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德雲社顏值排行榜是怎樣的

2022-01-23 19:34:05 字數 5313 閱讀 8649

1樓:蛋黃聊八卦

說起德雲社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這兩年德雲社一直都非常火爆,也正是因為德雲社越做越好,相聲這門藝術也被更多網友接受,經常會有網友心情不好就聽聽相聲,也有更多網友為了自己喜歡的相聲演員買票去聽相聲。而一直以來德雲社的這些相聲演員顏值都不是特別高,但是這兩年火起來很多相聲演員,顏值卻都非常不錯,那麼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心裡德雲社的顏值排行榜。

1、第一名非秦霄賢莫屬

這兩年相信大家對於秦霄賢這個人是非常熟悉了,德雲社一個非常年輕的相聲演員,雖然說秦霄賢在相聲方面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但是秦霄賢的人氣這兩年卻非常高,就是因為秦霄賢長得是真帥,而且聲音很好聽,所以有很多網友去看相聲都是為了秦霄賢。所以要單從顏值上來說,秦霄賢一定是第一名,但是要從相聲表演上來說,秦霄賢還不夠成熟,但是相信秦霄賢一定會慢慢進步,成為一個真正優秀的相聲演員。

2、第二名是欒雲平

欒雲平在德雲社可是總隊長,職位非常高,由此可見郭德綱有多喜歡欒雲平,而欒雲平自己也很爭氣,在相聲上做的也非常不錯,所以欒雲平的名氣也非常大。而除了相聲上的成就之外,欒雲平顏值也是非常高,在德雲社也是數一數二的大帥哥。和秦霄賢的帥氣不同,欒雲平長的非常周正,可能第一眼不會特別驚豔,但是卻非常耐看,未來可期。

3、第三名在我心裡是郭麒麟

郭麒麟大家也都很熟悉,郭德綱親兒子,雖然之前是一個小胖子,但是如今瘦下來的郭麒麟確實帥氣逼人,而且各方面都非常完美,怎麼說呢,這才是真正的高富帥。

2樓:娛宙之大

在我心中德雲社顏值排行是秦霄賢第一,張雲雷第二,郭麒麟第三,這三個人的顏值我認為是比較高的,也很喜歡他們。

3樓:花花就是我

德雲社顏值排行榜應該是張雲雷是第一,然後郭麒麟第二。郭德綱第三

4樓:樑永悅

第一非秦霄賢莫屬,傻子的形象深入人心。第二是張雲雷,一首辮哥哥紅變大江南北。第三孟鶴堂,最慫的七隊隊長

5樓:蒸蒸日上財源滾滾

在張雲雷身上獲得了不知一個的第一,論才華張雲雷會的技藝打鼓三絃快板鐵板京劇評劇小曲小調歌曲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童子功最多是第一,論顏值張雲雷要個有個,要長相有長相,身板直挺又是第一,論賣票張雲雷秒灰又是第一,論賣雜誌出歌等銷量又是第一,在張雲雷身上創造了很多個第一,現在唱歌又是第一個成功得獎的,在傳播傳統藝術上張雲雷是第一個獲得官方嘉獎並還授予張雲雷為傳播傳統藝術的傳承者秉燭人,這在德雲社甚至在相聲界也是第一個獲次殊榮的人,為此曲協主席李偉建在北京大學演講時讚美張雲雷年紀輕輕可在傳播傳統藝術上功德無量,郭德綱稱他為少年太平歌詞老藝術家他也是第一位,張雲雷還是第一位帶領上千人一起大合唱京劇評劇小曲小調,還是第一位在相聲專場結束後又返場帶領大家演唱開成了演唱會,張雲雷又是第一位作為相聲演員在官方報紙財報獲得嘉獎第一名,張雲雷真是處處給大家帶來驚喜,所以張雲雷值得大家去愛去喜歡,他即是德雲社的顏值第一又是在相聲行業的取得很多的第一

6樓:高句麗

第一名:郭奇林

第二名:張雲雷

第三名:高峰

第四名:周九良

第五名:孟鶴堂

7樓:勤奮的

郭麒麟第一,真正的公子如玉,美玉!其他人第二

8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第一,其他你們隨意,顏值不顏值的我也不看,就張雲雷這一身能耐就夠我喜歡的了

德雲社成員排名是怎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社成員排名是:郭德綱、岳雲鵬、于謙、孫越、劉喆、高峰、郎鶴焱。

1、郭德綱

郭德綱的出現引起了社會對相聲的關注,很多人對相聲感興趣,開始思考相聲中的問題。我聽過郭德綱的相聲,我覺得他三十幾歲的人在繼承傳統和基本功上是下了工夫的,觀眾喜歡他是對他的回報,所以我希望郭德綱在這樣的大好形勢下把自己的表演更提高一步,起到帶頭作用。

