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去頭屑效果好的洗髮水有哪些?

2022-02-04 05:10:16 字數 5400 閱讀 3408

1樓:我叫王土土豆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1、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丹尼詩家的這款產品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單品,它其中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能舒適的對頭皮進行深入的呵護,在最完美的狀態下調理是頭皮削堆積的問題,進而讓整個秀髮更加的具有活力和潔淨。

2、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

高夫家的這款產品小編是強烈推薦,它其中的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在使用時起來是相當的舒服,同時不斷的給頭皮提供最完美的滋養,在配合薄荷的新增物使用後能清爽一整天喲,最重要的是如果堅持使用能徹底擺脫頭屑的困擾。

3、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

這款單品從整體上來說比較適合油性頭髮用,在使用時其中的活性因子成分能不斷的幫助頭皮排毒,同時溫和的成分也不會讓頭皮有不適感,在幫助去屑的同時,還能有效的作為日常頭皮去角質的清理產品使用喲!

2樓:時光的最後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歐萊雅、氧之源、清揚、syoss絲蘊、ryoe綠呂。

1、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水

l'oreal洗髮水的最大特點是「一瓶雙效」。一個是連續淨化,去除多餘的油,網是涼爽的。第二種是即時保溼,可以將水力注入頭髮並調節水和油的平衡。

。另外,它新增了0矽油,髮根不會留下矽油,不僅可以保持髮根不油膩,還能滋養頭髮,是油性發質的最佳選擇。

2、氧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

這款氧氣源是一種不含矽的生薑洗髮水,含有豐富的姜精華,能滲透肌膚,深層清潔和滋養油脂。此外,它還新增了珍貴蜂王漿的精華,在頭皮上形成保護膜,可減少脫髮。患有脫髮和脫髮的朋友可以嘗試這種產品。

3、清揚去屑洗髮露控油平衡型

清揚洗髮水在業界都是比較有名的,價效比很高。這款洗髮水主打控油,同時還有去屑功效。主要成分是capb和檸檬果提取物,滋潤養護頭皮,從根本解決頭屑煩惱。

控油去屑二合一,得到了國際權威(iacd)的認可。

4、syoss絲蘊無矽水潤洗髮露

絲蘊這款洗髮水的特點在於「溫和」「水潤」,不含矽油,不含皁劑,ph值在4.5,弱酸範圍內,貼合人體**,清潔不刺激,頭皮感覺更清爽。同時新增了水解角蛋白和杏仁油,能夠強韌發芯,增強修護力。

5、ryoe綠呂 舒盈清潤清爽控油洗髮水

這是韓國愛茉莉旗下的「呂」系列洗髮水的其中一款,主打清爽控油,蓮花和松葉提取物的新增,有效護理頭皮,減少油脂分泌,清潔頭屑及老化角質,防止因黃沙引起的微塵及重金屬的吸附;適用於敏感頭皮,有薄荷的清涼感,同時伴有植物清香,是夏日洗髮水的不二之選。

3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去頭屑一般可使用含抗真菌藥物的洗髮水,如酮康唑發用洗劑、二硫化硒洗劑或複方硫磺洗劑等都可以有效的去除頭屑。還應積極明確引起頭屑的原因,去除**並對症**。

頭屑的患者多由脂溢性皮炎引起,多由頭皮油脂分泌過多,繼發感染,如馬拉色菌感染、維生素b族缺乏、飲食、精神因素等都可引起脂溢性皮炎的發生。臨床上應積極明確,引起頭屑的原因,去除**並對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3條

4樓:可樂可123可樂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nivea男士洗髮水、卡詩去屑洗髮水、alpecin去屑洗髮水、施巴洗髮水、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

1、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可見頭皮屑顆粒(經常使用),含有植物竹提取物,第一次開始洗馬上見效果。

2、卡詩去屑洗髮水

卡詩的去屑洗髮水感覺不太一樣。一個是小紅書買的,一個是我在超市買的,前者瓶子明顯比超市買的白一個色號已經粗一點點矮一點點,而且捏一下比較軟,右邊的就很硬挺而且瓶子顏色有一點柔光不是慘白色。但兩者使用效果都不錯。

