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一般要幾年可以學習成功,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2022-02-04 05:10:18 字數 5846 閱讀 9807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復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制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知。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道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說學汽修需要多長時間,這要看你學到什麼程度了,學習什麼內容了,如果是汽車美容的話,學習時間就短,兩個月左右,比如拋光打蠟,洗車等,三個月也學出來了,但是你如果學習汽車維修,汽車檢測等相關技術的話,那一年是學不完的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汽修行業對於汽修從業人員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傳統的汽修技術不再能夠適應市場的需求,需要擁有現在汽修技術的人員來為汽修行業服務,汽修學徒如果碰不到一個好的師傅是很難學到真正的汽修技術的,所以選擇汽修學徒學習是非常不明智的。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也分很多專業的,拿學歷專業來說,一般2-3年,畢業之後獲大專學歷,短期的3-6個月,這是在專業的學校學,如果去汽修廠當學徒,那這個時間就不太確定了

5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不同的汽修學校開設的專業也是不同的,短期幾個月,長期幾年時間,視自己的情況而定吧。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短期班一兩個月就學會了,也可以報讀中專、大專班,三年後畢業技術學歷雙豐收。

7樓:橆爺創造神話

新人先不要考慮工資多少,重要的是歷練和實踐!當你技術過硬了老闆自然會重視你,那時你也就有了漲工資的條件,不長不幹了^-^ 至於能學到多少,看個人看環境,當然還有汽車職業學校也不錯,也可以來看看

8樓:南京萬通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不同,2年3年的學歷專業,1年的純維修專業,3個月左右的保養專業等都有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根據專業的不同時間也不同還有短期和長期的選擇具體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

10樓:嘟嘟開車啦

朋友:你是教人家學還是想學啊?問題很模糊嘛!

我是工作萬通起校園檢測維修工學生,深知專業技術的重要性。 說句實在話:現在的很多大單位其實人員素質都不齊、有學問的不多,能夠掌握高階的檢測維修專業技術人員很少,真正有文憑、有能,你才能成功,不管怎麼樣只有你用意付出,就有機會成功,加油咯,朋友,

11樓:甘肅北方彭老師

在學校理論加實踐三年就學出來了。

12樓:劉

聊城市光嶽路199號。

聊城北方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短期班 長期班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有好多模組,有短期專業,一個月到幾個月不等,還有純技術類專業,一年到一年半,還有長期專業,兩年到三年,具體想學哪個專業,還是到學校諮詢瞭解下。

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學汽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輛3億輛,汽車銷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車後市場服務是一個很大的需求市場。學汽修需要的時間一般來說是根據不同的專業有所不同,比如,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維修與製造等。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一下。望採納!

1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選擇的專業,時間的長短都是不同的,汽車維修包含了汽車發動機,底盤,電路,電控,還有快修保養等,看你選擇學那些內容。一般得要半年到一年多的時間來學習。可以選擇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理論加實踐,這樣學得紮實,也學得快。

長的課程也有2、3年的。

建議去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實訓裝置,這些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學技術,重要的是能實際操作。

學汽修一般多久可以學會?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得看你具體想學什麼,比如快修快保,電器電控,還是電路改裝,還有汽車底盤技術,發動機技術,變速箱,汽修也是分車系的,高階車維修還是什麼車系等,具體的可以到學校諮詢

1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針對性的學某個專案,還是說想學得更全面一些?

學習專案不一樣,學習時間肯定也就不一樣,建議你實地去了解。瞭解清楚了再做打算。

18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那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有機電,美容,噴塗,鈑金等專業,多比較一下,同時要比較學習內容和學校的師資力量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你bai選擇的專業,時du間的長短都是不同的,汽車維zhi修包含了汽車發動機,dao底回盤,電路,電控,還有快修保養等答,看你選擇學那些內容。一般得要半年到一年多的時間來學習。可以選擇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理論加實踐,這樣學得紮實,也學得快。

長的課程也有2、3年的。

建議去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實訓裝置,這些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學技術,重要的是能實際操作。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需要看你選擇的專業,學習的時間的長短都是不同,汽車維修包回含了汽車發動機,底盤,答

