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女,發育正常嗎,我是14歲女生,請問我發育正常嗎

2021-03-04 01:08:38 字數 6794 閱讀 8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個年齡正是女孩子發育的年齡。建議均衡營養,充足睡眠,保證生長和發育哦。

2樓:可告羽

看字識人??非地球人難度啊!

我是14歲女生,請問我發育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我們描述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們才可以判斷你是不是發育正常,不過青春期之掌聲的,所以有一些身體上的狀況也會逐漸的變化,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小了,~缺乏鍛鍊

5樓:魯哥好帥哦

在嗎,我可以給你看一下我的

6樓:小豪

沒有圖怎麼知道你發育正不正常

7樓:陳救玖

發圖看看才知道的,我也14,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幾個字怎麼知道你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豐滿嗎想看看下面

10樓:葉下冷

毛多的女孩才是好女孩才會幸福

11樓:cherish丶

私聊,發你的**給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看到**怎麼知道你發育正不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誰能回答你,至少有描述或者資料啊

14樓:tks餘憶

我也女的,把圖發給我對比一下

男孩13歲還沒發育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孩如果在15歲時**還不發育

,或在16歲時還未出現身高增長加速;女孩到了13歲時乳房還沒發育,或到15歲還未出現骨骼生長突增,則可考慮為青春期晚發育。

影響人體生長髮育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它們之間是互相影響的,而其中遺傳是最基本的,但遺傳的穩定性是相對的,遺傳物質在自我複製傳遞過程中,由於複雜的內、外條件直接或間接的影響會產生變異,所以後天的營養、鍛鍊、培養等也是極其重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男孩子發育的特點:

孩子的生長髮育是否正常,可以從孩子的身高、體重、胸圍、頭圍等幾個方面來判斷。體重反映孩子的營養狀況,孩子體重較這一標準多於或少於在10%以內可視為正常,若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一般應視為體重低,可能因營養不良或一些慢性消耗性疾病所致。

孩子的情況不同,各種成長有所區別,不論是男孩和女孩都有各自的不同。孩子的成長是有標準的,只要在正常值內,大家就不用過於擔心,有了異常就要注意願因,確保孩子的健康問題,家長更不用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階段是發育最旺盛的時刻,你要注意飲食和適量運動才可以,如果你還沒發育應該是營養不良或者基因造成的,有些人和其他的發育階段也不一樣,不要擔心,再過幾年看看,畢竟有高有矮嘛

14歲正常嗎女生髮育 255

17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發育很正常啊!比這早的也有很多哦!古代14歲都快可以嫁人了,呵呵!

現在我們吃的食物比過去好的太多了,營養比過去好很多,而且好多東西里面含有激素,所以小孩發育比過去也要早很多,個頭也比過去要高,所以不用擔心,14歲發育了真的很正常哦!

14歲發育很正常啊!比這早的也有很多哦!古代14歲都快可以嫁人了,呵呵!

現在我們吃的食物比過去好的太多了,營養比過去好很多,而且好多東西里面含有激素,所以小孩發育比過去也要早很多,個頭也比過去要高,所以不用擔心,14歲發育了真的很正常哦!

14歲發育很正常啊!比這早的也有很多哦!古代14歲都快可以嫁人了,呵呵!

現在我們吃的食物比過去好的太多了,營養比過去好很多,而且好多東西里面含有激素,所以小孩發育比過去也要早很多,個頭也比過去要高,所以不用擔心,14歲發育了真的很正常哦!

14歲發育很正常啊!比這早的也有很多哦!古代14歲都快可以嫁人了,呵呵!

現在我們吃的食物比過去好的太多了,營養比過去好很多,而且好多東西里面含有激素,所以小孩發育比過去也要早很多,個頭也比過去要高,所以不用擔心,14歲發育了真的很正常哦!

14歲發育很正常啊!比這早的也有很多哦!古代14歲都快可以嫁人了,呵呵!

現在我們吃的食物比過去好的太多了,營養比過去好很多,而且好多東西里面含有激素,所以小孩發育比過去也要早很多,個頭也比過去要高,所以不用擔心,14歲發育了真的很正常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女孩,胸部的發育情況是不一樣的,他受遺傳、體育鍛煉和營養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建議:放鬆心態,調整自己的情緒,忌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積極進行體育鍛煉,增加擴胸運動,促進胸部的發育。

