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開始發育

2021-03-04 01:08:38 字數 2162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進入青春發育期,

最先發育的是乳房。青春期後在體內雌激素的影響下,

女孩乳腺開始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女孩,如果是14歲的女人就會發育了

3樓:硪僦昰拽

有些人就是這麼平平的

我是14歲女生還沒發育怎麼辦

4樓:小蟲草小

不用擔心。不過,我不清楚你的「發育」具體指的是什麼,如果是身高的話,155cm其實發育得還不錯啊!如果是身材的話,是正常的,不過你想發育更好的話,可以嘗試從飲食上促進一下,例如木瓜煲湯,很不錯!

其實月經的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同學4年級就來月經了,但也有部分同學初三才來,大部分女生是初一初二來的,你或者可以等一下就行了,各個人的發育情況不同,只要身體沒有不舒服就問題不大,但是你如果真的到17歲還沒有來月經的話,可以諮詢一下醫生。所以請你放輕鬆,輕鬆的心態,有幫助的哦!

5樓:愛嫣笑

你現在的年齡在正常範圍之內,可以繼續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如果超過16歲還沒發育,建議你做個b超檢檢視看子宮和卵巢的發育情況

我14歲女生開始發育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才14歲.怕什麼飛機場.

穿不穿小背心.自己觀察.如果開始凸出.

就可以考慮穿了喔.按下去有點痛是發育現象.這個時候.

應避免跟人碰撞.因為真的會很痛.姐姐以前就試過.

這個時候你可以開始多吃一些木瓜.牛奶.之類的東西.

可以讓你不變成飛機場的.呵呵...還有多做運動.

以後也就會高的.發育期間要注意補充營養.要知道.

一生也就一次發育的機會.把握好喔..不懂可以來問姐姐.

至於你的白色的東西.是白帶.在你來月經之後.

白帶量會比現在多一點.這個不用擔心..

7樓:呵呵個批發商

那你來初潮了麼,女孩來初潮後,證明是身體開始發育的

為什麼十四歲的女孩胸還沒有發育

8樓:訴訟費

病情分析:

胸部大小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遺傳,鍛鍊,發育,營養都可能會影響乳房的發育。青春期是乳房發育的關鍵時期。體內雌孕激素水平對胸部大小有較大影響。

指導意見:

在選擇方法的時候,要選擇健康安全的方法。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e製劑,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雞蛋牛肉等。適當的體育鍛煉也有一定的幫助。

跳拉丁舞也可

女生,十四歲了,怎麼還沒有發育啊? 20

9樓:月光一族於

女孩發育有早有晚,不必著急,順其自然吧。何必在意發育遲緩 呢。

10樓:和估計之歌

你好,應該是乳房沒有發育吧?如果是乳頭扁平應該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多喝牛奶,多吃木瓜,這些都可以有效改善您現在的情況,女性的發育期可以持續到23歲,期間您要好好鍛鍊身體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16前不用急,發育遲的老得慢。

12樓:loli卡哇伊醬

沒事的哦~女孩子發育晚一點才可愛哦

13樓:心痛的訣擇

有早有晚,各人身體狀況不同。

14樓:ly勤e六

12到15歲發育都正常

女孩子14歲了還沒發育怎麼辦

15樓:瑪勒格·彼德曹

沒長身高還是什麼沒發育。

要是14歲身高都沒長那就要去醫院看了。

如果是胸部沒發育之類的等成年再說。

16樓:麗薔

14歲不用急,只是發育期晚些

為什麼14歲還沒有發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育是怎麼沒發育,沒長高,還是,長高了,沒長胸

18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

沒關係,

發育期很長的

我發小二十歲左右才豐滿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只能說是原因之一,而且還不是主要原因。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的同學,許多所謂的醜男都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個人認為是你不太自信,對女生缺乏熱情。建議你以後多參加點活動,班級的也好,社團的也好,總之要積極,多接觸異性。呵呵 緣分還沒有到吧 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 我都二十四了 不一樣沒有物...

我今年已經12歲了,為什麼胸部還沒有發育

12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開始慢慢的發育,你著急什麼呢?你還小,會慢慢發育的 沒關係呢?要不要看看 孩子已經12歲了,但是胸部還沒有發育.怎麼回事 12歲?她們發育是因為早熟的原因,再說,12歲,不著急,等到20歲不發育的時候我再告訴你什麼可以讓自己發育的更好。12歲,應該加強體育鍛煉,不要像弱女子。...

25歲了,還沒物件正常嗎,25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很正常啊。戀愛並不是說,你到了什麼年紀了就必須得談的,沒有遇到合適的,那怎麼談嘛?國家又不包分配。千萬不要因為25歲了沒有物件,就隨便找個人去戀愛呀,這樣即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任,是斷斷不可取的行為。其實並不是戀愛越早越好,也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有時候戀愛多了反而讓我們喪失了對於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