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大概要多久,你們學英語要多久咋學的

2023-01-13 09:25:08 字數 5113 閱讀 3697

1樓:小牛英語**

這取決於你每天願意為學英語花多少有效時間,有一個法則叫一萬小時法則,或者說10000小時規則"(10000 hour rule),即成功至少需要10000個小時的投入,那麼答案就明瞭了。

你們學英語要多久咋學的

2樓:小牛英語**

1.牢記詞彙。

學習一門外語,詞彙是基礎也是開始,所以能準確的拼讀和默寫單詞很重要,除此之外,還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意義和用法。

2.掌握語法。

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所以必要的語法知識是必須要牢記的。

3.磨耳朵。

學習語言的基本標準就是聽說讀寫。因此練習聽力至關重要,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就得花時間去練習聽力,經常磨耳朵,時間長了,聽到的內容就會被正確的反應在我們的大腦中了。

4.背誦範文。

背誦一定數量的範文除了有利於學生閱讀理解的提高,還對學生英語寫作的提高很有幫助。背誦的範文推薦地道的英美文章,而不是中國人寫的英語文章,畢竟思維方式還是存在差異。

5.勇敢說出來。

只會聽和寫的語言是死的語言,只有能順利的說出來才是有用的活的語言,因此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大膽的去表達,可以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邊思考邊說,這樣英語學習能力才能夠較快的提高。

3樓:天雪小鳳

從幼兒園開始,直到現在高二了,出國留學

學化妝大概要學多久

4樓:良徑化妝學院

學化妝一般要學多久才能出師啊

做化妝師的話

要學習初級中級高階的所有化妝課程

學化妝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是做影樓化妝師,三個月或者是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做影視要半年到一年的,

如果是學整體形象設計,要四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這個整體概述,絕對是可以概述所有的培訓學校了。

我覺得現在想學化妝的,必須要給自己一個目標,想好自己以後做什麼樣的化妝師,

然後達成這個目標預計是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續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雖然說時間沒有變化快,可是如果你不計劃,

順其自然的發展,

到後面就會慢慢的迷失當初自己的執著選擇做化妝走條路。

因為新手做化妝師不是很好發展,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很多人脈,

技術也是剛開始出來如初生的嬰兒一般,

所以剛開始做化妝的,

一般要有對化妝師未來的執著追求和渴望,

相信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下去了一定會發展的不錯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的很好的,

自己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選化妝學校的過程中,

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外界因素來誘導自己的選擇,我想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好的學校,需要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需要自己去體會這個過程,最重要的是,

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5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想學一門專業技能,

首先不要考慮時間的問題,

而是選擇學校,選擇學校是

最關鍵的,好的學校,

好的老師能給你帶來真正

的技能。化妝師屬於美業

它的基礎非常重要。

俗話說的好,萬丈高樓平地起。

化妝的基礎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它包含在你審美的

第一認知。只有基礎打好,

審美沒有問題,有正確的認

知思想,才能把這個行業做得

更遠。如果隨便去找一個人,

以他個人的思維去教你的話,

那你很容易在行業當中走

入偏差。只要找到好的學校,

就可以鎖定自己想選擇的課程。

一般學習時間大概在一個月到

一年左右。不同的就業方向,

導致你學習的課程週期是

不同的。可以根據自己現實

當中的情況所合理的安排也

可以跟諮詢老師詳細的溝通

讓他給安排時間選擇學校一

定要選擇有正規辦學資質的,

不要是隻有那種。營業執照的

一些小的培訓班兒雖然來講

他可能在網上的名氣很大但

是隻要他們有正規的辦學資

質這種學校就是非常不放心

不安全的千萬不要去選擇然

後一定要到學校裡實地的去

參觀,可以去試聽,試聽課程,

多對比幾家比較大的在當地

的名聲實力比較靠譜的,

不要去只看一家就把課程

選定了。多去對比一下自己,

就會看到哪一個學校會更好

一些,因為好的東西是藏不住的

6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殺提問你好

回答①化妝初級:2000元 ②化妝中級:3000元 ③化妝高階:3000元 像這樣的費用就是一個比較適中,不虛高的價位,普通人也是能夠學的起,比較划算...

根據您學的類別,一般在三個月到半年左右就可以了提問學化新娘妝,有哪一些好的學校推薦,就是那種專業正規一對一學的那種回答當代美容美髮學校,幾十年的教學經驗了

提問美容美髮?一體的嗎?是學校還是美容美髮機構?

回答是的

學校希望我的回覆能給您帶來幫助

更多8條

7樓:雙藹梅冷萱

如果是學校畢業的學生,畢業的學生剛開始都是以專業的化妝師身份到外面獨擋一面的,後面再提升到高階化妝、首席化妝師等;工作單位,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前期一般都是影樓、工作室、彩妝吧多些;然後還有就是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等等;如果技術更好的話,可以從事電臺、影視劇組、時尚圈之類的;或者是自己創業等等

現在的化妝培訓學校,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包推薦工作的,但是很多學校推薦的工作都是以實習生的身份去外面工作,而不是做真正的化妝師,可是如果我們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似乎這個就有點說不過去了,當然我們一開始在學習哦學習,確實沒有工作經驗,如果我們找個好點的學校,別說做一個優秀的化妝師,但是一個稱職的化妝師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學習化妝的一般年齡是16-28歲之間,所以你學化妝沒超過這個年齡學化妝是沒有問題的,學習化妝其實對年齡沒有要求的,只要你努力去學習,再找個好的老師帶你,都是可以學成的,只要你想成功,學校都可以給你一個平臺去實現,所以你要擔心的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學習力問題。是不是有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並且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放棄的決心!

