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情侶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的求情侶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2021-03-05 08:34:25 字數 5705 閱讀 8111

1樓:我的大主管

戲、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饑荒聯機版don't starve together》、吃雞遊戲、微愛、fingle / 指尖浪漫、bounden / 翩翩起舞、kalimba on steam等。

情侶手遊比較推薦: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饑荒聯機版don't starve together》、吃雞遊戲。

1、王者榮耀

說到王者榮耀,這簡直就是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的遊戲,自己就是和男盆友玩王者的時候認識的,男朋友的技術很好,在一起後就一起快樂的玩遊戲了,但是也有小夥伴說,自己和物件玩王者的時候,就很容易起爭執,都不知道拿這款遊戲怎麼辦了。

3、球球大作戰

這款遊戲非常考驗默契,在某些方面,也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我們需要控制自己的小球,不被吞噬,我們還要通過擊殺吞滅別人的方式來壯大自己,那麼到底要怎麼擊殺別人呢,是雙方聯手還是單槍匹馬呢,是趕盡殺絕還是吃掉大頭後,給別人留一點活路。

4、吃雞遊戲

5、《饑荒聯機版don't starve together》

《饑荒》是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這款遊戲把「開局一雙手,物資全靠撿」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遊戲中玩家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危險,比如群居的殺人蜂,喜歡咬人的瘋狗,護犢子的大蜘蛛,四季boss等等,這都需要情侶之間的相互配合來完成遊戲中的『過家家』。

家過成什麼樣子由你們倆決定,是當饑荒中的世界霸主還是當自然界的小小一員都可以。饑荒操作很簡單但是生存下來很難,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相信你們很快就會克服難關。

2樓:殭屍公爵

情侶手遊排行榜: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假日情侶、托拉姆物語、倩女幽魂、漂亮的小情侶2、英雄聯盟。

比較推薦的:假日情侶、托拉姆物語、倩女幽魂、漂亮的小情侶2、

1、假日情侶

這對情侶好不容易碰見一個假期,剛相見的情侶嘛,難免會因為思念而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可是,如果被其他看見,這該多不好啊!

2、托拉姆物語

托拉姆物語什麼職業好?托拉姆物語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二次元動漫風格的3d角色扮演遊戲。托拉姆物語手遊擁有巨集大的世界觀,自由度超高的遊戲玩法,將mmorpg和沙盒遊戲玩法完美融合,q萌的人物角色,唯美簡約的遊戲畫風,帶你感受前所未有突破傳統的冒險玩法!

3、《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手遊是一款由端遊ip移植手機遊戲,這款遊戲由網易官方自研,五大門派,十大職業,20個角色,搭配性別轉化、轉職模式等豐富遊戲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不斷體驗到最新鮮的遊戲感官!倩女幽魂手遊還有著基於地理位置的真人社交系統,讓玩家能夠在遊戲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還在等什麼,看來開啟自己的仙俠之路吧!

4、漂亮的小情侶2

我們美麗的情侶託比和瑪麗要在電影製作車間首次亮相,他們是如此興奮。所以他們應該相應打扮,你是他們風格的教練!

3樓:之乎者也乎

有王者榮耀、吃雞遊戲、球球大作戰、微愛、假日情侶、托拉姆物語、漂亮的小情侶2、英雄聯盟、倩女幽魂、fingle / 指尖浪漫等。

比較推薦吃雞遊戲、球球大作戰、微愛、假日情侶、王者榮耀。其中吃雞遊戲我和我朋友經常玩,覺得非常有助於我和我男友的感情發展,有時候碰到危險了,男友就會很照顧我,雖然是在遊戲裡,但一樣的讓人感到很甜蜜。另外其他的遊戲也都不錯的,非常適合情侶們一起玩哦。

4樓:奮鬥的少年

排名第一:《胡鬧廚房》,第二:《one and one story》,第三:《你胖你先吃》。推薦玩《胡鬧廚房》。

這是一款及雙人做飯類遊戲,玩家可以控制其中的人物進行移動、切菜、煮飯、炒菜、洗菜、刷盤子、投擲菜品等動作。進行互動或單人模式下的切換視角進行操作支援雙人遊玩。畫風通俗可愛,是一款女朋友看了就走不動道的遊戲,遊民星空綜合評分:

8.5分。

我玩了那麼幾把 ,雖然手殘但是也隱隱約約3星通關,話說回來這款遊戲一個人體驗不是很好 。因為你一直切換角色來更換操作步驟時間久了你就會手忙腳亂,再加上游戲自帶的時間設定。

