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CPA考試2023年塔城最小年齡限制是幾歲

2021-03-04 08:30:05 字數 376 閱讀 4324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及免試條版件:

報名條件:同時符合

權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免試條件:具有高階會計師、高階審計師、高階經濟師和高階統計師或具有經濟學、管理學和統計學相關學科副教授、副研究員以上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簡稱免試申請人),可以申請免予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1個專長科目的考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cpa考試2023年上饒報名方式是什麼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報名人員應當於2014年3月31日至4月25日 網上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8 00 20 00 登入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 http www.cicpa.org.cn 點選 註冊會計師考試網上報名 進入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 或直接登入ht...

15年註冊會計師補報名時間,CPA考試補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15年3月30日 4月30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高頓祝您生活愉快!這個看具體情況來定同,根據經驗 一般會計和審計要儘量同時學 因為會計是審計的基礎最次也是過會計的次年...

2023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2023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

1全部2015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時間及方式 01月01日,2015年畢業生招聘統一採用網上報名方式,請點選本頁面左下角 應聘申請 按鈕填寫電子簡歷進行報名。計劃招聘畢業生215人。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詳情點選 2015河北銀行考試公告 2015年1月至3月,我行將在北京 天津 青島等地的主要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