至於你說的是不是好找工作,這個說實在的,據我瞭解這個市場做的統計,畢業生能找到對口的工作佔60%-80%左右,也就是說還有20%-40%左右的學生是很難找到對口的工作,為什麼找不到對口的工作,這個排開學生自身因素之外,更重要的是沒有找到好學校,畢業之後不能到外面勝任化妝師一職,所以逼的放棄了化妝師一職。而60%-80%之間左右的學生中,只有50%左右的能做化妝師,也就是還有一半的學生,要麼做助理,要麼做實習生,要麼做其他關於化妝之類的工作,如化妝品導購之類的。所以說,你覺得這個行業好找工作嗎?

不是很好找工作,但是你要說不好找工作吧,又有很多能找到對口的,所以這個問題又歸結到了選學校的問題了。

其實說實在的,如果沒有真正到過這個學校學習的,也很難了解這個學校的實際情況是怎麼樣的,所以有畢業的話,每個學校都去試聽下課程,瞭解這個學校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聽老師上課,看老師技術,看學生實操,問畢業生的就業問題,瞭解這個學校的整體壞境,在校老師,責任心、耐心及上課模式等等。

以上的分析希望對大家學化妝能有幫助。

8樓:乜夏養書萱

學化妝的時間如果說是到學校學習,有長有短,長的有好幾年的,短的有幾個月的,甚至幾十天的時間的,通常的這個學習時間是針對無基礎,或者基礎不是很牢固,或者有從事過這方面工作進修的,那麼學習多久的時間是最好最恰當的呢,據我瞭解學校課程和時間的安排,這裡我給你做過相關的分析:

相對來說,學習化妝,一般短期的班級就差不多可以學出來的了,短期的,通常有半年的,四、三個月的等,那麼選擇幾個月的班級是最好的呢?這裡我以我們學校的化妝課程為例,對比來說,我們的四個月的化妝課程安排的相對合理些,因為就初學者而言,學習化妝必須從零開始,而的短期課程,剛好是分為:基礎、強化、提升、研修四個階段。

而這個階段的課程安排,剛好是化妝師從初級到中級再到高階的過程。學習的內容,包過了彩妝、造型、服裝搭配、色彩搭配、飾品搭配。也就是說,學完這個課程,對於什麼樣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什麼場合佩戴什麼樣的飾品,適合什麼樣的色彩,不同人的膚色,性格等做什麼樣的造型,適合什麼樣的妝面等等都有詳細的講解。

有的人會問,學習這麼多的內容,四個月的時間夠了嗎?我我記得當時去學之前,我也質疑這個問題,因為我看了大學說,學形象設計要三四年的時間,可是後面到學了之後我才知道,他們學校課程安排是點對點的,上午老師講課,下午就是實操,而且學習的內容和外面的工作內容接軌,注重的也是學生的動手能力,不是那種大學模式化教學,大學裡面比如你學的形象設計,還有學什麼英語啊、體育啊、語文啊、數學啊等等都要學,這個你到外面工作根本就用不上,那麼學習的時間肯定長,而且很多情況,大學畢業生工作由於沒有實戰經驗,很多都很難找到對口的工作。所以相對來說,培訓學校在技能培訓上面,還是比那種模式化教學有一定的優勢。

學習的時間由於是以實用為主,所以也更有針對性。

當然,我也看到有的培訓學校有開展長期的班級,學一年的時間,這個我也瞭解過,學的更全面些,但是我看了費用就蠻貴了,如果在時間和費用都相對比較充裕的情況下,學習個長期的班級未嘗不是個很好的選擇,可是要量力而為,根據你的家庭條件,自身條件等選擇適合你的班級。

總結來說的話,也就是,學習化妝的時間短期的,一般也就是四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如果錢和時間都比較充足,學一年也很不錯,只要這個學校的課程安排的合理,那麼學出來都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安排的不合理別說四個月的,就算是學一年,或許學的也是皮毛,還有的學校的,半年的班級或許一年的班級,這個你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學了,因為通常來說,學一年的班級的課程,除了化妝之外,肯定還有和化妝相關的如:美甲、攝影、影視化妝等相關的,所以大家的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

學麵包大概要多久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看你的出發點了,是興趣愛好還是為了就業或者創業,還看你在**學習了,是當學徒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出發點不同,選擇不同,肯定跟學習的時長掛鉤的,如果你想以後以此為業,進行系統的學習,去專業的院校一般三到六個月就差不多了。

學美容大概要多久學美容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說到找化妝美容學校,我也想起了如今在網上的 化妝美容學校排行,如今的在網上排行都沒有什麼權威性,由於如今的排行全是競價推廣的,如果你出的有錢,你總拍的越靠前,因此只能同行業的人才 瞭解這一製造行業的市場 究竟如何,而這一你假如本質就從沒觸碰過這一製造行業得話,你也不清楚這一製造行業的市場 究竟如何。...

為什麼要學英語,為什麼我們要學英語?

不想說那麼多。就說最主要原因 因為漢語是全世界人說的最多的語種,而英語是全世界普及範圍最廣的 據英國文化協會的統計,最近10年內,世界上有20億人在學習英語,有30億人能應用英語 非英語國家說英語的人數是英語國家的3倍 亞洲有3.5億人能使用英語,是美國 英國和加拿大使用英語人數的總和 中國有近1億...

學做性或早點類的大概要學多久,學做小吃或早點類的,大概要學多久

簡單的幾天就可以bai學會du。小吃是一類在口味上具有zhi特定風格特色的dao食品的總稱。小 版吃就地取材,能夠突出權反映當地的物質文化及社會生活風貌,是一個地區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色,更是離鄉遊子們對家鄉思念的主要物件。世界各地都有各種各樣的風味小吃,因當地風俗而異,特色鮮明,風味獨特。現代人吃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