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是怎樣的

2021-03-07 22:27:19 字數 5537 閱讀 9381

1樓:牙牙的弟弟

2019前五名: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夢幻西遊、魔獸世界、流放之路。

1、英雄聯盟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2、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遊戲於2023年6月24日改名為《夢幻西遊2》。2023年2月29日正式定名為《夢幻西遊》電腦版。

4、魔獸世界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5、流放之路

《流放之路》是一款以瓦爾克拉斯大陸——被人們稱之為鬼島的地方作為背景的黑暗幻想風格線上動作遊戲。流放之路是個構建在龐大的物品種類、角色養成、pvp 競技、以及競賽天梯的全方位線上遊戲。

2樓:時光的最後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如下:

1、《上古卷軸5》

如果說20年前德國的《哥特王朝》系列開創了自由互動世界的先河,那麼《上古卷軸5》就是此特點傳承並延伸的集大成者。這是目前最好的沙盒式角色扮演遊戲,它就像一個活生生的自然世界,沒有必須的線性流程,一切都是故事,你放佛真的置身於遊戲所構建的美麗世界裡,感受深林、巖穴、風和、雪落……

2、《gta5》

這是最好的沙盒式動作遊戲,你可以簡單把他看做上古5的現代版,當然兩者的區別極其鮮明,可謂各領**。它融合了動作、競速、射擊、體育、扮演5個元素,一個真實卻又無法無天的世界,理髮、打扮、網購、肆意妄為、……你在電影裡看到的這裡都可以實現。

3、《nba 2k17》

籃球迷專屬,迄今最好的籃球遊戲,沒有之一!2k17真正做到了畫面、動作、模式三者的完善結合。隨著技術進步,球員面部已非常細膩逼真,臨場隊友攻防更加積極,物理性日趨合理,球員動作極為豐富自然……

4、《羅馬2全面戰爭》

目前最好的萬人大場面戰爭遊戲,以迷人的羅馬時代歐洲征伐為背景,囊括整個歐洲、部分北非、西亞的超大地圖,羅馬希臘文明、埃及古國、高盧蠻族、東方強國、遊牧民族等極多的國家、省份和城市。

5、《使命召喚系列》

遊戲已釋出正式作品至第十三部,分別是:《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

高階戰爭》、《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和《使命召喚:無限戰爭》。

3樓:東京飲品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是:《英雄聯盟》、《絕地求生》、《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士》、《劍網3》、《夢幻西遊2》、《惡靈附身2》、《坦克世界》、《魔獸世界》。

《絕地求生》是今年比較火爆的一個網路遊戲,這款遊戲的名氣很高。很多人都在說「吃雞」。是一款一款戰術競技遊戲,這款遊戲裡面策略與槍法很重要。

遊戲玩家需要手機資源,在安全區域內抵抗其他的玩家然後自己生存下來。

《穿越火線》是一款網路槍戰遊戲大作,這個遊戲贏得很多男生的喜愛,是一款射擊遊戲裡面有團隊模式和戰隊模式以及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讓遊戲玩家體驗更佳這款遊戲的人氣很高。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格鬥過關網路遊戲,這款遊戲具備了裝備和等級裡面有500多種裝備和道具幫助玩家挑戰每一個關卡。可以允許最多4個遊戲玩家組隊一起來挑戰裡面的關卡,這款遊戲還可以。

《夢幻西遊2》是一個角色扮演的電腦客戶端遊戲,主要以**西遊記為故事背景,裡面的畫面經典唯美贏得很多遊戲玩家的喜愛。這款遊戲營造了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4樓:哭給對方

1、新倩女幽魂

《新倩女幽魂》是由網易開發的一款2.5d玄幻網遊,這遊戲當年小遊也玩過,在遊戲裡認識了一幫狐朋狗友,然後建立了幫派,慢慢強大,各種宣戰,各種打架,各種鬼裝......後來呢?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2、魔域

《魔域》是網龍公司自主研發的大型魔幻題材網路遊戲,說起這款遊戲,已經很老了,應該是2023年的時候就公測了,剛出來的時候小遊也嘗試過,拉著幾個同學一起玩,只不過玩了沒多久就放棄了,因為有飛天連斬的孩紙太厲害了,小遊被打怕了。

3、熱血傳奇

這......這真是一款老不死的遊戲啊!雖然昔年的青春和熱血已經不復存在,雖然人老了,遊戲老了,連味道都變了,但是這遊戲還在啊,如今各種仿傳奇的頁遊啊,看到就讓人倒胃口,什麼一刀999級,你咋不上天呢?