3、alpecin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德國夥伴推薦的,德國原產,液體藍色很濃稠,去屑力度大,真是甩清揚好幾條街,推薦給了國內親,也迅速愛上了。一般一週我只用一次,其實這是一款男士洗髮水,但是味道我真的很喜歡,洗完後淡淡的聞了還想聞,頭皮也感覺很清爽,現在天氣在漫漫變熱,油脂分泌開始旺盛,拔掉這款不後悔,英語或德語不好沒關係,認準a3就好,他們家還有好幾款其他的洗髮水。

4、施巴洗髮水

施巴的去屑洗髮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很放心很喜歡,去屑效果還行,洗髮洗得乾淨無負擔,無矽,只用洗髮水會很涉,需要配合護髮素。

5樓: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林清軒 荷葉清爽洗髮水、大衛尼斯 沫沫水潤洗髮水、希思黎 植物洗髮水、海飛絲 致美強韌去屑洗髮水。

1、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推薦理由:這款單品採用多種植物活性成分製作而成在,使用時能很好的修**絲,均衡油脂,而且其中充盈的泡沫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最重要的它在去屑的效果上可以說是相當完美和迅速的,因子強烈建議想去屑的朋友們試一試這款。

2、海飛絲 致美強韌去屑洗髮水。

推薦理由: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這款單品相信是很多人的首選,不錯,它其中多樣的活性成分能不斷的刺激頭皮中廢舊角質的代謝,並且不斷的強韌髮絲,從根源上幫助營造出一個清爽潔淨的髮質狀況。

6樓:遊戲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蜂花本草精華洗髮露、selsun去屑洗髮水、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1、蜂花本草精華洗髮露:用完效果也是非常感人,頭髮非常的順!摸起來手感很好!

就跟我用lush洗完吹出來的頭髮那個趕腳一樣!簡直感動得想哭啊,香味非常質樸,有種媽媽的味道,價效比實在是高。

2、selsun去屑洗髮水:配方內含有美國醫生首選推崇 的selenium sulfide成份,常用能徹底去頭皮屑、止頭癢, 去頭屑不再煩惱,就得用selsun控制日常頭髮和頭皮的頭皮屑,緩解脫髮和頭皮瘙癢,富含保溼精華。對於頭皮屑多的人來說,這一款洗髮水非常好啦~

3、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這款是美容大王大s的長髮養護祕訣哦!內含氨基酸以及椰油成分能使經常染燙的頭髮恢復柔軟光澤。

這款洗髮水泡沫不多適合乾性髮質的人使用,椰香味兒很濃。科顏氏也是個不錯的牌子,任何髮質用都合適,不用擔心頭屑問題,去屑效果很不錯。

7樓:情感核彈

kiehl's科顏氏 氨基椰香洗髮露 250ml,剛來北京的時候,因為氣候特別幹,所以掉髮挺嚴重的。雖然剛開始掉的時候,我還樂天地覺得「反正我頭髮多,多掉一點,頭還能輕點」 。但看見每次洗頭髮都會掉一團,我真的有點慌,所以決定換洗髮露。

當時這款產品因為被大s和眾多網紅推過,所以特別火,又趕上了「全民不加矽」的時代,聽著什麼「氨基酸」感覺還蠻高階健康的,所以決定一試。拿到手的第一感覺是,媽蛋這玩意能用一個月嗎?因為真的挺袖珍的(後來就習慣了...

) 。額,怎麼說呢,洗的時候,濃濃的椰子味(有點膩味),有點澀,洗完必須用護髮素。清潔力還好。

jurlique茱莉蔻 薰衣草洗髮露 300ml透明質地,氣味不算好聞(凡是太香的我都很討厭,自然一點的反而喜歡),感覺像洗潔精……澀……但 很清爽,包裝挺讚的。(我覺得我買茱莉蔻一半買的就是它的名字。)成分都比較天然,所以要儘快用完。

比起茱莉蔻的洗髮露,我更推薦它家的檀木護髮素。

8樓:務雋晁淑哲

我建議你定期去做個倒模.是頭皮乾燥引起的頭皮屑.之後,兩天洗一次頭髮.洗髮水用.輕揚.注意不要用指甲抓頭皮.半個月頭皮屑明顯改善

9樓:花無缺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康王洗髮水、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霸王皁角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霸王茶籽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等。

10樓:

巴黎卡詩去頭屑洗髮水、nivea男士洗髮水、丹尼詩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alpecin去屑洗髮水、露華濃生薑洗髮水。

11樓:可愛的王小璞

中國的就推薦海飛絲,它主要就是去頭皮屑比較好。

12樓:莫雨涼辰

頭皮太多,還是使用的洗髮水鹼性太大,多使用滋潤型,慢慢養,去屑的用多了,頭皮會越來越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太多,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比如:海飛絲、飄柔、清揚等等

去頭屑效果好的洗髮水有哪些?

