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遇到一些煩惱的事情,卻不知道找誰傾述,這是不是不夠成熟的表現

2023-01-22 01:25:06 字數 3864 閱讀 3991

1樓:楓葉舞俠

這不是成熟不成熟的問題,是人就會有煩惱。不知道找誰傾訴只能說明你有點不敢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排解煩惱的方式很多:

可以做點其他事情,讓腦子想想其他事兒,不要再糾結你煩惱的事情;

可以找人傾訴,講講自己的煩惱,看看他們會說什麼;

可以想些開心的事,擋住煩惱的侵襲;

但是這些方法只能排解一時。

想**的話,最重要的是自己心裡要坦蕩,放開。好好想想,煩對自己有好處嗎?很顯然沒有。

為什麼要煩?找出原因。怎麼辦?

想想怎麼處理。煩惱的根源就是你遇上的問題,把問題解決了,你就不會煩了。

所以與其煩惱,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想一下怎麼解決這件事,這才是你要做的。

傾訴有時候可以解決,旁觀者清,也許會給你指出一條明路,但是很多煩惱是不能說出來的,打個比方,你暗戀某人,正因此煩惱,這種事顯然不能隨便說給別人聽。

如果真的想要找傾訴者,現實中又不敢說,你可以試試跟不曾謀面的網友聊天,或者,qq郵箱裡有個漂流瓶功能,把你的煩惱寫進去,扔向大海,或許有人會給你迴應呢?

需要幫忙的話也可以找我,qq是309619080,平常還是有時間可以跟你聊聊的。

2樓:職場導師小何

相當不成熟。只要找對造成煩惱的原因,啥事都好辦的。

想想雅安**,活著就是幸福了,哪有心思煩惱呢,知足吧我們。

3樓:無心無傷

不是 是你朋友太少了 多和人接觸 你看問題的角度也會多些 放開些

4樓:依星兒

不是,這隻證明了你還沒有找到理解你,能聽你傾訴的人罷,煩惱,是誰都會遇到的,只是你能不能解決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平時喝朋友說說笑笑,可是有煩心事時卻無人訴說。

6樓:小冰無言

在qq裡找個不認識的人,向他(她)傾述

心煩的時候好想打**找人傾訴一下,卻不知道找誰,壓在心裡又無法釋放好累。

7樓:來自普陀寺虛心的牛油果

如果你是美女請打**我,是俊男就算了

8樓:summer霞

可以找跟自己玩得好的朋友啊!還可以通過自我調節的方法,比如聽歌~跑步~打打球之內的!

9樓:浦成益

同感,找人還是找網友傾訴吧

10樓:北神嗨皮

可以自己找樂子,比如一個人看電影,聽**,逛街,散步都可以的

遇到一些不順的事情總是心裡很焦慮,甚至很煩躁怎麼辦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自己克服困難,慢慢會好的

12樓:forget°淡忘

其實最好去發洩一下,或找知心朋友和家人談談心,要學會自我疏導,想想辦法解決

13樓:詹先生推薦

拿得起放得下,一切隨緣

14樓:糾結的矛盾體

淡定,想辦法解決,如果事情很小就不必太在意了,

15樓:創業之星就是我

俺從前也這樣的,但有這個情況就吃,要麼睡,要麼**,替換很管用,希望可以幫助你

16樓:a4落筆繁華

不夠成熟,遇事要淡定,淡定懂不

我經常擔心一些事情,對我而言都是很敏感的事情,這是不是成熟的表現,是不是思慮太多,還是壓力大?

17樓:克利兔

思慮太多,壓力大。我所認為的成熟,是即使事情紛亂繁雜,也能面帶微笑,以平常心有條不紊地處理。成熟穩重是連在一起的,穩重和忙亂是相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夠好,但我覺得你如果想挽回就要放下自己的面子去跟他溝通,如果真的決定要分開就不要想自己失去了什麼,畢竟你還脫離了鬧心的生活

與朋友煩惱的傾述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感覺。我也有時候有這樣的感觸。

覺得朋友不少,遇到事情找人幫助就可選的人很少。

而且總是能看身邊的人有很鐵的朋友,覺得他們怎麼就能那麼好。

真正的原因在於自己,是你交友沒有標準造成的,覺得談得來就把對方當作好友,可是對方並不一定把你放到心裡重要的地方。這就是你對這個朋友瞭解不透徹,不能把握他想法的結果。

