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九江大橋崩塌一事對周邊經濟的影響

2023-01-22 01:20:12 字數 3686 閱讀 6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大橋倒塌後,九江與鶴山之間的交通動脈325國道完全被阻斷,過往車輛被緊急分流佛開高速公路,導致該公路車流量急增,交通壓力增大。

交通不便會造成間接經濟損失,特別是在這個時間如同金錢的社會.

廣東省**部門一位工作 ... 此次九江大橋坍塌,至少半年不能通行,加上修建大橋的投資,造成的經濟損失將是一個驚人數字。 ...

江門與佛山交通最快截的通道被斷,2地之間的經濟往來一定會收到很嚴重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目前對周邊經濟影響最大的就是收費站的收入,其次就是貨運司機,

3樓:衛同方

背景資料:2023年九江大橋建成通車,工程總耗資為9980萬元人民幣。

「2023年九江大橋通行費為5509.5萬元,2023年為5842.5萬元,2023年為7298.9萬元」。———資料**於粵高速b股配售通函

當然會有點誤差。但是千萬位數肯定不會錯的。通車10來年就倒塌,證明的只有是質量問題,很容易令人想到現在地產商的--「短裝樓」

影響的是嫌疑的幾家建橋企業----原廣佛高速公路公司、九江大橋公司每年幾千萬啊。

其次就算周邊商人,有的人可能因為無法通車導致3餐困難。h農民的農產品無法通過橋的對面,這樣使農民苦上加苦

九江大橋的事件

4樓:彩虹甜心

九江大橋是325國道上的一座特大型橋樑,位於廣東省南海市九江鎮與江門鶴山市之間,跨越珠江水系西江主幹流。橋樑全長1675.2米,橋面寬16米,於2023年9月開工,2023年6月正式建成通車。

2023年6月15日凌晨5時10分,一艘佛山籍運沙船偏離主航道航行撞擊九江大橋,導致橋面坍塌約200米,後證實有4輛汽車的7名司乘人員以及2名現場施工人員共9人墜江失蹤。這就是聞名中外的「九江大橋6·15船撞橋斷事故」,也稱為「九江大橋事件」。

2023年6月16日 廣東海事局通過掃測,失蹤車輛確定。

2023年6月17日 失蹤工人田光明的屍體被找到;九江大橋事故肇事船的船長等6人被刑拘;海事部門啟用「磁力吸」打撈方案。

2023年6月18日 失蹤工人張井由的屍體被找到。

2023年6月22日 上午9時30分,「6·15」事故救援工作組打撈出一輛藍色小貨車,司機韋政和僱主吳秀梅的屍體被找到。

2023年6月25日 貨車司機馮偉強以及吳偉林和吳偉雄兩兄弟的遺體被找到,同時打撈出兩輛小貨車。

2023年8月2日,肇事船船長石桂德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海珠區檢察院批捕。

2023年12月5日,九江大橋斷橋案在廣州海事法院第一次**,大橋業主單位向肇事方索賠6個月過橋費共計2558萬元。

2023年1月5日,廣州海事法院下達裁定書,裁定九江大橋斷橋民事索賠案中止審理。

2023年6月2日凌晨,九江大橋新舊橋面實現無縫對接,全橋貫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有直接撞到,也被嚇倒了。船經過的時候,肯定水流衝擊作用,橋墩垮塌能反而撞上船,橋板再壓上船上,碰瓷也就這樣來的。

橋樑坍塌事故中主要承擔責任是哪個職位

6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需要看橋樑坍塌的具體原因,分析責任承擔。

如果質檢員存在瀆職情形的,需要承擔責任

「911事件」一共倒塌了幾棟大樓?

