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選調生考試怎麼報名

2022-08-12 04:40:19 字數 1254 閱讀 469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本次考試採用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19日24:00。

1.查詢選調職位

報考人員可通過安徽先鋒網、安徽教育網、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安徽省人事考試網等**查詢選調職位。其他有關政策和資訊陸續在安徽先鋒網上釋出。

2.提交報考申請

報名時,報考人員應仔細閱讀報考指南並簽訂誠信承諾書,按照要求填寫報名登記表,上傳本人電子**(近期免冠正面證件彩色**,**底色為淡藍色,jpg格式,尺寸為295×413畫素,大小為20—100kb)。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職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報考人員提交的申請材料應當真實、準確、完整、規範。提供虛假報考資訊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照有關規定給予處理。

2023年安徽公務員、選調生筆試輔導課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合肥

您好,安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選調生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19日24:00。

主要採用網上報名的形式,具體的報名細節和流程可參考 2014安徽選調生考試公告、報名入口彙總:http://ah.

如有疑問,歡迎向安徽華圖官方教育平臺諮詢。

3樓:香氣

安^ 慶^ 華^ 圖為您解答

本次考試採用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19日24:00。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可以在安徽人事考試上找到選調生的報名入口,進入後在網上報名即可。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幾號報名啊?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

報名時間截止3月16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蘇選調生考試考試科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選調考試與江蘇省公務員招錄考試同步進行,報考人員只專能選擇其中之一參屬加考試。通過資格初審人選參加江蘇省公務員a類科目筆試。根據筆試成績和職位類別,在筆試合格線上,按照1 3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面試人選。如 985 211 高校職位達不到1 3比例,相應減少選調...

2019河南選調生考試 選調生什麼時候面試,面試採用哪種方式

在省委組織部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省教育廳統一指導下,面試 體檢和考察工作由各省轄市黨委組織部負責組織。1 面試。6月1日,各省轄市分別組織面試。根據考生填報第一志願,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以省轄市招錄名額1 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名單。如進入面試人員數量與所報省轄市招錄名額比例達不到3 1...

2023年安徽省選調生報考條件,2023年安徽省選調生報考條件

一 報考條件比較 選調生的報名條件除了要符合一般公務員的報考條件外,還要求是黨員或預備黨員,獲得過校及優秀學生幹部以及校三好學生稱號等。基本是選拔每個學校的優秀學生。並且選調生只能應屆當年才能報名,職位不分的,只是分地區 2014年安徽省選調生報考條件為 報考人員除應符合公務員錄用規定的條件外,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