女孩子常是在11-15歲左右來月經,你現在是14歲來月經是正常的,在準備來月經前身高增長比較快,建議要注意加強營養,多喝牛奶,經常運動,並保證充足的睡眠。

19樓:單身很酷

正常啊,首先女孩子發育的本來就早,再有現在青少年發育時間普遍提前(原因大家都知道)再說了,發育早也屬正常,所謂的正常發育時間只是一個具有普遍性的數值,即只代表了大部分人,有少數個例當然不奇怪了,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開放程度已經不低了,十四歲在古代大部分都已經結婚了,現在社會女孩子一般都發育早,十四歲按生理期發育屬於正常

21樓:雪津年青人

正常,我閨女在12的時候就來月經了,主要是現在孩子吃得好發育的快,這個不必害怕

22樓:般若弱

正常的,十四歲左右的時候已經會開始有明顯的生理變化,不用擔心,把自己的煩惱和媽媽姐姐或者信任的小夥伴交流交流,她們會幫助你的,自己也可以去查閱一些相關的資料,瞭解一下也可以喔。

23樓:蝸牛的浪漫

很正常 不過還是嫩了點 應該還有發展的餘地

24樓:熱心網友

沒有正不正常的,心態最重要,有人早發育有人相對晚,越擔心,越容易出事

25樓:愛創想實驗室

非常正常啊! 有的女生早期發育十二歲就開始了 。

26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變大身體長高都屬正常發育現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現在的女生髮育時間比之前提前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才知道,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也是你發的吧,賤渣男,騙小女生

30樓:你若在我便愛

每個人發育也不一樣別想太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有的發育比較遲。

32樓:中國羅偉根

12有點前,13最正常,14有點後。

33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如果不發育就不正常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我們猜嗎?最起碼也要私聊發張**看看再給你說說吧

35樓:435的小哥

這邊看不到**,不好定論。私信發圖幫你看看

36樓:加加加期

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年齡還小,還會進一步發育的,**強營養,適量運動,基本不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指導意見:

你好,孩子年齡還小,還會進一步發育的,**強營養,適量運動,基本不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我14歲女生開始發育了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才14歲.怕什麼飛機場.

穿不穿小背心.自己觀察.如果開始凸出.

就可以考慮穿了喔.按下去有點痛是發育現象.這個時候.

應避免跟人碰撞.因為真的會很痛.姐姐以前就試過.

這個時候你可以開始多吃一些木瓜.牛奶.之類的東西.

可以讓你不變成飛機場的.呵呵...還有多做運動.

以後也就會高的.發育期間要注意補充營養.要知道.

一生也就一次發育的機會.把握好喔..不懂可以來問姐姐.

至於你的白色的東西.是白帶.在你來月經之後.

白帶量會比現在多一點.這個不用擔心..

39樓:呵呵個批發商

那你來初潮了麼,女孩來初潮後,證明是身體開始發育的

我想知道我發育得怎麼樣我是14歲女生

40樓:青竹岫

14歲女生,14歲的確是個茫茫然的階段,女生處於初發育階段。建議少吃辣條,油炸等零食,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有利於身體健康發育,及時喝水或牛奶,多吃水果。

注意保暖,經常笑。端正心態,自信自強。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是搞不懂你怎麼會對這個問題一好奇呢?青春期的少女,應該是因為遺傳基因的不同,或者說是飲食習慣的不同,可能會有高矮胖瘦之分,但是心裡健康最重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應該上初中生,正處在青春期。你問的太籠統,又沒有**,不是特別好回答。同是初中生,有些女孩完全發育,女性的第二性徵明顯;有些女孩還沒完全發育,看起來像小學生。

總的來說,長的又高又胖的女生髮育早些;又矮又瘦的女生髮育遲些。這些都是正常生理現象,沒有好壞之分。

43樓:一年更為

14歲屬於剛進入青春期, 女生的胸部應該是剛開始發育沒多久,至於發育的快慢因人而異,所以導致每個人的狀態不同。有的女生胸部是稍微突出一點點,有的突出較明顯但也不會很突,個別的也會基本看不出。如果按常理來說,您的胸部應該是稍微有些突出比較正常

44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自己發育不全嗎?乳房有沒有正常發育?來月經了嗎?

月經週期規律嗎?還有去買一些生理衛生的書籍看看,也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醫生是專業的,他們問的問題也專業,不要擔心,有的早發育,有的遲一點。太早不好。

當然也不能過於遲。

45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發育的怎麼樣啊?又沒**,又沒有你自己對自己的描述,又不認識你,所以你怎麼叫別人好憑空做評價呢?發育這個問題來說,有發育的早和晚,有的十四五歲,就發育的很成熟,有的十四五歲卻一點也沒長,像個兒童一樣,所以不好確切的做出判斷。

46樓:我爆菊大隊的

每個人的發育都是不一樣的,沒有什麼明確的標準。14歲還是青春期還會發育的,不必太在意。一般的女生到了14歲是長得最快的時候,你可以參考一下

47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歲的小姑娘已經是大孩子啦,快成年啦,愛美是人的天性,注意身體健康,提高自身的修養,可以再大一點再學習化妝打扮等等,現在對你最有用的是知識

48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女孩子乳房已經有發育了,而且大多數都有了月經,最起碼有了初潮,

這時你體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了提高,你就會對異性產生興趣,如果以上症狀都有,那完全是正常現象,如果症狀不明顯,也不必擔心,有的孩發育晚些!