2、岳雲鵬

當事業與親情發生衝突,他注重大局,忍淚詮釋戲比天大,尊重藝術更顯孝心,岳雲鵬學習相聲是非常刻苦的,而這正是促使他成功的主要原因,他早晚能成為一個大角,岳雲鵬的演技真的很好。他一天比一天演的好,到最後完全融入電影角色中了。在《就是鬧著玩的》的收場戲時他一邊唱一邊哭,都把我給演哭了。

3、于謙

于謙是這個行業裡不可多見的捧哏奇才。而且這個人很可愛,他的全部精力就是在玩兒上,他說相聲也是。他有一半是為了自己開心,臺下也總是沒溜兒地耍鬧。

他的人生樂趣就是玩,說相聲也是為了好玩,他是一個懂生活的人,他的人生很快樂,也很單純,這也是他對相聲的理解。在現如今這個年齡的相聲藝人裡邊,出其右者,不好找。

4、孫越

孫越在央視春晚、《歡樂喜劇人》等多個電視節目當中,胖胖的身材以及自帶的幽默自黑屬性受到觀眾們喜愛。孫越在冒險喜劇電影《怪物先生歷險記》中飾演一個年齡高達160歲,從古老的大清朝漂流到英國的殭屍,孫越肥碩的體型以及他相聲演員自帶的幽默屬性,對於傳統殭屍電影裡骨瘦如柴、面色陰鬱的殭屍形象來說,簡直就是顛覆性的演出。

10樓:玳玳花

德雲社成員排名是:第一名:孟鶴堂,周九良,第二名:岳雲鵬,孫越,第三名:張鶴倫郎鶴焱,第四名:少班主和壯壯,第五名:張雲雷,楊九郎,第六名:燒餅,小四。

1、少班主和壯壯

郭麒麟自小喜愛相聲,為了學相聲不惜退學從藝。基本功在老郭和於大爺的教導下,紮實!他有文化底蘊,表演作品有自己成熟的風格。

師傅于謙評價郭麒麟:郭麒麟的性格並不強硬,也不會吃很多苦。但他從小低調,懂得謙讓。他文化底子夠,腦子夠,又用功,能夠把自己解脫出他父親的光環,能讓觀眾理解到自己的表演風格。

缺點:作品太老,表演風格不明顯。

2、張雲雷,楊九郎

張雲雷的相聲,很多包袱都是隻有粉絲才能笑出來的,對外人很不友好,而且像是笑場啊,cp啊,在粉絲看來是萌點,但絕對不會為他的水平添彩。過於偏科。

但張雲雷的賣點只是唱,其實這麼看與陶陽相似,但又不一樣,他雜一點,沒有陶陽那麼專,說,逗,差一些,逗,他因為傷病的原因也很有限,如果不看臉,他不會火的那麼快,他的作品還需要打磨。

11樓:我叫王土土豆

德雲社成員排名是:郭德綱、岳雲鵬、于謙、孫越、劉喆、高峰、郎鶴焱。

近些年,相聲在德雲社的帶領下,又莫名其妙的火了起來,在郭德綱等德雲社成員的努力下,德雲社已經將相聲表演開到了國外,德雲社也因此成了中國相聲的一塊標籤。不少傳統的文化藝術都看到了復興的希望,在加上國家的大力支援。一時間,德雲社成了整個傳統文化的頂樑柱。

與此同時,德雲社也在不斷地壯大自己,更一躍成了國內相聲界的一顆「明星」。德雲社的粉絲遍佈全國各地,為了「雨露均沾」,德雲社將演出的隊伍,擴大到了九隊,這在同行裡也是十分罕見的,而德雲社的成員更是到了將近400人的規模。

德雲社的外出商演,也會根據相聲演員的實力來排,越是在最後,越是特別厲害。因此的德雲社的忠實粉絲就給德雲社一些出名的演員排了一個名次,之後會根據他們為德雲社的做的貢獻,以及在封箱表演中的先後順序來決定了這些演員的排名。

12樓:

德雲社雲鶴九霄,龍騰四海排輩,「德雲社」,顧名思義,就是以「德」字輩和「雲」字輩排列的社團。

郭德綱,「德」字輩的,而現如今德雲社的主要成員都是「雲」字輩的人物,其中絕大多數都是郭德綱的徒弟。

閆雲達、何雲偉、曹雲金、張雲雷、潘雲俠、孔雲龍、岳雲鵬、朱雲峰、欒雲平、趙雲俠、劉雲天、於雲霆、陶雲聖、寧雲祥

杜鶴來、曹鶴陽、郭鶴鳴、劉鶴春、閻鶴祥、張鶴文、李鶴林、李鶴彪、劉鶴英、韓鶴曉、張鶴倫、高鶴彩、張鶴君、姬鶴武、啜鶴雄、吳鶴臣、孟鶴堂、楊鶴通、樑鶴坤、鍾鶴軒、張鶴峰

郭德綱和德雲社現如今已經成為相聲界的標誌,作為傳統藝術的代表,德雲社、郭德綱在招收徒弟方面也是經過嚴格的相聲門規進行,德雲社,德字輩就郭德綱自己,雲字輩十多個人,再往下是鶴字輩。

