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火車托執行李到濰坊多少錢

2023-01-13 09:20:10 字數 601 閱讀 68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按照重量收費的~!你有票託運書籍衣物8毛一公斤~!一個包裹20公斤~打包費3元~

另外需要提前兩小時辦理好相關託運手續~!

1.你要先買火車票(因托執行李時必需出具車票).

2.在乘車前帶上行李到車站行李房填寫行李託運單(託運單由車站行李房免費提供)及行李標籤(標籤是要收費的).

3.行李託運單及行李標籤完畢後,將行李託運單和車票交於車站行李房工作人員,由車站行李房工作人員對你的托執行李,進行過稱確定重量與填制行李票.

4.你支付托執行李的應交費用.

5.拿好行李房工作人員給你領取行李用的行李票和你的車票,

6.到到站憑領取行李用的行李票,領取行李.

注:你在憑有效客票每張可託運一次行李。

行李是指你自用的被褥、衣服、個人閱讀的書籍、殘疾人車和其他旅行必需品。但你的行李中不得夾帶貨幣、**、珍貴文物、金銀珠寶、檔案材料等貴重物品和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物品、危險品。

你託運的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50千克。體積以適於裝入行李車為限,但最小不得小於0.01立方米。

2樓:成都市道路運輸協會

不貴 一般都是6毛一公斤

溫州到九江多少公里,鹹北到九江多少公里

全程 約653.7公里 9小時2分鐘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駕車路線 全程約623.3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20米,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350米,過繡山橋約1...

許昌到九江高速多少公里,九江到婺源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江西省九江市 的路線 655 公里 大約 8 小時 4 分鐘建議路線 大廣高速 655 公里 8 小時 4 分鐘 河南省許昌市 1.從建安大道 東段 向西方向,前往府西路 0.5 公里2.在第 第 2 個 個路口向右轉,朝建安大道 東段 行進 62 米 3.向左急轉,朝建安大道 東段 前行...

九江到蘄春的火車

車次型別 出發站開車時間 到達站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里程 硬座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6026 普客九江 14 29 蘄春訂酒店 15 59 1小時30分977 1204 普快九江 05 51 蘄春訂酒店 07 12 1小時21分978 45 1454 空調普快 九江18 59 蘄春訂酒店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