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側毛孔粗大毛孔裡面還有一些白色的油脂!怎麼辦

2021-03-04 02:55:29 字數 4282 閱讀 1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臉部缺水造成的,大量補水就可以慢慢變好

我的鼻頭上毛孔粗大,用手一擠,就從毛孔裡出來好多白色油脂細線,這是怎麼回事啊??請問這該怎麼辦呀?

2樓:遠巨集

是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脫落的細胞、細菌(正常菌群)形成的脂栓阻塞在毛囊口,在空氣中發生氧化或接觸塵埃而造成。

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白色小蟲,頂端發黑。

黑頭粉刺可以發生在各個年齡階段,但以青春發育期人群居多,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

擴充套件資料:

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主要功能是滋潤毛髮和**,保持毛髮和**的潤澤。如果皮脂腺過度分泌就會導致**油膩、毛囊脂栓、甚至發生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脫髮、痤瘡等**病。如何調理身體,保持皮脂腺正常分泌皮脂是重中之重。

建議:1、不吃辣的食物,少吃甜食(含甜飲料),控制油膩食物,避免吃太多幹果等,這些食物都是皮脂的**;

2、多吃蔬菜,每週多吃蔬菜和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小米、玉米等,這些食物能保持毛囊孔角質化的角質形成細胞,防止脫落細胞堵塞毛囊孔,形成黑頭,防止毛孔粗大;

3、早晚可以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洗臉,用溫水洗臉,有利於去除油脂,洗臉後要敷適合自己的保溼霜,儘量不要敷太厚的粉底,後者容易堵塞毛囊洞。

人民網-黑頭、毛孔粗大,可不僅僅是清理就能解決的!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白色油脂細線是黑頭,說明鼻頭的油脂分泌過多了,需要疏通毛孔:

1、冰敷: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

2、果皮敷:吃完的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柔膚緊緻效果,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控油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細鹽按摩:每週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約30秒後洗掉。細鹽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肌膚問題。

4、補充膠原蛋白:要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塗抹、敷臉,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等,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配合維生素c,吸收更好。

5、黏土**:每週做1~2次深層清潔的黏土**,要注意做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嘴脣,因為眼周**薄油脂少,嘴脣是**黏膜沒有油脂分泌,根本不需要黏土來吸油。做黏土**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等**幹掉再洗,因為**幹掉的時候,已經帶走了**本來的水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擠出來的東西就是你**分泌的油脂。時間長了會被氧化形成黑頭,千萬不要用手擠,這樣會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更容易分泌油脂並堵塞,從而產生惡性迴圈。意見建議:

可以用蒸臉的方法擴大毛孔,然後用溫和的洗面奶潔面,再用收縮毛孔的化妝水緊緻,這樣堅持就可以讓**慢慢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慢慢就會顯得毛孔粗大了。對於你來說,定期的深層清潔及去角質工作很重要。不管有沒有化妝,每天的清潔都要做到雙重洗臉,先以潔面霜洗臉,去除油脂汙垢後,再以清潔乳洗去溶於水的汙垢,避免毛孔中油脂汙垢的堆積。

在洗完臉後,一定要在臉上拍上化妝水,可選擇含有收斂成分的化妝水,由下往上拍打,持續一段時間後會使毛孔看起來細緻,同時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蟎蟲吃的是你的皮屑。和你毛孔沒有直接的關係。

油,是因為缺水。而導致的臉部水分不平衡。早睡早起。

以後水就是你的飲料和保養品。當然 水果也不能少。零食就吃粗糧麵包啥的。

暫時可以用些補水的**和洗面奶。擦臉不要用乳。 緊膚水或者不擦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這樣關心你,請不要擠!更多……請上醫院諮詢……別聽這裡亂七八糟意見

8樓:卷貓貓貓喵

這個是很正常的,理論上來說人人都有的,這隻要做好定期的清理(擠擠油脂或者用專門的鼻貼)會改善毛孔的

9樓:我從來都不被

不要用手擠會讓毛孔更大的 去去角質 先用熱水清潔完在用涼水 可以用鹽再揉一揉縮小毛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瞞蟲吧!可以用一種除蟎蟲的化妝品吧,化妝品店應該有,你去問諮詢一下!

11樓:眾李尋她牽擺渡

那擠出來的是黑頭,不要用手去擠 那樣只會讓鼻子更加毛孔粗大 平常**多護理一些 用洗面奶洗乾淨 用涼水洗 再用爽膚水或者緊膚水拍拍臉上 讓臉充分吸收到水 一定要堅持使用

12樓:臥槽都不行嗎

應該是鼻子上的油脂分泌太旺,多用洗面奶或者早點休息應該有點效果

13樓:褐瞳

是黑頭。可以用韓國豬鼻子三部曲

14樓:請註冊白度

去醫院**科,我老婆也是現在ok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買護膚品,清潔**的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注意**清潔及修復

17樓:冰冷時刻

油脂、黑頭,要清潔了

18樓:氣絕威龍

和你一樣,我的也是,多洗臉,別經常待廚房

19樓:穎穎家美容護膚

白頭、黑頭,用補水的護膚品吧

20樓:v信

泡芙小姐仿生**補水很好喲

21樓:淡寫一個永恆

多補水啊,我**也很差,我在用**補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不要擠它,越擠越大!