德雲社開始叫作「北京相聲大會」,只有郭德綱、張文順和李菁三個人在廣德樓等茶館演出。

2023年,郭德綱來到北京,找到的人是相聲界前輩張文順以及青年演員李菁,開始在京味茶館、廣德樓等地演出。

2023年開始,相聲演員邢文昭以及徐德亮等開始陸續加入演出。到了2023年,擴充套件為十幾個人,演出場館也從茶樓擴充套件到茶館戲樓裡,並取名為「北京相聲大會」。

2023年,演出隊達到了十幾個人,並且從那年開始改在天橋樂茶園演出,更名為「德雲社」。

2023年7月8日,「國酒茅臺之夜 2018德雲社全球巡演東京站」在東京落下帷幕。

2023年11月25日,德雲社在倫敦著名的脫口秀劇場——阿波羅劇院首演,11月26日將在曼徹斯特阿波羅劇院公演。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社成員排名是:郭德綱、岳雲鵬、于謙、孫越、劉喆、高峰。

1、郭德綱

說相聲這行拼的是功夫,郭德綱的成績正是長年磨鍊的積累。相聲這種藝術就是要觀眾來打分,從最基層做起才能練出來。當然了,他的相聲火也是多方面的原因,一個是他自身的原因。

他自己下了工夫,相聲的基本功很過硬,說的活兒很老到。

2、岳雲鵬

岳雲鵬,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河南濮陽,2023年,投身相聲界,拜郭德綱為師,主攻相聲、太平歌詞、竹板書。2023年,首次登臺演出。2023年,主演盧衛國執導的喜劇電影《就是鬧著玩的》。

2023年,在北京舉辦相聲專場。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參演小品《擾民了你》獲得春晚節目三等獎。

3、于謙

于謙的颱風儒雅沉穩,自然從容,與郭德綱嬉鬧靈動,充強扮愣的喜劇風格相得益彰;于謙又極善「現掛」,反應十分敏捷,郭德綱的逗哏天賦優秀,而於謙的捧哏功力極佳,郭德綱的很多包袱都靠他的「捧」而爆響全場,觀眾普遍反映「只有于謙才能捧住郭德綱」,「于謙真正展現了相聲三分逗、七分捧的特點」。

4、孫越

孫越,2023年,開始投身相聲界,2023年,拜相聲界人稱「面兒趙」的趙小林為師,2023年1月,加入北京德雲社,與岳雲鵬搭檔並主攻捧哏,2023年2月18日,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相聲《我忍不了》。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二季》, 並一路過關斬將,在總決賽中憑藉《今夜我們說相聲》奪得總冠軍。

14樓:乩身

德雲社成員排名是于謙、孫越、郎鶴焱、曹鶴陽、閻鶴祥。

謙哥作為」捧哏第一人「(我個人認為)的,捧哏功力極佳,極善」現掛「,現場應變能力極強。此外,謙哥基本功極其紮實,各種小曲也會唱,而且還是北京搖滾協會副會長。

孫越作為岳雲鵬的捧哏,最近幾年越來越好。儘管他的基本工可能沒有謙哥的紮實,但是他和謙哥不一樣,謙哥一般會逆來順受,但是越哥不一樣,他一般會時不時的反抗兩句,很有喜劇效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胖「,岳雲鵬以這個為主題,寫了不少包袱。

(小嶽嶽打了孫越的肚子,這叫**。)

郎鶴焱算是德雲社中的高材生了,畢業於北工大,211大學。張鶴倫的賤和朗鶴焱的」傻「相得益彰,他的基本功也還算可以。以前在笑傲江湖上表演的京劇還不錯(我不太懂京劇),至少我聽的是那麼回事。

曹鶴陽是燒餅的搭檔,說實話,燒餅在舞臺上太鬧騰了,一般人還真不一定能給他捧,但是曹鶴陽和燒餅的學的基本功我就不清楚了,他們都很少唱,但是說的還可以,逗的也還不錯。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是怎樣的

2019前五名 英雄聯盟 地下城與勇士 夢幻西遊 魔獸世界 流放之路。1 英雄聯盟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2 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2019美劇排行榜是怎樣的,2023年豆瓣高分美劇推薦有哪些?

月亮愛你 1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第三季 在20世紀50年代,25歲的紐約客米琪 麥瑟爾是個精明 陽光 充滿活力 可愛的猶太女子,她曾經對自己的生活作出如下 上大學 結婚 生兩三個孩子,然後在優雅的曼哈頓公寓中提供贖罪日晚餐。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離開了她,毫無預警的她需要儘快想出她的新出路 對其他人...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是怎樣的?哪個最受歡迎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是 衣服 鞋子 電子產品 花 護膚品。最受歡迎的應該是護膚品和電子產品。1 送衣服 眾所周知,女生永遠都有一個煩惱,就是嫌棄自己的衣櫃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這件發過朋友圈了,這件前幾天穿過了,這件這麼素,這件也太暴露了吧,這件還是上一年的衣服 所以送女生衣服,不失為一個好選擇。但是選擇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