所以,還是你不能很好很透徹的看清一個人造成的。

你需要把自己對朋友的認識提高一個層次,不僅你們聊天做事合得來,而且你要知道他的人品和性格,還要能夠很清晰的洞察他的想法,才能掌控住這個朋友,更便於把他在心中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中。不能為你兩肋插刀的人都不能算好友,只有你遇難願意救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其他見面打招呼的熟人、能聽你傾訴的人都只是出於禮貌。

你明白朋友和知己或者男生的話說哥們的區別就能解決這個疑問了。祝你好運。

20樓:雨鐵

處事處世

這是需要智慧的

從古到今

從中到外

皆是是如此

智慧需要不斷的積累、感悟和培養

中國的填鴨式的教育儘管有些差勁

但是有智慧的學生

在不受其影響的情況下

可以把成績搞好

這不是說要你好好學習

而是連這個填鴨式的學習都沒有智慧去搞好

他還能搞好其他什麼事情呢

當然有很多人搞不好學習

可以搞好興趣

人際等但是

我總覺得

其實這樣他們是有缺陷的

有智慧卻沒有真正地智慧

囉嗦一大篇

就是要你學會多思考、領悟

先把學習搞好吧

假如你有這個智慧

你便不愁搞不好人際關係

看不清你以上說的種種混亂

21樓:清流疾風

朋友是分很多種的,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吃吃玩玩樂樂就行了,別的是指望不上的,這種朋友在你開心的時候會是你很好的朋友,有知心朋友,你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去訴說,這種朋友不一定平時都要在一起,不一定每次出去玩都在一起,但是這種朋友最明白你的心,如果你的朋友不是知心朋友那麼久把他當做是酒肉朋友好了,既然他不想聽那就不和他說咯。仔細想想你的這位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吧

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22樓:彼岸花開不凋零

我覺得朋友之間的相處說到恰到好處,但是做的話一定要盡心盡力。有些事情知道了其實可以不用說出來,只要自己心裡明白。相信大家和你一樣聰明。

這就是最近的感受,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總是希望能跟人聊心事,說說心裡話?是因為我不夠成熟嗎?

23樓:巖義科技

是你太善良了,太容易相信身邊的每一個人。你要學會保護自己,這或許是不成熟的表現,但我相信你會有展翅飛翔的時候的

24樓:你猜我是誰

這並不能代表成熟與不成熟,把心裡的事說出來自己會好受點,你只是讓自己快樂!不想被那所謂的心事困擾你的生活

25樓:小新躍躍媽

因為沒人跟你分擔心事

26樓:來自麥斜巖迷人的垂花蘭

不是,人總歸要有個伴聊聊,不管是開心或煩惱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歸屬感,還不夠強大。渴望被理解。

28樓:7年

成熟也會找人談心,找我吧

為什麼總是會幻想未來的事,遇到事情,總是幻想未來的情況,怎麼解決

這很正常,對於未來每個人都會嚮往 這很正常呀 算是對未來的期望吧 遇到事情,總是幻想未來的情況,怎麼解決 愛幻想不是壞事,為什麼幻想?實在無聊的時候充實自己吧 也屬於打發時間 也是在 自己的幻想世界 自己是高於一切的 也有可能把現實也幻想進去 愛做夢也不是個壞事 可是千萬別異想天開的把他當你所有事的...

為什麼我總是會糾結於過去做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之中,想到這些事情就會特別的煩惱

因為過去這件事情可能會讓你的印象比較深刻吧,其實我們已經過去了就要把它放下來 可能,你只是太閒了,只要一閒下來,就會處於無盡的瞎想當中,我建議你,多做一些事,做出去走走,散散心,不要處於一個封閉的環境之中,要不然你只會想的越多!你心態真好。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常常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直面現實,你的生活...

我總是怕一些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情發生,總是把人往壞處想,總是把事情結果也往壞處想,並且總是擔憂那些最

凡是都想開點,雖然一些事都是儘量做最壞的打算,但是都把人事想壞了,表現的反應也是壞的,身邊人會離開你的。我曾經也那樣,但是要學會釋懷,開心是一天,鬱悶是一天,和不開心點 呢。你撒了一個謊,如果那不是惡意的就沒必要去在乎什麼,等到對方問的時候再解釋也不遲。沒必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時間久了是會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