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調生每年都幾月份考試,選調生每年幾次考試?都在什麼時間啊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163 閱讀 8758

1樓:阮斯文姒湛

你好選調生的復考試時間每年都不制一樣

這個你要bai看每個省市每du年的公務員zhi考試網查詢dao比如你是考湖南省選調生,報考和筆試集中在3、4月。幾乎每年都差不多。你可關注所要報考省份的

人事網或領導人才網,會及時釋出資訊的。

一般選調生的考試時間一般都在2月左右

也不排除其他情況導致事件更改

祝你公考成功

2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一年考一次而且只有應屆生可以報考大都是在春季的時候考試但是報名是需要在年前的

選調生每年幾次考試?都在什麼時間啊

3樓:熱情的

1、選來調生考試每年一次自,各地不一樣bai,具體以公告為準。du

2、 選調生的報考流zhi

程為:釋出招考dao簡章、通知,報名,考試,考察,體檢,錄用,分配派遣,檔案轉遞,職位工作安排。選調生筆試科目基本和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科目相同。

大部分省市考查《行測》和《申論》兩科,也有部分省市考查《綜合知識》和《申論》。

4樓:四川中公教育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

bai您服務。du

選調生的內報考流程為:釋出招容考簡章、通知,報名,考試,考察,體檢,錄用,分配派遣,檔案轉遞,職位工作安排。選調生筆試科目基本和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科目相同。

大部分省市考查《行測》和《申論》兩科,也有部分省市考查《綜合知識》和《申論》。

2023年四川選調生考試時間安排:

資格初審:2023年2月3日-3月2日(2月17日上午9:00-26日上午9:00因**維護暫停資格初審)

網上繳費:2023年2月3日-3月4日上午9:00(2月17日上午9:00-26日上午9:00因**維護暫停網上繳費)

列印准考證:2023年3月18日-3月21日筆試成績:2023年4月17日

資格複審:2023年5月8日-5月9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海翔擱淺

每年一次 只能應屆生可以, 大約在四月份

6樓:

每年一次,各地的時間不一樣,具體要以各地釋出的公告為準。湖南考試中公網 裡面釋出有全國公職類考試時間表 你看看去。

2019河南選調生考試 選調生什麼時候面試,面試採用哪種方式

在省委組織部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省教育廳統一指導下,面試 體檢和考察工作由各省轄市黨委組織部負責組織。1 面試。6月1日,各省轄市分別組織面試。根據考生填報第一志願,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以省轄市招錄名額1 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名單。如進入面試人員數量與所報省轄市招錄名額比例達不到3 1...

選調生怎麼備考,選調生考試考什麼

考試教材加刷題,有條件的報班。選調生還是需要認真準備考試和複習的。選調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選調生考試考什麼 選調生考試科目一般為 綜合知識 和 申論 兩門,在綜合知識當中主要考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採取綜合知識測試 申論等多種方式,考察應試人員綜合素質和發展潛...

江蘇省選調生考試內容,江蘇選調生考試內容

跟公務員a類一樣,同樣的卷子。學校的初選是各個學校自己命題,較為簡單。您好,中bai公教育為您服務。2016江蘇公務du員考試 a類筆zhi 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 dao a 回 行政答職業能力測驗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a類,省組織部面試,還是肯背景啊 江蘇選調生考試內容 申論行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