7樓:

6座。9.11恐怖襲擊事件美國東部時間9月11日上午(北京時間9月11日晚上)發生在美國本土,通過劫持多架民航飛機衝撞紐約曼哈頓的摩天高樓以及華盛頓五角大樓的自殺式恐怖襲擊。

包括美國紐約地標性建築世界**中心雙塔在內的6座建築被完全摧毀,其它23座高層建築遭到破壞,美國國防部總部所在地五角大樓也遭到襲擊。

美國911事件簡介

美國東部時間2023年9月11日早晨8:40,四架美國國內民航航班幾乎被同時劫持,其中兩架撞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世界**中心,一架襲擊了首都華盛頓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

而第四架被劫持飛機在賓西法尼亞州墜毀,據事後調查失事前機上乘客試圖從劫機者手中重奪飛機控制權。

這架被劫持飛機目標不明,但相信劫機者撞擊目標是美國國會或白宮(事後對參與策劃襲擊的****進行審問的結果表明,恐怖襲擊的第四個目標是國會大廈。而在此之前美國官方一直懷疑目標是白宮)。

紐約世界**中心的兩幢110層摩天大樓在遭到攻擊後相繼倒塌,除此之外,世貿中心附近5幢建築物也受震而坍塌損毀;五角大樓遭到區域性破壞,部分結構坍塌;襲擊事件令曼哈頓島上空佈滿塵煙。

在9.11事件中共有2998人罹難(包括失蹤者,不包括19名劫機者):其中2974人被官方證實死亡,另外還有24人下落不明。

罹難人員名單中包括:四架飛機上的全部乘客共246人,世貿中心2603人,五角大樓125人。共有411名救援人員在此事件中殉職。

8樓:齋冰

911事件呢,就是被一些****劫持了一輛飛機,然後撞向了那個兩個大樓這兩個大佬都是非常經濟發達的,就是很有錢的大佬。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9樓:麻團子君

「911事件」一共倒塌了6棟大樓。

美國東部時間2023年9月11日早晨8:40,四架美國國內民航航班幾乎被同時劫持,其中兩架撞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世界**中心,一架襲擊了首都華盛頓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

而第四架被劫持飛機在賓西法尼亞州墜毀,據事後調查失事前機上乘客試圖從劫機者手中重奪飛機控制權。

外國的哪坐大橋倒塌,後來將毀了的材料製成戒指?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科技界,常常可以看到,在一些專家學者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枚式樣相同的鋼製戒指。原來,凡佩戴這種戒指的人,都是著名的加拿大工學院畢業生。

這所學院譽滿全國,在國際上也有相當威望,可是在該校歷史上曾出現一件幾乎使該校名譽掃地的事情。一次,加拿大**將一座大型橋樑的設計工作交給一名畢業於該校的工程師。由於設計失誤,橋樑在交付使用後不久就倒塌了,**及地方都蒙受了重大損失。

為了牢記這個慘痛教訓,加拿大工學院不惜巨資,買下建造這座橋樑的所有鋼材,加工成戒指,號稱「恥辱戒指」。從此,每屆學生在畢業領取文憑時,都要領取一枚這樣的戒指。

長期以來,加拿大工學院的畢業生們牢記「恥辱戒指」的教訓,對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取得了許多成就。雖然這枚鋼戒指仍然戴在所有加拿大工學院畢業生手上,但「恥辱」已除,他們中許多人都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九江為什麼叫九江

1.九江之稱最早見於 尚書 禹貢 九江孔殷 過九江,至於東陵。孔殷 形容江河水勢盛大。2.九江第一次作為地名是在秦朝。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天下,將全國劃為36個郡,九江郡是其中之一,管轄範圍包括今天的九江市。3.九 在古代傳統中代表最大的數字,九江 的意思是 眾水彙集 的地方,九 是虛指 4....

福建漳州到江西九江多少公里,江西九江到福建漳州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3.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芝山路 3 沿芝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漳華路 4 沿漳華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208 ...

溫州到九江多少公里,鹹北到九江多少公里

全程 約653.7公里 9小時2分鐘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駕車路線 全程約623.3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20米,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350米,過繡山橋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