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自然風景的景點有哪些?希望按照一定的順序,從頭到尾 景點不一定要全,大概一些很有紀念意義的

2022-11-15 09:05:16 字數 741 閱讀 2203

1樓:不愛喧鬧

我不知道從揚州到南京是在哪個站,不過**門站、漢中門站和長途東站附近都有地鐵!所以都差不多!

1:坐地鐵到玄武湖,風景很好,可以劃劃船什麼的,旁邊有個雞鳴寺也可以看看!還有,從地鐵玄武湖站步行10分鐘可以到南京著名的美食街"獅子橋"玩完後去吃點東西挺好的!

(玄武湖景區免費,雞鳴寺5塊)

2:再坐地鐵到"三山街"站,步行5分鐘到夫子廟,夫子廟是南京有名的景點我就不多介紹了,夫子廟往南幾公里(不遠,坐公交10幾分鐘)就是中華門城堡了!再往南一點就是雨花臺烈士陵園了,風景很好又有紀念意義!

(其中的中華門,我個人不建議你去,門票很貴,而且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在門口拍拍照就可以了!夫子廟和雨花臺就已經可以花你半天的時間了!還有這兩個地方也都免費!)

3:上面兩條大概會用掉一天時間,如果你玩得比較快,可以去夫子廟旁邊的白露洲公園玩玩,風景也挺好!

還剩下半天當然建議你去中山陵啦!(地鐵"苜蓿園"站)其紀念意義我就不多說了!而且從去年12月開始也免費開放了!(以前門票要80呢!)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玩得開心!

2樓:

上面的朋友說的很好但是怎麼能把中山陵給漏了。

我建議泰州的朋友下車後先去玄武湖-雞鳴寺-**府(基本到中午飯點了**府邊上1912方向有間鴨血粉絲湯做的很好)下午在去中山陵-靈谷寺(5.1**)-夫子廟

3樓:夭之希零

中山陵風景區

夫子廟玄武湖劃劃船

重慶有哪些旅遊景點?特別是自然風景區

具有三千年悠久歷史的重慶旅遊資源豐富,既有集山 水 林 泉 瀑 峽 洞等為一體的壯麗自然景色,又有熔巴渝文化 民族文化 移民文化 三峽文化 陪都文化 都市文化於一爐的濃郁文化景觀。全市共有自然 人文景點300餘處,其中有世界文化遺產1個,世界自然遺產一個,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3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

南京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求南京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1 棲霞寺 唐初將棲霞寺擴建,改名功德寺,增加殿宇49所,樓閣延袤,宮室壯麗 與山東長清的靈巖寺 湖北荊洲的玉泉寺 浙江天台的國清寺,並稱四大叢林,是棲霞寺的 時代。唐高宗上元 674 676 年間,改功德寺為隱君棲霞寺,武宗時排斥佛教,寺被廢。宣宗大中五年 公元851年 又重建。南唐時高越建舍利石...

有哪些風景好看但人少的旅遊景點可以

如今的庾村已經從一個小村莊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充滿 風情的創意文化村。村裡有很多休閒預科的地方,彩色玻璃圖書館 各種稀奇玩意兒的小店等等。不同於其他開發過的文化類村莊,這裡不需要用隨便挖掘出來的文物填充滿,畢竟已經形成了文化圈,放開手大膽去體驗,就是對於文化的探索。三都澳不僅是世界著名的天然良港,還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