簡直毀經典。

4、逆水寒

嗯......嗯......看到這個名字,看到這個排名,嘖嘖,小遊真想說:

你也有今天啊?還記得一進入官網那八個大字「如夢似幻,武俠絕唱」,現在想想就想笑,牛皮吹大發了吧?說「如夢似幻」我信,因為畫面真的美,說「武俠絕唱」小遊就納悶了,神相都會放火鳳了還武俠?

何況吃相這麼難看,坑錢又傷肝,幸好小遊已經脫坑半個月了。

5、問道

《問道》是由光宇遊戲運營的2d回合制網路遊戲,這也是很老的一款網遊了,當年剛出的時候小遊就體驗過,不過沒有玩太久,由於那時候小遊還在一心鑽研《大話西遊2》,所以就沒有體驗太多,隱約記得,《問道》應該是最早一批的免費網遊。

6、古劍奇譚網路版

《古劍》真可謂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剛出來那會,小遊就扔下自己的逆水寒去玩古劍,可圈可點的地方也不少,敗只敗在,所有的人都期望太高了。

7、天涯明月刀

最近網上流傳著這麼一句話:「逆水寒救了天刀」,作為《逆水寒》資深玩家,小遊表示,玩了逆水寒,突然覺得《天刀》真好!

8、新天龍八部

老遊戲啊老遊戲!曾經也被朋友拉去玩過,但是也沒有玩幾天,只是好像記得有朋友提起過,他說是先出抗性寶石,再出忽視抗性寶石,真的是玩得一手好套路。

9、劍靈

呃......呃......看到這個名字小遊不知道該說什麼,小遊棄坑逆水寒之後迴歸了劍靈,玩了個鬥士,因為大劍很帥氣,但是玩了沒幾天就棄坑了,因為升段真的太耗錢了,沒裝備日常副本都沒人要!

10、魔獸世界

不想多說什麼,因為沒有必要,無法超越的經典,只是收費模式改得讓人很暴躁!

11、劍網3

這個也沒什麼好說的,畢竟一直是業界口碑良心之作。

12、流放之路

當初小遊很期待這款遊戲,因為小遊超愛暗黑風,但是斷斷續續又沒玩了,因為看到龐大的天賦樹頭都大了,找攻略圖對比都要找半天,所以就放棄了,不過真的是不錯的遊戲!

13、夢幻西遊

網易旗下的大牌ip,個人是不喜歡夢幻西遊的,因為小遊曾是骨灰級大話2玩家,所以受不了這種太q的角色設定,不過這不能否定夢幻西遊的成功!

14、地下城與勇士

曾經因為原畫看著太美,所以就進去玩了,只不過,畫面真的沒有原畫美,操作也相當複雜,還是橫版的。

5樓:可樂可123可樂

排行榜為:《極品飛車》、《刺客信條》、《絕地求生》、《暗黑破壞神3》、《真三國無雙》、《戰地:叛逆連隊2》、《絕境tengami》、《仙劍客棧》、《馬戲團》。

1、《極品飛車》

上演警匪追逐好戲

《最高通緝》採用了開放式的賽道,警車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待在某賽道或某角落裡等待玩家的到來,製作組特意設計了一個警車排程系統,所有警車都會根據這個系統行動。

2、《刺客信條》

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倫敦」,該作將由育碧quebec打造,非蒙特利爾,遊戲採用最新版anvil引擎,引入新**爪鉤,可隨意探尋房屋,暗殺等,擁有華麗的電影化戰鬥與一氣呵成的遊戲設計。

3、《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4、《暗黑破壞神3》

著名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暗黑破壞神2》的續作,遊戲故事發生於《暗黑破壞神2》的20年之後一個黑暗的魔幻世界:神聖之殿。玩家可以在五種不同的職業中進行選擇,每種職業都有一套獨特的魔法和技能。

5、《真三國無雙》

本作將帶來煥然一新的將星模式,成功建造完銅雀臺並最終召入皇帝入住,就可以解鎖「地方鎮壓」模式。而且,現在護衛武將最多可以攜帶3名出行了,向他們下達指示,體驗更豐富的戰略型戰鬥吧。

6樓:沒有瓜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是《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魔獸世界》、《穿越火線》、《dota2》。