14樓:塔木裡子

含有抗真菌成份的洗髮水就可以去頭屑,品牌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頭皮屑的產生與糠秕馬拉色s菌等有關,所以去屑洗髮水中一般都含有抗真菌成分,如果確實有頭皮屑的人,可以一週使用一次去頭屑洗髮水,其他時間洗髮使用其他洗髮水,並不建議頻繁使用,否則會破壞頭皮的正常菌群。如果沒有頭皮屑的,就不要使用去頭屑洗髮水。

如果頭皮屑很嚴重的話,可能就不是普通去屑洗髮水就能解決的了,需要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用洗髮水或服藥**。

15樓:天下藥王

您好,去頭屑最好的洗髮水是康王洗髮水,康王是一個知名的品牌。康王是**頭皮屑和頭皮瘙癢的專業藥物。有去屑、止癢、護髮的功能,是國內去屑的領導品牌,使用方法是每週用兩次,連續用4個星期,會得到顯著的效果。

如果沒有頭皮屑,可以一個星期使用一次預防真菌的感染。

16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去頭屑一般可使用含抗真菌藥物的洗髮水,如酮康唑發用洗劑、二硫化硒洗劑或複方硫磺洗劑等都可以有效的去除頭屑。還應積極明確引起頭屑的原因,去除**並對症**。

頭屑的患者多由脂溢性皮炎引起,多由頭皮油脂分泌過多,繼發感染,如馬拉色菌感染、維生素b族缺乏、飲食、精神因素等都可引起脂溢性皮炎的發生。臨床上應積極明確,引起頭屑的原因,去除**並對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3條

哪種洗髮水最去頭屑?

17樓:q王小年

含有抗真菌成份的洗髮水就可以去頭屑,品牌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頭皮屑的產生與糠秕馬拉色菌等有關,所以去屑洗髮水中一般都含有抗真菌成分,如果確實有頭皮屑的人,可以一週使用一次去頭屑洗髮水,其他時間洗髮使用其他洗髮水,並不建議頻繁使用,否則會破壞頭皮的正常菌群。如果沒有頭皮屑的,就不要使用去頭屑洗髮水。

如果頭皮屑很嚴重的話,可能就不是普通去屑洗髮水就能解決的了,需要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用洗髮水或服藥**。

注意事項:

1、**頭屑不僅僅是洗髮水選擇的問題,懂得頭皮護理更重要;此外,頭皮屑若是嚴重的話,一定要到藥店購買專用的去屑洗髮水,並加點外用藥才行。

2、經常洗頭能預防和減少頭皮屑是錯誤的行為,每天洗頭,若是不會護理**的方法,還是解決不了頭屑問題。

3、過熱的水更容易刺激頭皮,致使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皮脂過多會使脫落的細胞一起附在頭皮上,乾燥後變成細碎的頭皮屑。所以建議使用溫水洗頭,20度左右最佳。

去頭屑洗髮水,用什麼洗髮水最有效去頭屑

頭皮上積bai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幹du淨zhi,會增加頭屑的產生。一 要dao勤洗頭,每一根頭髮 版都權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二 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

去頭屑用什麼洗髮液好,哪種洗髮水去頭皮屑效果好

去頭屑用去頭屑專用的洗髮液。去頭屑的方法 1 首先,多洗頭,用些去屑的洗髮水。但是每次洗頭時間不要太長。長時間泡水會使得頭皮乾燥脫皮,頭屑嚴重。2 在盆裡加入溫水,在水裡加幾滴醋,讓水呈微弱的酸性。用這個水來洗頭,對頭髮會好。3 用薑片不停擦自己的頭皮,頭髮。這樣據說可以促進頭髮的增長,並且殺菌除屑...

去屑洗髮水哪個好啊,都怎麼樣啊,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

洗髮水都沒真正改善頭屑的喔,可能有些可能吧,不過頭屑 是毛囊受損才會這樣的,你多保養一下頭皮以後頭屑就會慢慢沒的,我之前用溫 全得頭皮養生 液一段時間,感覺還 能行 其實洗髮水還是要對你的髮質,有些洗髮水都是針對的,康王用著有依賴性 康王,用完洗髮水之後衝乾淨後,再用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