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汽修多大年齡可以,學汽修一般多大年齡合適?

2021-03-04 08:30:05 字數 6486 閱讀 3384

1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16~45都合適,還要看你選擇的專案,汽車美容、汽車鈑金、4s等時間比較短幾個月就可以學會了。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的心是永來

遠都不會源

覺得遲的,現在汽修專業是一個高薪行業,可以找一家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習,能學習到一門汽修技能,以後出來工作都不用愁的,如果說不想為別人打工,還可以自己創業,汽修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滿15週歲以上就可以,

學汽修一般多大年齡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汽修的話,在初中畢業之後就很合適。在我初中的時候,有些同學因為成績不好,就去讀了職校,學的汽修之類的,現在可能都從業三四年了,也許發展會不錯吧。但是這個時代還是要看學歷的,如果你想學,並且想自己有一技之長,什麼時候學都不會晚,沒有哪個年齡合適,只看你願不願意。

5樓:瀹団湗钀

只要想學什麼年齡段都可以,而且現在學汽修已經不像是幾年前學汽修那麼髒亂差了,現在都是用先進的裝置進行檢測了,所以用心學還是很好學的,並且現在汽修的前景也很不錯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想學多大年齡都可以。

7樓:is夏小嘉

學無止境,任何年齡都可以哦。

8樓:鄭州北方汽車

其實學汽修什麼年齡段的人都是可以的,學技術對年齡沒有具體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年滿14週歲都是可以到學校學習的,年齡小的學生可以選擇技能+學歷的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年齡大的學生可以選擇純技能精修專業和短期創業專業。你選擇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專業就可以啦!

9樓:安徽萬通詹姆斯

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容易上手。許多人擔心自己沒有任何基礎,學不會技術,其實學汽修基礎要求不高,只要認真鑽研,學好技術不是難題。

10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學汽修對年齡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只要認真學找一個好的學校,就可以學到好技術

11樓:安徽萬通客戶

學汽修年齡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想學的話,都是可以的

12樓:安徽萬通大哥

只要想學技術,什麼年紀都是可以的,我們學校還有40多歲在學汽車維修呢。所以主要是看你自己想不想,願不願意去學習技術。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重慶萬通汽車匯

學汽修沒有年齡限制,主要是有一顆想學習並且積極努力的心。

學汽修什麼年紀可以學?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其實想學一門技術,跟年齡是沒有太大關係的,雖然說盡早學你成功來臨的機會也會更早,但是如果真的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也沒有關係啊

只要你有一顆認真好學的心,積極努力進取,學什麼都不會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修理是

抄一門門檻不太高的行業,一般說bai來,只要喜du歡汽車,14、15歲初中zhi畢業即可,35、36歲學習dao也不晚。

學習汽車修理,關鍵是看從**學。如果直接去普通的修理店,工作環境很差,勞動保障是很大的問題;正規的4s店又不要零起點的員工,所以建議找正規學校系統學校一下是最明智的選擇。

目前社會上有不少的培訓機構和汽修學校,可以說是魚龍混雜。很多公辦學校都開設了汽修專業,但是由於裝置落後、師資水平無法保證,大多會耽誤學生的時間。建議到正規的專職院校,實地考察一下再做決定。

16樓:安徽萬通大哥

這個什麼年齡都可以學的,學技術是不分年齡階段的,只要你想學,隨時可以學學習汽修。年輕的有十七八歲的年紀大了,有40多左右的。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沒有年齡限制,多大都可以學

18樓:

學汽修的最佳年齡最好是18-25週歲之間!太小不懂事貪玩,太大心裡,家裡事多沒有辦法用心學習!