1、《dota2》:這款遊戲,一開始是在war3的rpg地圖中玩的,現在的dota2在世界賽上面中,中國玩家得到過3個冠軍與3個亞軍,也就是說dota2這遊戲的比賽我們中國玩家是很強力。dota2的遊戲難度與英雄聯盟的遊戲難度要高出許多,列如:

補刀的正補與反補、拉野怪刷野等。這一系列的操作高度,需要很高的apm來高效率的玩這款遊戲。

2、《穿越火線》:這款遊戲,在以前網咖遊戲當中的熱門程度很高,但是現在有了英雄級**的加入,讓平民玩家與土豪玩家的差距也就出現了。一把英雄級**的槍械可是比一般的**要強很多哦。

但是英雄級**的**可是一個很高的高處,一般情況下玩家英雄級**的玩家可以去租一個號來玩,也可以領取一些英雄級**期間道具。穿越火線這款遊戲在中國是火,但是在其他國家並不是那麼的火熱。

7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排行榜的前三名分別為夢幻西遊

、逆水寒ol、dnf。

1、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是網易公司的頂樑柱,注意網易每個季度的營收報告,夢幻西遊都是遊戲版塊最大的功臣;夢幻西遊一款十幾年的回合制遊戲到現在屹立不倒,可謂是網遊界的常青樹了,這得益於完美的經濟系統,穩定的遊戲物價為職業商人不管是投資還是後期賺錢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cbg穩定mhb比例也為職業玩家及工作室出金提供便利,夢幻西遊裡可做的賺錢專案非常之多。

職業論壇裡也有很多相關的會員專案,想在夢幻裡賺錢撈金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看看;現在的各種遊戲層出不窮,但像夢幻這樣有可玩性的不多,真實鐵打的夢幻西遊,流水的遊戲,紮根夢幻賺錢的職業玩家及遊戲工作室是依然是個龐大的群體。

2、逆水寒ol

逆水寒是被網易給予厚望的一款武俠端遊,也號稱是最後一款端遊,可見網易對其重視;其點卡收費模式,在內測前都受到各種遊戲商人和工作室的高度關注;其實玩過網易遊戲的老玩家在逆水寒裡玩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其實這款遊戲是網易所有遊戲的綜合體(倩女幽魂的裝備系統,夢幻西遊的經濟系統...等等),網易近年在手遊業務重點發力,精品端遊少有作品,一直在吃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天下等遊戲的老本.

不難看出網易是想扶持新皇逆水寒,來接夢幻西遊、大話西遊這些老遊的檔。逆水寒其超高的關注度吸引了大批武俠類遊戲愛好者的湧入,雖然遊戲現階段大家都屬於開荒階段,但是cbg超高的金價已經說明一切,很多職玩和遊戲工作室已經賺的盆滿缽滿了;職業玩家論壇也有很多開荒專案,想入坑可以去看看。

如果說夢幻西遊是網易眾多遊戲裡的皇上,那麼逆水寒就是太子,可以預見逆水寒將被打造成下一個扛鼎之作的夢幻西遊;遊戲商人選擇它絕對是壓對寶了。

3、dnf

2019美劇排行榜是怎樣的,2023年豆瓣高分美劇推薦有哪些?

月亮愛你 1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第三季 在20世紀50年代,25歲的紐約客米琪 麥瑟爾是個精明 陽光 充滿活力 可愛的猶太女子,她曾經對自己的生活作出如下 上大學 結婚 生兩三個孩子,然後在優雅的曼哈頓公寓中提供贖罪日晚餐。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離開了她,毫無預警的她需要儘快想出她的新出路 對其他人...

在你心中德雲社顏值排行榜是怎樣的

說起德雲社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這兩年德雲社一直都非常火爆,也正是因為德雲社越做越好,相聲這門藝術也被更多接受,經常會有心情不好就聽聽相聲,也有更多為了自己喜歡的相聲演員買票去聽相聲。而一直以來德雲社的這些相聲演員顏值都不是特別高,但是這兩年火起來很多相聲演員,顏值卻都非常不錯,那麼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

求情侶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的求情侶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戲 王者榮耀 球球大作戰 饑荒聯機版don t starve together 吃雞遊戲 微愛 fingle 指尖浪漫 bounden 翩翩起舞 kalimba on steam等。情侶手遊比較推薦 王者榮耀 球球大作戰 饑荒聯機版don t starve together 吃雞遊戲。1 王者榮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