你要是覺得這款遊戲簡單 那你就真的很天真。這款遊戲他的廚房設定是隨機的,也就是說他的地形從簡易到難 。比如左右晃動的海盜船 ,分開的汽車,甚至你會在岩漿廚房裡等等眾多地形,是一款極度考驗默契度和分工合作能力的一款遊戲不愧是上了情侶雙人合作遊戲榜的遊戲。

5樓:角落裡的春

情侶手遊排行榜:王者榮耀、吃雞遊戲、球球大作戰、微愛、fingle / 指尖浪漫、bounden / 翩翩起舞。

比較推薦:王者榮耀、吃雞遊戲、球球大作戰。

1、王者榮耀

說到王者榮耀,這簡直就是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的遊戲,不少情侶說,自己就是和男盆友玩王者的時候認識的,男朋友的技術很好,在一起後就一起快樂的玩遊戲了。

自己和物件玩王者的時候,就很容易起爭執,都不知道拿這款遊戲怎麼辦了,其實我們玩遊戲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放鬆,自己能在遊戲的過程中,體會到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2、吃雞遊戲

3、球球大作戰

這款遊戲非常考驗默契,在某些方面,也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要控制自己的小球,不被吞噬。

通過擊殺吞滅別人的方式來壯大自己,那麼到底要怎麼擊殺別人呢,是雙方聯手還是單槍匹馬呢,是趕盡殺絕還是吃掉大頭後,給別人留一點活路呢?

4、fingle / 指尖浪漫

fingle是所有雙人遊戲中最......最適合需要兩個人''深入溝通交流''的遊戲。遊戲很簡單,兩名玩家拖動一種顏色的按鈕到指定移動目標;無法避免手指間的接觸,打破隔閡,創造手指間的親密時刻。

手指在拖動過程中方框會飄來飄去為你創造兩人手指「交流」的機會,還有曖昧的音效。

5、bounden / 翩翩起舞

遊戲需要兩人各握住手機的一端,通過身體的移動、傾斜、旋轉角度,使遊戲中的小球以特定的軌跡運動。伴隨美妙的**,會有怎樣的親密接觸呢?

6樓:情感小木屋

假日情侶、托拉姆物語、倩女幽魂、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漂亮的小情侶2、英雄聯盟。推薦假日情侶。

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手遊排行榜:1、歡樂鬥地主;2、臨時男友:閃亮筆記;3、現充:

消失吧;4、降龍q傳;5、和平精英;6、斗羅大陸;7、御劍仙俠;8、陰陽師;9、夢幻仙緣;10、仙俠。我比較推薦的是歡樂鬥地主、臨時男友:閃亮筆記和現充:

消失吧這三款,我和男朋友最經常玩的是鬥地主,以前我都是看著他玩,現在新推出了娛樂版的,可以兩兩組合一起鬥地主,一局兩組四個人玩。超適合情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王者榮耀、漂亮的小情侶2、吃雞遊戲、假日情侶球球大作戰、微愛等等。

9樓:煙沽

情侶手遊排行榜:《明日之後》、《創造與魔法》、《倩女幽魂》、《和平精英》、《王者榮耀》、《劍網3》、《線條戀愛》。比較推薦的有《創造與魔法》、《倩女幽魂》、《和平精英》。

1、《創造與魔法》

在這個世界和所有的生存遊戲一樣,首先要保證的,是生存。不進食會飢餓,不喝水會幹渴,夜晚來臨之後森林中有野獸和小鬼出沒,不燃起篝火會更危險,而寒冷也會降低你的體溫。於是你必須伐倒樹木,製造簡單的木斧、鎬頭加快效率,進而製造出各種工具;採摘植物,製造簡單的麻布衣褲禦寒;甚至放養桑蠶,馴服野馬。

在這個廣袤而荒蕪的世界中,初生的玩家們最初像原始人一樣,四處伐木、打獵,夜晚燃起點點篝火。然後慢慢的生產出更高階的工具,聯合起來狩獵原來根本無法戰勝的猛獁象,馴化動物,修建家園。

2、《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裡面有十個職業可以供玩家選擇,在大家都位於同一起跑線的時候,首先要提升的就是等級。提高等級的優勢在於可以提前比別人接到新的任務,逐步和大部隊拉開距離。也為了後面**經驗丹書做鋪墊,越早到達69,**經驗書能獲得的元寶也就越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69階段不要賣太多書,否則開89的時候等級會遠遠落下別人。