電路,電控,還有快修保養等。看你選擇學那些內容。一般得要半年到一年多的時專間來學習。可以選擇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理論加實踐,這樣學得紮實,也學得快。

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實訓裝置,這些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學技術,重要的是能實屬際操作。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汽修學校有很多專業,專業不同,學制也不同。像學歷+技術方面的,一般就是兩三年。也有短期培訓的專業,一般為幾個月。具體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22樓:獲真保

時間是無法來

確定的,因為自人的努力程度和悟性不同。所以何時出徒就有了快慢之分。

但基礎原理就那麼多,剩下的就看理解和見解能力如何了。

如果用心學習,兩個月基本就可以掌握理論知識。其它的就是邊幹邊領悟了。所以,在用心專研努力學習的情況下正常三個月就差不多了。

2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一般一到三年就可以學會,跟自己選擇的其中專業有關係,有的學時短有的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得看學的是汽修哪個方面的了,汽車技術與運營,一般大專院校是2年學制,汽車維修和汽車檢測是3年,汽車4s維修技師是1年學制,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

這要看你自己的接受能力,不過接受能力好,強,那就學的快

26樓:何時明月夜

學汽修要多久這個來問首先要源看你學汽修的那一個bai工種?首先你學機電du可能就要

zhi久一些,因為這個機電的問題dao就有多樣化,你要自己去總結經驗,還要看你有沒有賴力,而且機學的東西又多,又廣,可能你要熟練得拆裝不會出問題可兩年多吧!然後就是經練的的吸收,這個就難說了,然後就鈑金和噴漆這兩個相對要快些可能兩年就差不多了,也就是他們說的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看在哪學,現在是汽車

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專養護維屬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學校專業升級 緊跟市場發展大力開始新能源汽車及智慧網聯汽車技術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得一到兩年的時間吧

2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復

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

制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

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3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31樓:致富

修車需要學多久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實際動手操作能力更為重要。所以,如果沒有專業資深的老師指導,不經過自己親自動手實踐是很難學會汽修技術的。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會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麼,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學修車全靠偷藝,或者是你跟師傅相處的不錯,師傅人也很好,才會願意教你,那樣會縮短你學習修車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識都學會,只學習其中一樣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32樓:狂冰彥

一般跟著師傅學習一兩年就可以帶人了,簡單的維修入門學習幾個月就可以了。不過還要看學習的方向,如果越往師傅/組長方面發展,很多時候除了一定知識基礎,還需要具備技術經驗,因此那些4s店組長基本都有著四五年的工作經驗。

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

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真的在打基礎,往往要過了幾年才會明白:原來我這幾年就學了個皮毛。

於是不少人都決定選擇一個好技校,直接在技校把所需的技術都學好再出來工作,技術過硬了,也就不會被別人忽悠,白白浪費時間和原本有可能的晉升機會。

不過,學汽修一般要幾年呢?只學幾個月能夠學會嗎?這些問題,也是大家要考慮的。

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大萬請教了我們的專業教學老師——廖老師,廖老師很熱心地解釋道:

「如果是需要技能+學歷服務的話,就需要兩三年的時間。如果是專門學某一類技術,比如汽車鈑噴美,只需要6個月就能全部學會。

再細化一些,只學汽車鈑金或者只學汽車噴塗,那麼就只需要45天,像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汽車維修工等考證,則只需要10來天即可。

總之我們會根據學生不同的需求,結合就業市場的需要來進行教學,確保他們都能學到有用的技術。」

每一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如果你還在發愁學不到真技術,不妨尋找一個合適的技校進行系統的學習,早一點學會真技術,或許能少走幾年彎路。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汽車維修是一門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所...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根據個人資質,基礎能力,學習能力,以及師傅的水平等有關係。若是個人資質非常好,領悟力強,動手能力強,有一定的汽車結構基礎,並且學習能力也相當厲害,非常勤快,而且不恥下問,再加上師傅的操作能力或者是維修水平相當高超的話,那麼,學習者汽車維修的學習時間就會相對較短。但是以上的條件都不滿足的情況下,可能即...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首先在學校學習2 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