毛孔很大,裡面有白色的油脂物怎麼辦?是黑頭嗎?

23樓:鳳凰舞轉菡萏紅

吃的東西上別吃辣,酸口味重傷胃的東西,刺激性太強,吃清淡點。有助腸道的,你是油性**吧…內分泌也不太好。吃點蜂蜜加水或者山楂水…排毒。

臉上用老中醫牌的去痘產品…我同學都用這個,便宜也效果好。你上**搜搜…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黑頭匯出液,例如etude house的,用前要用熱蒸汽噴連開啟毛孔,或洗澡後弄,在用粉刺針適力刮,清理乾淨後,洗一次臉,再補水,擦上最重要的收細毛孔的產品,最好兩週一次,還有平時洗臉認真,畫圈按摩,選一些好的緊膚**,會有改善的 收縮毛孔的如果買etude house黑頭匯出液,裡面應該會附贈一個收細毛孔的,etude house在大商場裡應該會有賣,此外我覺得理膚泉也可以

25樓:蘇堤舊事

是黑頭。

解決辦法:

第一步黑頭的形成簡單說是因為油脂無法順利從毛孔排出,日積月累的囤積在毛孔中,漸漸的形成「紮根」肌底的角栓。所以指標更要治本,幫助油脂順利排出、減少鼻子油脂分泌、深層清潔毛孔必不可少。假如你已經被頑固的黑頭纏上,一般的潔面產品是很難去除黑頭的。

最好能夠選擇一些水楊酸或者含有果酸成分的潔面產品,先通過酸性把角栓和老化角質溶解掉。

第二步另外使用潔膚油對肌膚進行清潔也是一個去黑頭的方法。這個方法其實是依靠「以油溶油」的方法將油脂溶解並帶到肌膚表層,一同洗掉。使用過程中不要貪心按摩,以免造成剛浮出的油汙重新「塞進」毛孔中,並且充分乳化。

第三步在清潔完鼻頭之後,先使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讓毛孔擴張,為下一步的去除黑頭做準備。接著是把適量的黑頭匯出液倒在化妝棉上,把它敷在鼻子上,讓匯出液把毛孔裡的油汙溶解,讓黑頭鬆動,幫助黑頭浮到肌膚表層。

第四步接下來是在鼻子上輕輕地拍打少量的水,把鼻貼貼到鼻子上,等待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把鼻貼撕下來了。最後的一個步驟非常重要,就是在洗乾淨的鼻子上拍打上適量的收斂水,幫助收縮毛孔,同時也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讓收斂效果更佳。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購買資生堂彼嘉的一款黑頭清潔油,**在60元左右,配合化妝棉使用,清潔力度很夠的。我自己也有用,很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飯島雞蛋花

你都說是白色的啦,又怎麼會是黑頭呢,多用熱水敷一敷咯

28樓:侍星淵敏駿

那是油脂粒!首先不要擠,毛孔會受刺激,越擠油越多你可以去黑頭吧看看帖子。

首先做好清潔工作,去黑頭多的話要用去黑頭匯出水,之後要用收斂水收斂毛孔,這個是最不刺激的方法,溫和有效

一週一次

不要用雞蛋那個方法。生雞蛋殼裡有細菌,不要那麼做!毛孔感染會起痘

去黑頭要持之以恆哦!

鼻子兩側的面板,怎麼使鼻子兩側的面板毛孔變細

我也有這個問題 主要是黑頭粉刺搞的了 特別是哪天沒睡好覺就顯得更明顯.用過比較有效果的方式是敷蛋清 一般是在臉部清潔乾淨以後,在臉部微溼的情況下塗在面部,尤其是被清理乾淨後毛孔粗大的地方.蛋清乾的很快,一般是在還沒幹 稍感緊繃後 之前,再迅速補抹,抹了3遍左右,不超過5分鐘,然後洗掉,然後是控油,保...

我鼻子兩側有黑頭 白頭粉刺 毛孔粗大。怎麼辦

平時注意清潔肌膚,下面是改善毛孔粗大,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 用油性護膚品按摩去黑頭 使用產品 嬰兒油或橄欖油 方法 這是利用了油性物互溶的原理。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

鼻子上有很多粗大毛孔,經常出油,還能擠出很多白色的東西。怎麼

白色的是油脂,時間久了清理不當就變黑頭了。給你推薦雅芳的活性炭洗面奶,很管用的,我第一次用洗完臉黑頭就不見了,黑頭沒了,油脂沒了,毛孔自然就細了。很便宜,28元。我都推薦朋友用的,尤其適合混和性 早晚一次,毛孔慢慢就變細了。要是不喜歡這個牌子換別的牌子的比如旁氏的深海泥之類的應該也行吧,不過我覺得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