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非洲杯象牙海岸vs幾內亞比分是多少

2023-01-13 09:20:09 字數 3014 閱讀 6713

1樓:瞎起個破名吧

2023年非洲杯

象牙海岸 1-1幾內亞

進球者:

象牙海岸:多姆比亞

幾內亞:m亞塔拉

2023年象牙海岸vs幾內亞足球比分多少

2樓:瞎起個破名吧

2023年非洲杯

象牙海岸 1-1幾內亞

進球者:

象牙海岸:多姆比亞

幾內亞:m亞塔拉

2o15年非州杯誰贏,是象牙海岸隊還是迦納隊比分是多少

3樓:

北京時間2月9日凌晨3點,2015非洲國家杯決賽在巴塔體育場打響,象牙海岸和迦納激戰120分鐘互交白卷,最終象牙海岸通過點球大戰9-8擊敗迦納奪冠,這是該隊23年後再次獲得非洲杯冠軍,也是歷史上第二次奪冠,遺憾的是象牙海岸傳奇球星德羅巴因為在巴西世界盃後宣佈退出國家隊無緣捧杯。 象牙海岸歷史上只在2023年奪得過一次非洲杯冠軍,當時他們在決賽中通過點球大戰11-10擊敗迦納,本屆非洲杯亞亞-圖雷領銜的**一代再次向冠軍發起衝擊,但德羅巴已經退出了國家隊。迦納歷史上曾經4次問鼎非洲杯,其9次打進決賽是非洲杯紀錄,但最近一次奪冠還要追溯到2023年。

兩隊在非洲杯歷史上一共交手9次,迦納5勝1平3負稍稍佔據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非洲杯決賽,象牙海岸隊在點球大戰中以9-8擊敗迦納隊,獲得2023年非洲杯冠軍。

當地時間2023年2月8日,第30屆非洲杯決賽在巴塔球場角逐,象牙海岸隊在120分鐘內與迦納隊多次錯失良機,最終互交白卷,進入點球大戰。點球決戰中,象牙海岸在0-2落後的不利局面下,依靠一度受傷的門將布巴卡爾·巴里的神勇發揮,撲出了對方守門員的點球,並最終以總比分9-8擊敗迦納,歷史上第二次奪得非洲杯冠軍。

5樓:pippo愛

象牙海岸9-8點球戰勝迦納

非洲杯2015象牙海岸球員名單2015

6樓:c羅的忠實球迷

象牙海岸2023年非洲杯名單:

門將:西爾維安(象牙海岸塞威體育)、賽尤巴(挪威史專達比克)、巴里(比屬利時洛克倫)

後衛:奧利爾-塞爾吉(法甲巴黎)、薩凱(法甲蒙彼利埃)、維埃拉-奧斯曼(土超裡澤斯堡)、科洛-圖雷(英超利物浦)、加隆-維爾弗裡德(荷甲海牙)、埃裡克-貝利(西甲西班牙人)、簡-丹尼爾(法甲圖盧茲)

中場:亞亞-圖雷(英超曼城)、伊斯梅爾(法甲聖埃蒂安)、迪埃-傑弗裡(瑞超巴塞爾)、謝赫(法甲梅斯)、蒂奧特(英超紐卡斯爾)、格拉德爾-麥斯(法甲聖埃蒂安)、埃塞爾-羅傑(象牙海岸塞威體育)

前鋒:熱爾維尼奧(意甲羅馬)、卡勞(德甲柏林赫塔)、特拉奧雷(法甲摩納哥)、塔略(法甲巴斯蒂亞)、博尼(英超斯旺西)、敦比亞(俄超莫斯科**陸軍)

非洲杯象牙海岸與幾內亞傷病情況

7樓:淺越涼風

亞亞圖雷可能受傷無法出場

基本情況:

亞洲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非洲杯也緊隨其後,本週二凌晨d組將小組賽的首輪交鋒。整體實力最強的d組,象牙海岸、喀麥隆、馬裡這三大強隊將為兩個出線資格而戰,本組堪稱死亡之組。

