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楚天杯作文競賽獲獎名單

2021-03-03 21:44:17 字數 1831 閱讀 6145

1樓:

回憶是茶,時間是水。於是這水將這茶越衝越淡。當這杯茶已淡得無味的時候,我將其傾出。沏上新的。長此往復……

期待就是坐上火車看窗外,聽說下一站有很美的風景於是我伸長脖子往外看可惜風景很一般,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車駛過站臺繼續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拋開。漸漸的成為回憶。回憶又被時間沖淡。

我將開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離別後期待重逢,失敗後期待成功,悲傷時期待快樂,失去時期待擁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好友重逢,相間卻又無語。以為他們變了,不再像從前那樣天真,也許是我變了,變的保守和頑固。實現相交的那一瞬,才發現我們之間陌生多與熟悉,捱過尷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見說出。

彼此越走越遠,悄悄回頭望著那遠去的背影。我有些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說幾句真心話呢?為什麼不呢?

即使一切都已成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再如從前,但是我想我該試一試因為是朋友啊。於是留下的就只有期待了,下一回幾時能再重逢?我能直言不諱嗎?

他們能接受我的真誠嗎?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期待如藍天般美麗。

2023年天門小學生楚天杯作文比賽三等獎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bai微笑,是給心靈的洗du禮。微笑,能停泊一顆躁動的zhi心。微dao笑,是美妙的,版

是一份浪漫的情致。權

記得四年級的暑假,青少年宮作文班的老師,讓我等幾位同學去參加作文比賽。我一臉憂鬱,心想:我對作文是七竅通六竅――一竅不通呀。

我能在班中寫出好作文,主要是因為有老師講解題目,不然我寫出來的作文,準離題。

老師好像看出了我有心事,給予我一個微笑。我知道,老師這是在鼓勵我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

新生街小學四年級帥作文楚天杯獲獎名單2016

3樓:墨存丶

我好想讓時間倒流,停在那一刻,

讓我們可以再看看,看看這麼多熟悉的面龐;

看看這與我相處多年的母校;

看看這與我共經風雨的花花草草。

畢業、此時,往昔的恩怨早已化為塵土,留下的只有友誼。要分手了,留在內心深處的是痛苦、是純真、是快樂!

今天、我們畢業了、

心裡有說不出的千言萬語;

心裡有說不出的懷念;

朋友、再見了、無論到天涯海角、時時刻刻都有我最美好的祝福、畢業了、朋友、再見了!

畢業了、老師、再見了!

楚天杯作文競賽 2016天門初中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小學了.讀書讓我知道:冰心老奶奶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列寧讓我們知道內

楚才杯作文競賽2016結果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而那是一次下著雨的早晨,好友敲響了我家的門,他告訴我他的父母因為鬧彆扭而吵架的事,他被夾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他與我坐在椅子上說話,這次,我沒能插上一句話,只是默默地傾聽他的心聲,他最後是含著淚水走的,但是後來,他的父母又和好了,他也變得快樂了,但是他卻來感謝我,感謝我在那飄雨的早晨的傾聽,因為我的傾聽,使他欲破碎的心情舒暢了許多.這不正是幸福的感覺嗎?

原來,在我眼裡,幸福就在傾聽和訴說中體會.

第十三屆「楚天杯」帥作文大賽成績公佈

6樓:方英秀

- 昨日,2023年「楚天杯」全國中小學生帥作文大賽湖北賽區成績揭曉。經知名作家、骨幹教師等專家評委嚴格評審,湖北賽區有6名選手獲特等獎。 其中,仙桃市..

7樓:傲視九天磕

文博王盼盼 被諸葛亮沒計火燒、水淹自稱是周瑜的同窗後取西川建基業

2023年六年級江東門小學作文競賽獲獎名單

金獎 劉巨集宇 化工四小六年級 北京歡迎你 樑辰南苑小學五年級 善 守誠信 張諾金實驗二小六年級 我多想 銀獎 李宜璠 實驗二小六年級 種植奧運樹 朱禹光實驗二小五年級 俺家有老虎 李東錫南苑小學六年級 給爺爺上墳 銅獎 鄭 禕 站前小學六年級 給媽媽捶背 張振實驗小學六年級 鬥雞 劉碧月煉化一小六...

楚才杯作文競賽2019結果,楚才杯作文競賽2016結果

面對時代的壓迫,面對星星與天空的摩擦,面對逆境的來臨,我從來不會逆來順受,面對需要勇氣如同花兒嫣然的美貌,星星絢爛的光亮,夜幕上安謐的孤獨。今天路過青春街頭的我,面對了一次艱難的抉擇,無法言表的沉重。總是覺得這一天很漫長。令我感到透不過氣來,雲霧間透露出菲菲哀愁,細細碎碎的晴天都掩藏得嚴嚴實實。心兒...

武漢市冰心杯作文大賽2019獲獎名單

第四屆 全國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獲獎名單張志崢 請珍惜 我 金高俊煜 美麗的張家界 金張婷婷 螞蟻給我的啟示 金肖司琦 一斤米的價值 金王澳楠 美麗的校園 銀硃嘉琪 天使風鈴 銀鄧萬鑫 誠信 銀鄧煒奕 記一次仙洞之旅 銀曹若辰 媽媽教我儉樸 銀許玉婷 學院之行 銀鄭明玥 記一次旅遊 銀胡馨月 今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