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何時歸九江,我只有小池健康碼到九江有用嗎?

2022-07-01 02:35:23 字數 1116 閱讀 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有點不現實!如果是九江地區的某個縣市或鎮被加入大九江計劃了,那麼這個地方的人都高興了,當然如果是說小池被納入九江了、那麼小池人民和**會更高興!但是黃梅縣**和湖北**可就不會答應啦!

你想想誰願意把自己的領土劃分出去!

還有(中部最大商貿物流園專案落戶湖北黃梅小池)

1月11日,黃梅縣小池鎮陳壩村鑼鼓喧天,熱鬧非凡,湖北省2023年度重點建設專案——總投資59.7億元的中部商貿物流產業園專案奠基開工儀式在此隆重舉行。這是黃梅縣迄今投資規模最大的一個專案。

據悉,中部商貿物流產業園專案由福建大世界企業集團總投資59.7億元興建,專案位於黃梅縣小池鎮、分路鎮境內,集市場交易、商品展示、產品定製、電子商務、專業物流等功能於一體。整個專案建設分三期,工期5-8年,首期開發800畝。

分為傢俱、建材、農副產品、三車配件、冷鏈食品五大專業市場。專案建成後,可容納4萬商戶進駐,帶動就業24萬人,實現年產值超百億元,成為中部地區最大的商貿流通總部基地。

想想一年的稅收就是數億元了、他們省、縣**會平白無故的把這數億元的稅收送給九江**嗎?

現在九江到小池就一路公交、以後你就會看見九江到小池的公路上隔機分鐘就會有一班不同的公交了!

2樓:名廚黃歡

小池歸九江管轄。起碼在這5年實現不了。小池是湖北的南部。湖北省那邊也不是那麼爽快答應的。

3樓:

可能嗎?江西跟湖北沒法比,小池雖然是湖北的一個鎮可人均gdp和購買力比你江西強多了

4樓:馮紹膽

德化縣是要不回來了,跨江的潯陽、江州變成臨江的九江,造化弄人,人不更事

5樓:惲抒

把北京劃給你,什麼程式不要,只要臉

我只有小池健康碼到九江有用嗎?

6樓:快樂專家

啊,你只有保持健康嘛,到九江也是有用的,只要是你本人的身份證號,證件號就有用的

7樓:

這樣的情況如果自己持有健康綠碼是可以的

8樓:罒強丨丨殘罒

我只有小匙健康碼到九江有用嗎?可以用上的

福建漳州到江西九江多少公里,江西九江到福建漳州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3.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芝山路 3 沿芝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漳華路 4 沿漳華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208 ...

溫州到九江多少公里,鹹北到九江多少公里

全程 約653.7公里 9小時2分鐘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駕車路線 全程約623.3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20米,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350米,過繡山橋約1...

許昌到九江高速多少公里,九江到婺源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江西省九江市 的路線 655 公里 大約 8 小時 4 分鐘建議路線 大廣高速 655 公里 8 小時 4 分鐘 河南省許昌市 1.從建安大道 東段 向西方向,前往府西路 0.5 公里2.在第 第 2 個 個路口向右轉,朝建安大道 東段 行進 62 米 3.向左急轉,朝建安大道 東段 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