19樓:南京萬通學校

對年齡沒有絕對限制的,50歲左右轉行學技術創業的中年人也多著呢,實地看看。

20樓:北冥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1樓:安徽萬通哥哥哥

學汽修與年齡無關 只要你想學 一定能成功

22樓:安徽萬通在校

你好,現在汽修專業目前是最吃香的專業之一,前景非常不錯,很多人都選擇了汽修專業,年紀沒有門檻。

23樓:安徽萬通小哥

學汽修和年齡沒有多大關係,因為汽修在於你的用心和堅持。

24樓:萬通狂魔

這個沒有年齡限制的,我們學校小到13歲 大到50多歲的都有。

學習汽修有年齡限制嗎?我今年45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學汽修幾乎沒有年齡限制。只要熱愛汽修,對汽修感興趣,都能把這內

門技能學到手。比容如在廣州南方汽修學校,年齡從16歲到40歲的學員都有。每一個年齡段的學員,都有成功就業和成功創業的經典案。

在學校「理論+實操+實戰」一體化教學方法和一對一指導的教學模式下,每一位不同年齡的學員,都能順利熟悉汽修基礎知識,掌握汽修技能,並在老師的引導下,熟練的完成每一個實踐專案的操作。不管是16歲的初中畢業生,還是40歲的「爸爸級學生」,都可以學實實在在的汽修技能。

26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沒有啊 我們學校現在還有四五十歲的人在學呢

27樓:微微yi笑

學汽修呢,是一門技抄術活,對於年襲齡沒有限制的

bai,主要是看你的興趣愛du好,看你zhi

的動手操作能力,如果自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沒有年齡之分的

29樓:南京萬通汽修學校

沒有的,四五十歲左右轉行學技術的中年人多著呢,創就業都行,像美容保養方面上手又快,時間短。

30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對年齡沒有硬性要求,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的。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回而來的汽車維答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

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31樓:萬通狂魔

這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們學校像你這麼大的有很多。好多都是比老師還要大。

想學習學汽修對年齡有限制嗎?

3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幾bai乎沒年齡限制

du,只要是想學,zhi對汽修充滿熱dao愛,不管學什麼專業

回最關鍵的答興趣。俗話說就是較真兒,學什麼一旦較上勁兒,沒什麼學不會的。學生年齡從16歲到40歲不等,各年齡段的畢業生都有成功創業的經典案例,但有一個共同點,興趣。

從近幾年汽修學校招生情況來看,雖然初高中佔據相當大比例,但很多社會青年回爐深造的,半路改行的,創業的等等,充分證明汽修行業正越來越吸引更多的人,正在成為更多人追逐夢想、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選擇之一。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幾乎沒年齡限制,只要是想學,對汽修充滿熱愛,不管學什麼專版業最關鍵的興趣權。俗話說就是zhidao較真兒,學什麼一旦較上勁兒,沒什麼學不會的。學生年齡從16歲到40歲不等,各年齡段的畢業生都有成功創業的版經典案例,但有一個共同點,興趣。

從近幾年汽修學校招生情況來看,雖然初高中佔據相當大比例,但很多社會青年回爐深造的,半路改行的,創業的等等,充分證明汽修行業正越來越吸引更多的人,正在成為權更多人追逐夢想、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選擇之一。

34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對年齡沒有硬性要求,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的。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回保養等答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

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多大年齡適合學汽修呀?

35樓:易達活寶

現在汽車維修不像以前了 都是些機械故障 隨著科技發展現在都是些電路故障知識面比較廣泛了 需要一定文化知識基礎才能更快的學習到維修知識 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18~25這段時間學習能力很好

37樓:凌璇藝

只要你想學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16來學校學汽修的,在學校也見過40多歲的學生。

3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修的話,這個行業的門檻是比較低的,一般初中的學生就可以去學習了,大概14,15歲吧,但是像年齡稍微大點的三四十歲左右的也是完全可以的,主要是要選擇一個正規的學校去學習,才能保證學到真正的汽修技術,所以說如果決定要學習的話,建議去學校實地參觀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學校的教學裝置,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3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我國汽修人才缺口超過百萬,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這個缺口還將繼續擴大。

薪資待遇高:

人才緊缺促使不少車企不惜重金引進專業人才,目前我國很多高階技師月收入過萬。

發展前景好:

隨著汽車品牌的不斷增多和汽車新技術的日益革新,對於汽車維修、汽車保養等汽車售後服務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那些具備專業素養的汽車人才將會比普通人擁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創就業雙贏:

汽修不僅十分有利於同學的就業,更有利於同學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越來越多的汽修專業學生選擇了創業。

年齡一般多大能學汽車維修?能學會麼?