49樓:郝文虎

第二性徵(secondary ***ual characteristics),亦稱「副性徵」。在青春期出現、成年期大部分或全部保留的生理特徵。在男性表現為**、腋毛、鬍鬚的顯著生長,肌肉的發達,骨胳的粗壯,喉頭突出,聲音變得低沉。

在女性則表現為乳房隆起,生長出**、腋毛,骨盆寬度增加,皮下出現豐腴的脂肪。男女這些生理特徵雖由遺傳決定,但最終的顯現和成熟則依賴於性腺內分泌的促進,否則,第二性徵可能永不出現。第二性徵出現的年齡,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有差異,在同一國家的不同歷史時期有差異,在男女兩性之間也有差異。

比較一致的結論是,男孩要比女孩晚兩年出現第二性徵。[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所以我爸就說了這些...

我的建議:

擁有一張娃娃臉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你不用整天在擔心受怕,你可以試著多和女生打交道,她們很喜歡純的男生的,你知道嗎?既然你有和別人不同的地方,就好好利用!相信你會懂得我的意思的,樂觀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有多快樂

51樓:一個地球一顆心

對比一下大部分的同齡人就知道了,畢竟你還年齡小了,不需要注意這些。現在的主要精力是好好學習。不要挑食,多運動,發育的一定不會差。

52樓:小小熊的寶貝

不少準爸爸媽媽都想要知道孩子是怎麼在媽媽的肚子中從一個受精卵到胚胎模樣,尤其是懷孕前期第一週到第八週,因為媽媽基本感覺不到胎兒的存在。那麼胚胎1到8周的發育過程是怎麼樣呢?下面一起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胎兒的成長曆程。

胚胎1到8周的發育過程是怎麼樣呢

1. 懷孕第4周,你還沒有發覺自己身體的變化嗎?這個時期胚胎已經在子宮內「著床」,或稱「植入」。

完成著床大概需要4-5天,而且必須具備3個條件,即透明帶在受精後7天左右必須消失,使胚泡解脫並與子宮內膜直接接觸;子宮內膜增殖分泌旺盛,間質水腫,血管擴張充血;囊泡周圍的細胞分化為滋養細胞和合體細胞兩層,其中合體細胞能分泌溶解子宮內膜的蛋白分解酶,使胚泡著床。

2.懷孕第8周的胚胎大約有20毫米長,看上去像顆葡萄。胚胎的器官已經開始有明顯的特徵,手指和腳趾間看上去有少量的蹼狀物。

這時胚胎像跳動的豆子一樣開始有運動。因為骨髓還沒有成形,現在由肝臟來生產大量的紅細胞,直到骨髓成形後去接管肝臟的作用。胚胎的器官特徵開始明顯,各個不同的器官開始忙碌地發育。

我14歲身高120正常嗎?

不要管別人是怎樣看你的 小銼子又如何?你要去看一下醫生。你父母親多高?這真有些問題,去看看吧,女的話就完了,這悲子就差不多了,男的話,還能長!二十三,還躥一躥呢!應該去醫院看看。再怎麼說也不應該120阿。你要是個女的還就合說得過去。要是男的就。去檢查一下吧。有的人就是長的晚。結果如果只能這樣的話也不...

14歲女生沒發育,怎麼辦我是14歲女生還沒發育怎麼辦

恩我覺的女生 應該晚一點發育比較好!我已經十四歲了!發育還比較快 所以以來很不方便 還是晚來的好 不過美麗的花蕾,總是會綻放的!加油,我相信你!你也是一樣!彆著急,有的人早有的人晚,都會發育的,不過我覺得你該適當的補充營養,這個年齡營養給不上的話,是會給一生造成影響的.怎麼會營養不良呢?是因為想 怕...

我女兒今年14歲身高不到1 4米正常嗎

中國0 18歲女童身高參照值 cm 年齡組 下 等 中下等 中等 中上等 上 等 14.0歲 146.0 151.6 157.2 162.8 168.4 以上是正常的參考值,還是1995年的,應該說你女兒的身高偏低,建議儘快檢查。請教專門的醫生。但我見過在16 18歲的才長高的人。如果超過18歲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