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上線不了,連線失敗

2023-01-22 01:20:11 字數 831 閱讀 4859

1樓:女神族美

可以試試清空系統快取!

過程:1.開啟 「ie6」 。

2.在瀏覽器的上方 ,點選選單欄的 「 工具 」 選單。 。

3.在下拉選單中。點選 「 internet 選項 」 。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選擇 「 常規 」 選項卡。找到下方 「internet 臨時檔案 」 欄目 。

5.點選 「 刪除檔案 」 。

6.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刪除所有離線內容。選中 「 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 ,然後點選 「 確定 」 。

7.這時系統就刪除了你快取裡的所有內容。點選 「 確定 」 或者關閉按鈕關閉 。

為了確保瀏覽器快取已經被成功清除,請先關閉8.所有開啟的頁面,重新開啟瀏覽器並登入 「 摩爾莊園 」 ,你應該不會再收到關於需要清空系統快取的資訊 。

2樓:小汗丁

小摩爾彆著急哦。

現在正在維修。

淘米公司的叔叔阿姨維修摩爾莊園不就是想讓小摩爾玩得更加愉快嗎?

所以耐心的等一下吧~

我的朋友都上不去

清空ie也不行

急死我了

知道這個情況我才稍微安心點

預計下午就可能完成維修了 。期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貌似大家都上不去來著~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哪,大家同病相憐,握爪下~

4樓:火焰小王子

5樓:

給網通或電信打**!

本地連線無法啟用提示連線失敗

在cmd下,輸入 ipconfig 看自己的ip是哪個,閘道器是多少.如果閘道器是192.168.1.1 那麼,你在cmd下,ping 192.168.1.1,看通不通.如果通,則表明電腦和路由器之間是通的.是網管禁了你.如果不通,則表明是電腦和路由器之間出了問題.應該是硬體的問題.硬體問題你可以慢...

手機網路連線失敗,怎么回事,手機網路連線失敗,怎麼回事?

移動繳費 的人會個屁,都是不專業的人。其實上不去網就是設定問題,沒有其他的問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再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 wi fi 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確認密碼輸入錯誤故障現象 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

連線不上電腦,連線不了電腦

如果是小米手機,建議您檢查一下,開發者選項是否開啟。miui論壇 連線不上電腦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連線不了電腦 設定 程式應用 開發 除錯 上打勾 連線不了電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