等級提升上去以後,爆高階裝備的機率大大增加,因為新區資源匱乏,這類裝備**自然也不低。所以,提升等級非常重要。至於如何提升等級,其實就是按照主線任務走,把所有能做的活動都做完,然後去對應等級的怪物那邊組隊掛機就行了。

3、《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裡面有衝鋒槍系列、突擊步槍系列、射手步槍系列和栓動狙擊槍系列,衝鋒槍系列槍械一般用於房區資源爭奪戰以及野區近距離遭遇戰。實戰來看,衝鋒槍憑藉射速快和彈道穩的特點,更適合競賽前期階段。近距離的戰鬥中,選擇配件提高衝鋒槍射擊的穩定性,是我們首要考慮的關鍵要素。

提到突擊步槍系列槍械,還有哪款槍能比m416更具有代表性呢~即使g36c、qbz和m762的人氣不斷上升,也依然無法撼動m416槍械人氣王的地位。那我們就通過m416的分析來看,突擊步槍更適合什麼樣的槍口。

10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情侶手遊排行榜比較推薦的有:《雙子》、《紅藍大作戰2 》、《喵喵大作戰 》、《tug table 》、《找你妹2 : 奇幻大冒險 》。

11樓:紅彼得

王者榮耀、吃雞遊戲、fingle、bounden 、球球大作戰、微愛。推薦王者榮耀。

12樓:基泥太妹

我推薦的有:新劍俠情緣、夢幻誅仙、尋道回合、時空獵人、忘仙、君王2、世界ol、仙變、俠義、我叫mt。

13樓:馨寶

情侶手遊排行榜:《傳奇世界h5》,《夢幻西遊》,《王者榮耀》,《ibbandobb》(艾波與奧波)

推薦以下三個:

1、《ibbandobb》(艾波與奧波)

《艾波與奧波》中文版是一款休閒好玩的冒險解謎類遊戲。在這遊戲中,玩家需要利用磁鐵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快速通過多個關卡,完成多個關卡的挑戰。

【基本介紹】

《艾波與奧波》是一款考驗操作與合作的冒險解謎遊戲,艾波與奧波是兩個磁力小球,玩家通過磁力的相吸相斥來通過各種關卡,推薦兩個人一起玩,兩個人合作難度還算可以,如果一個人左右互搏那就是地獄難度的遊戲。

【遊戲特點】

推薦兩名玩家合作遊戲,在一個充滿了重力的世界裡。只有緊密合作,你才能成功。

遊戲支援本來與網路合作,找一個真正的本地合作伙伴,或者在網上找一個朋友。

遊戲擁有15個關卡,通關之後還有8個隱藏的關卡,這些世界將考驗你的操作極限。

所有的級別都有自己獨特的**,由kettel作曲,以他的點子配樂以溫暖的旋律聞名。

steam為遊戲提多人遊戲伺服器和排行版,遊戲成就,遊戲雲端儲存和遊戲交易卡。

2、《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無限時空中,時光的洪流匯聚於同一片大陸。機關術與魔道肆虐,讓世介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議的聚集在一起。

拋卻了過往榮光,遵循野心與慾望,隨心所欲尋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殺戮。

而在一個又一個傳奇的背後,召喚師的身影時隱時現,沒錯,他們,才是歷史真正的創造者,生存或者毀滅,戰爭,似乎永無止境。

3、《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

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凶險;西牛賀洲多隱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

求手遊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手遊排行榜前十名有 紀念碑谷2 影之詩 崩壞 楚留香 第五人格 部落衝突 爐石傳說 王者榮耀 全軍出擊 刺激戰場 紀念碑谷2 是一款冒險解密手遊,將會帶領你體驗一場在美麗而奇幻的世界中的由全新故事組成的冒險之旅,風靡世界的小清新遊戲正式登陸中國區,手眼大腦完美配合方能通關,極限挑戰玩家的觀察力。紀念...

求筆記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筆記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三星35x0aa x08英特爾酷睿i5這款筆記本在續航的能力上是做到了詮釋了什麼叫做真正的牛逼,據我瞭解,在各大筆記本的排行榜上,這款筆記本的續航能力是第一名的,所以對於很多經常出差的出差黨們來說,這款筆記本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最優之選了。榮耀magicbook英特爾酷睿i5光是看外觀就非常的高階...

求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

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gtx1080tii gtx1070ti gtx1060 6g。都比較推薦。七彩虹gtx1060 6g遊戲顯示卡 igame 烈焰戰神u 6gd5 超頻版由於n卡有許多廠商在做,並且每家都有許多不同的型號,所以 區間拉得比較大,不過不同型號的差距也就體現在散熱和用料上,效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