洗劑)

這個東西在晚上睡前用棉籤在鼻子上塗一層就行,不過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可以問一下藥店,不過我是在醫院開的。很便宜就幾塊錢。

越嚴重,效果越明顯。(應該是這樣,不過我的蠻輕的,但用了幾次就很管用,就停了)

2.露得清 清瑩潔膚皁

這個東西也很便宜,建議專櫃買,55元一塊,可以用很久。但要注意儲存,要保證乾燥的的環境,它很容易化的。早晚洗臉使用,可以全臉,也可以只鼻子。堅持一段時間,效果明顯。

這都是我在看專業**科醫生時,醫生推薦的。如果有時間,真的最好親自看醫生,這是經驗之談。而且看中醫。

切記不要用什麼鼻貼之類的,會惡性迴圈的。

也不要擠!!!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很頭疼的,你只要勤清洗就可以好一點,最好不要擠,用完鼻模,在用冰塊冰一下那樣效果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長,但是我基本是讓它隨便長的,不管它,因為我從小學就開始長黑頭了,如果老擠,可能現在鼻子也要不得了,我用dhc的卸妝油,你可以試一下囉,反正也沒什麼壞處

大家幫我看下這是黑頭還是白頭,我從鼻子上拔出來的,我鼻子毛孔裡全是這東西,拔了又有 好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黑頭,可以吸黑頭儀吸。平時做好清潔工作。

世界上的動物好像基本都是兩個眼睛兩個耳朵鼻子嘴巴,外

兩個眼睛才可能判斷物體與自己的距離,一個眼睛就很難判斷出距離。兩隻耳朵,才有可能判斷聲源的方位,一隻耳朵,只能聽到聲音,但是,無法判斷聲音是從 發出來的。嘴巴就沒有長兩個的必要性。一個就夠了。也不是所有的動物都是這樣,有些動物有更多的眼睛,比如鱟有4個眼睛。為什麼所有的生物都是兩個眼睛,兩隻耳朵,一...

問為什麼每個人都是兩個眼睛鼻子長相的區別會那麼大哪

現在科學證明,人類dna都是大同小異,但是由於遺傳基因的變化,決定每個人的長相有所區別。臉上的每個部位都很重要,因為它們都是臉的組成部分。自卑的人會有哪些表現?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此大的壓力,將會影響到大腦的功能 情緒的失落等 自卑會給一...

我是個女的,我跟兩個男的朋友很好,有兩個男的同時喜歡我,而且我也喜歡他們,他們都對我很好,那我要怎

那你要想想你是喜歡他倆麼。如果真的喜歡的話。不可能一起喜歡兩個吧。我以前也這樣過。但是在一起就感覺不合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實在不行你就安於現狀。沒準有比他倆更好的呢 你現在要想自已的心,心在 呢?如果你很煩操,我看你不如去醫院催眠術就能忘記了 這樣你不認識他們了 對你和他們來說是一個開始。對嗎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