4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沒有很高的門檻。很適合初高中畢業的學生。

41樓:新疆萬通齊老師

一般十四周歲就應該可以了吧。其實汽修這個行業,不是看年齡的。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能吃苦,肯吃苦學就能學。

汽修這個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汽修主要是動手,只要動手多,就能學的會。而且汽修主要就是實際操作,動手實踐。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汽車這個行業不錯,不要覺得自己年紀小或者年齡大,而擔心學不會,能不能學,只要想學,就一定能學會。

4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沒有年齡限制,多大年齡都可以

4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年齡不是問題。學汽修幾乎沒有年齡限制。只要熱愛汽修,對汽修感興趣,都能把這門技能學到手。

比如在我們學校,年齡從16歲到40歲的學員都有。每一個年齡段的學員,都有成功就業和成功創業的經典案。在學校「理論+實操+實戰」一體化教學方法和一對一指導的教學模式下,每一位不同年齡的學員,都能順利熟悉汽修基礎知識,掌握汽修技能,並在老師的引導下,熟練的完成每一個實踐專案的操作。

不管是16歲的初中畢業生,還是40歲的「爸爸級學生」,都可以學實實在在的汽修技能。

現在多大年齡可以學汽修啊?有年齡限制嗎?

44樓:百曉生

沒有年齡限制bai

的,du

這個是一門技術,可以zhi通過它賺錢,也可dao以是單純的愛好。

你可版以進專業權學校學習,也可以在修車店學習,自己買書也可以自學。如果覺得年齡大了,進專業的學校不合適,就在修車店學習,在自己買書。

以後自己車壞了也可以修

4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沒有年齡之分的,只要用心鑽研學習

4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自己感興趣就可以學習,汽車美容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選擇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

4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中畢業後再學,汽修是系統性很強的專業有一定的理論基礎會事半功倍。

48樓:安徽萬通小哥

沒有年齡限來制,只

要想學都可以。現在源

汽車使用量越來越bai大,市du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zhi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dao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49樓:瀹団湗钀

學技術沒有年齡限制的,什麼時候學習都可以,而且現在學汽修已經不像是幾年前學汽修那麼髒亂差了,現在都是用先進的裝置進行檢測了,所以用心學還是很好學的,並且現在汽修的前景也很不錯

西點一般合適多大年齡的學習,多大年齡學西點合適?

學習西點的女孩一般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偏多,但不是絕對的,因為西點專業和文化類不同,靠的更多是對專業的敏感和製作的感覺,年齡影響不大。任何階段的年齡都可以 西點學習一般年週年滿14週歲以上就可以學習的哈 建議去專業的 正規的 辦學久的知名學校學習哈 學習不分年齡的 活到老 學到老 只要你感興趣想學 十五...

請問一下學插畫大概需要多少錢,請問一下學插畫大概需要多少錢?

回答你好,親 各個培訓班都不一樣,私教課是100 200圓45分鐘,如果是報課程2個月大概在7000左右呢 萌新間知名度比較高的krenz的課程,單一類別的課程在1000元左右,總共課程費用在4500左右。對入門來說價效比最高的課程。單門課程時長兩個月。而其他的包括光翼,曼奇立德,victor cl...

我想問一下學美術的藝術設計學出來是不是教學什麼

不是學美術有師範和非師範 師範基本是當老師 也可以從事其他教育工作 大學裡學得多而不精非師範才是設計 油畫等等其他的 設計又包括環境 室內 平面 動畫 等等 出來後進設計公司 在學校的話就一般的美術老師啊 成為學生偶爾的膜拜物件吧哈哈 如果是其他 有比如美術編輯之類的 大都在一些公共單位 學藝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