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生沒發育,怎麼辦我是14歲女生還沒發育怎麼辦

2021-03-07 22:26:18 字數 3951 閱讀 9740

1樓:蒾纞噯

恩我覺的女生

應該晚一點發育比較好!!

我已經十四歲了!發育還比較快

所以以來很不方便·

還是晚來的好·

不過美麗的花蕾,總是會綻放的!

加油,我相信你!

你也是一樣!

2樓:笑著看大海

彆著急,有的人早有的人晚,都會發育的,不過我覺得你該適當的補充營養,這個年齡營養給不上的話,是會給一生造成影響的.怎麼會營養不良呢?是因為想**怕發胖?還是家庭環境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營養不良的話,必需及時糾正過來,否則會嚴重影響發育。注意不要挑食,少吃零食等等。必要的時候可以去醫院**諮詢。

4樓:我91愛你

肯定和營養有關,多吃點,尤其是牛奶,牛肉,雞蛋,在吃飯前半小時不要吃粗纖維的.

5樓:悼念_**

人與人就是千差萬別啊,別急小妹妹,不發育沒關係,好好讀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搞搞,你就能發育了,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營養不良 還過來問?

不過平時多按摩 應該有幫助的

8樓:忍の忍者

不用擔心,個人體質不一樣,有的就是要晚點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太著急了,要發育的.

10樓:白痴小艾

現在的女孩都再攀比什麼啊,先學好習再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孩子在12~14歲時開始來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月經的週期一般為28~30天,每次來潮的經期為3~7天,出血量為30~60毫升。

一般來說,有些女孩會晚發育一點。到16歲才來很正常。

但是如果17歲還沒來。我就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你是不是石女了

「石女」,也稱為石芯子、實女,民間一般用這個詞來稱呼先天無法進行性生活的女性。原因一般是因為男性無法正常將***官進入女性體內。石女一般分為兩種,即所謂的「真石(內石)」和「假石(外石)」。

真石女屬於先天性的**缺失或者**閉鎖,指***官中**或者是**和子宮的發育不良或缺失;假石女則屬於**膜閉鎖(或肥大)或者**橫膈,指**及其他***官發育良好,僅因為**或**膜的異常情況而造成的**無法進入。石女,也具有女性的一般性徵、性慾和正常的女性心理狀態。從解剖學角度講,「石女」主要是月經的通道畸形、堵塞,不來月經或有月經流不出來。

這種先天性缺陷並非一生下來就能引起人們的注意,有的人是到了青春發育期還遲遲不來月經,還有的是在過性生活時不能**才被發現。此類疾病一般是農村多發於城市。

「石女」的成因

「石女」的成因一般可分為兩類:一種是由於基因突變引起染色體變異,導致***官發育畸形。一種是孕婦在懷孕早期誤吃藥,例如用孕酮保胎,或者服用抗癲癇藥,藥物中所含的成分能夠影響胎兒***官的正常發育。

先天性無**的「石女」能不能結婚、享受夫妻生活呢?

回答是肯定的。「石女」是能矯治和結婚的。無**而子宮發育正常的,應在月經初潮年齡,進行手術矯治,以防發生經血瀦留誘發子宮內膜異位症。

如是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缺少,可用中藥和雌激素**。如用小劑量乙烯雌酚0.5-1毫克,每日1次口服,連續服用3-4個月經週期;或同時服用甲狀腺素片、維生素e來「激惹」子宮發育。

有學者主張,可以在子宮內放一個避孕環,利用環的經常刺激來推動子宮長大,在醫生指導和監控下,可試用2-3個月。

先天性無**的「石女」**

對於先天性無**的「石女」可用壓迫擴張法和**成形術矯治。所謂壓迫擴張法,就是在相當於**外口的淺窩處,用光滑的鈍頭木製圓棒施加機械性壓力,每日壓迫2次,每次20分鐘,約經3個月左右,淺窩可達7-8釐米深度。如此壓迫擴張出來的**,基本可滿足性生活的需要。

**成形術的種類很多,一般在相當於**的部位人工地造一個腔洞,使其成為人造**,然後再用自身大腿**、小**粘膜和羊膜等組織覆蓋腔洞(人造**)的創面。

**成形術後,**內需較長時間放置**模型。一般在手術後前3個月內,每日換**模型,以防**壁粘連。**內**模型需晝夜配置,切不可時摘時置。

因為在**成形術後的前3個月內,抑或幾個小時中斷換置**模型,有發生**狹窄的可能。同時,在換置**模型期間,應注意模型和會陰衛生,避免感染。

保持人造**的通暢是手術成敗的關鍵。在**成形術3個月之後,可在夜間配置**模型(排尿時無妨)。一般術後6個月,成形的**癒合良好,可以結婚和過性生活。

而且最好能在此時婚配,婚後逐漸去掉**模型,改由正常**,以避免**周圍組織回縮變窄。

女性自行放置**模型前,必須洗淨手,帶上消毒薄膠膜手套,用溫水衝淨人工**內腔後,再將包繞凡士林紗布之**模型,循**方向輕輕插入,並用特製兜帶固定。若放置玻璃制模型時,要格外小心,以防破裂損傷外陰和**。