目前賠率最看好象牙海岸**一代在非洲杯上有所作為。此役面對小組最弱的幾內亞,全取3分是他們唯一的需求。不過幾內亞也並非軟柿子,雖然南非世界盃預選賽幾內亞隊小組墊底而且連非洲杯參賽機會也失去,但幾內亞隊仍是一支實力不俗的球隊,球隊核心費伊諾杜水平了得,是法甲一流球員,另有曼薩雷,易思麥邦古拉等悍將。

而且他們已連續三次打入非洲杯八強主,不容小看。

綜合分析:

雙方在世界盃預選賽和非洲杯預選塞上有過交手,象牙海岸都未嘗敗績,當然時間也比較久遠了,參考價值不大。“非洲大象”象牙海岸在非洲擁有著眾多的支持者和舉足輕重的地位。球隊陣中強大的5虎上將一直讓球隊保持在非洲的領先地位。

本場亞盤給出了象牙海岸讓一球的盤~口,還是給予了象牙海岸不錯的支援,歐賠方面,威~廉給出了1.55 3.60 6.

00,指數偏向象牙海岸無疑,象牙海岸想要在本組出現,那麼就必須擊敗幾內亞,他們別無選擇。

象牙海岸對幾內亞的對站歷史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隊近6次交鋒,象牙海岸 5勝1平0負,進13球,失2球,大球4次,小球2次

賽事型別 比賽日期 主隊 比分 客隊 勝平負 歐指 亞指 大小

友誼賽 12-03-01 象牙海岸 0-0 幾內亞 平 1.50 3.75 6.85 平手 走 2.5球 小

非洲預選 09-11-14 象牙海岸 3-0 幾內亞 勝 1.43 4.03 6.65 一球 贏 2 .5球 大

非洲預選 09-06-08 幾內亞 1-2 象牙海岸 勝 4.17 3.36 1.77 受半球 贏 2.5球 大

友誼賽 08-08-21 幾內亞 1-2 象牙海岸 勝 - - - 平手 贏 2.5球 大

非洲杯 08-02-04 象牙海岸 5-0 幾內亞 勝 1.37 4.03 8.58 一球/球半 贏 2.5球 大

友誼賽 07-02-07 象牙海岸 1-0 幾內亞 勝 - - - 平手 贏 2.5球 小

各位球迷大神,請問非洲杯中,象牙海岸對戰幾內亞誰會贏?請稍作分析。有理定採納!

9樓:烏鈺

幾內亞實力遠不如象牙海岸,德羅巴,亞亞-圖雷等還是當打之年。就說大賽經驗,象牙海岸是世界盃常客。

10樓:帳號已登出

幾內亞貌似沒上過世界盃 象牙海岸上了很多次了

2023年歐洲盃在哪舉行,2023年歐洲盃在哪舉行

烏克蘭和波蘭攜手舉辦 2012歐洲盃由波蘭和烏克蘭聯合合辦 波蘭和烏克蘭分別有四座城市將承辦2012年歐錦賽決賽圈的比賽。初步選定的四個波蘭城市為格坦斯克 波茲南 華沙和弗羅茨瓦夫。烏克蘭的四個城市則為第聶伯彼得羅夫斯克 頓涅茨克 基輔和利沃夫。波蘭和烏克蘭共同舉辦 2012歐洲盃花落東歐 波蘭烏克...

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好像是2010年年底才會定下來。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 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具體結果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揭曉。2018年世界盃的舉辦地將會在2010年年底揭曉,中國肯定沒有希望。希望是中國,不...

2023年楚天杯作文競賽獲獎名單

回憶是茶,時間是水。於是這水將這茶越衝越淡。當這杯茶已淡得無味的時候,我將其傾出。沏上新的。長此往復 期待就是坐上火車看窗外,聽說下一站有很美的風景於是我伸長脖子往外看可惜風景很一般,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車駛過站臺繼續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拋開。漸漸的成為回憶。回憶又被時間沖淡。我將開始新的期待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