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100決戰冒險之巔在哪,冒險島100 決戰冒險之巔一次多少錢

2023-01-13 09:20:08 字數 1165 閱讀 2001

1樓:

冒險島100%決戰冒險之巔在活動開啟後,主介面遊戲頂部星星右側提示處。

冒險島官網會預告活動開啟時間,活動進行當天,遊戲頂部星星右側提示處會出現「決戰冒險之巔」的圖示,點選即可參加。參加時需要持有冒險券,冒險券在遊戲**進行兌換。在決戰冒險之巔活動中可以使用冒險券購買挑戰券兌換相應數量的神祕之影**或埃蘇萊布斯**就能挑戰boss。

2樓:o0大

這個是活動**,但是現在好像沒開。

冒險島100%決戰冒險之巔一次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冒險之巔,需要買**,每個boss對應不同的**,掉落不同的獎勵。

每個boss的**都有2中,一種是50一種是100。只需要使用一把**就可以獲得一次獎勵。

4樓:風來

50一次和100一次,偶爾節日開20一次的

100%決戰冒險之巔活動消費滿50元了,怎麼免費打boss?

5樓:匿名使用者

盛大隻是說有機會獲得給你打,而且中獎了要次日才公佈名單····樓主你給坑了吧??上官網看清楚,那也有打boss的**····望採納

冒險島 決戰冒險之巔 抽到極品的概率遠低於抽到卷軸的概率嗎?我花了1

冒險島百分之百的智力卷 魔攻捲去那裡買啊 求詳細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密林,廢棄都市,天空之城,神木村,玩具城的城鎮中有戴帽子的魔法女巫

裡面有賣相關的百分百魔力卷軸

現在版本的咒語痕跡可以當做不少卷軸使用

不過咒語痕跡貌似和諧了

7樓:栤崶鱈域

**買,只有那個百分百決戰冒險之巔能抽出來

冒險島 決戰冒險之巔的金錘子可以交易嗎

8樓:丨臾音丶

如果已經將**兌換出來之後就不能交易 只能通過**贈送

9樓:糯湯圓

如果需要賣的話,可以複製兌換碼,進商場點贈送,然後把兌換碼輸進去就好了。

冒險島祭司之林在哪,冒險島祭祀之林在哪 4轉祭祀的地方 請詳細告訴我

神木村,山羊的峽谷右上角有一個樹洞進去 先去神木村的西邊 米納爾森林西邊的境界 怪脾氣森林 最左邊的傳送口 尖峭的山丘 森林的岔道 最右上角進去 最後是 山羊山谷 祭祀之林就在山羊山谷的最上放有棵奇怪的樹 進去 就在那裡面 先去神木村的西邊 米納爾森林西邊的境界 怪脾氣森林 最左邊的傳送口 尖峭的山...

冒險島全身鎧甲智力卷在哪打,冒險島100 全身鎧甲智力卷哪裡有?

10的只有boss掉 肯德熊,浮士德和妖怪禪師 60的就是高階大立鍾,魚王,骨骸魚,天鷹,巨聚蟹和九尾狐掉,多數都是boss 你慘了,豬 上次被你打到是好運,下次嘛 就不知道鳥 10的貌似1000w一張!汗 冒險島100 全身鎧甲智力卷 有?鱷魚潭後面第二張地圖 或者是天空塔 從玩具城左邊的塔裡往下...

冒險島自由靈魂在哪打,冒險島中自由靈魂之戒怎麼得啊

是不是龍神的任務?打 被大惡靈附身的娃娃 這個怪很少 自由靈魂爆率低,建議掛機 雙倍爆率卡打 出沒地帶 時間消失之路1 冒險島中自由靈魂之戒怎麼得啊 做啊赫的任務就是 廢都廣場任務 但最後要殺搖滾之魂boos這個boos40去殺沒掛的話 很難弄 麻煩採納,謝謝 冒險島68級龍神特有任務 伊唄赫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