假「石女」**

**膜閉鎖,**比較簡單,只行**膜x形切開,排盡積瘀的經血,待創面癒合後即可進行夫妻生活。

我是14歲女生還沒發育怎麼辦

12樓:小蟲草小

不用擔心。不過,我不清楚你的「發育」具體指的是什麼,如果是身高的話,155cm其實發育得還不錯啊!如果是身材的話,是正常的,不過你想發育更好的話,可以嘗試從飲食上促進一下,例如木瓜煲湯,很不錯!

其實月經的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同學4年級就來月經了,但也有部分同學初三才來,大部分女生是初一初二來的,你或者可以等一下就行了,各個人的發育情況不同,只要身體沒有不舒服就問題不大,但是你如果真的到17歲還沒有來月經的話,可以諮詢一下醫生。所以請你放輕鬆,輕鬆的心態,有幫助的哦!

13樓:愛嫣笑

你現在的年齡在正常範圍之內,可以繼續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如果超過16歲還沒發育,建議你做個b超檢檢視看子宮和卵巢的發育情況

14歲女生沒有發育,怎麼辦?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早有的人玩。我建議你在等等吧,過一兩年還沒反映的話我想不用你自己,你的媽媽也應該能注意這個問題了~就是都不行不是還有醫院的嗎,所以不用擔心了,在等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是實際歲數麼?不用太著急,一般女生髮育是在12~16歲,你可能屬於遲發育的。還有碰撞是怎麼個碰撞?初中還沒有初潮的話,建議去醫院諮詢下。

16樓:

你吃母雞燉三七試一下

17樓:司徒惜夢

十四歲讀六年級,你是留級留了多久啊~~~

有些女生髮育是會比較慢的,這點你不用擔心

等上初中後,應該會有些變化吧。

我們班女生有些也是這樣,是正常的~~~

o(∩_∩)o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別想太多了、

也許你屬於晚發育型的女生、

遲早那個都要來的、女生都會經歷的。

女孩子14歲了還沒發育怎麼辦

19樓:瑪勒格·彼德曹

沒長身高還是什麼沒發育。

要是14歲身高都沒長那就要去醫院看了。

如果是胸部沒發育之類的等成年再說。

20樓:麗薔

14歲不用急,只是發育期晚些

14歲胸部發育不良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正是青春期年齡,正在進行發育,加強鍛鍊,胸部肌肉發達,就會成為**雄壯的男人。

我14歲還沒有發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啊,有的人發育時期晚,你去醫院裡找大夫檢查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急什麼啊?才14歲就那麼急

我14歲,沒發育,好平的,怎麼辦?我想發育

你還小呢,有些女生就是發育遲了一些,但不要緊的,到一定年齡就自己會變大了,或者多觸控自己的乳頭,刺激會使它變堅挺,對發育有幫助的,還有就是讓異性刺激你的乳房,雖然怎樣有效果,但不建議這樣做,畢竟你還小 這種事急不來 以後自然會好的 為什麼我已經14歲了還沒有發育的跡象,老被身邊的人問這個問題,都不好...

我14歲女,發育正常嗎,我是14歲女生,請問我發育正常嗎

正常的,這個年齡正是女孩子發育的年齡。建議均衡營養,充足睡眠,保證生長和發育哦。看字識人?非地球人難度啊!我是14歲女生,請問我發育正常嗎 你應該跟我們描述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們才可以判斷你是不是發育正常,不過青春期之掌聲的,所以有一些身體上的狀況也會逐漸的變化,不用擔心 太瘦小了,缺乏鍛鍊 在嗎,...

14歲女生額頭長痘痘怎麼辦,14歲女生額頭上起了痘痘怎麼辦?

早上起床,bai晚上睡覺的時du候洗兩次。建議油zhi性 用溫水dao洗臉,中性 用冷水洗臉,回當答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不過冬天不用。有些人長痘痘是工作或者學習的壓力太大。放下壓力,長痘痘也是一種生活經歷,堅信只要有耐心,會慢慢好起來的。合理的補充水分對 和祛痘大有好處。不要動,畫妝品裡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