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應屆大學生選擇IT培訓

2021-03-04 08:30:06 字數 473 閱讀 1981

1樓:天融信教育

it行業入門門檻兒較低,對於it專業外的知識儲備沒有太高要求。適合各專業各領域的學生和在職者回加入。薪水答高、地位高、沒有性別歧視和具體的年齡限制等。

it領域未來的發展方向,從實體方面來看一定是智慧裝置和物聯網,從領域來看一定是網際網路,未來的網路將會越來越智慧,也將會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

因此,it行業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國家資訊產業部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我國目前資訊保安從業人才缺口高達40萬人,每年以20%的速度在增長。國家資訊產業部已把軟體工程師列為「國家緊缺型人才」的行列。前景好,人才需求廣,就業高薪,所以很多大學室會很青睞。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2樓:w456852是

優勢一:it行業已經成為中國第一大產業優勢二:it行業薪資高,趕超金融業,排名行業

第優勢三:it軟體工程師是通用性人才

優勢四:學習機會多,工作充滿成就感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應屆生選擇進入IT行業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

大學生點外賣的原因是什麼,越來越多的大學生喜歡點外賣,是為什麼?

首先bai外賣的產生,du就是這幾年發展的新生事物zhi,新事物之所dao以會出現專 而且發展這麼快,就屬 說明他順應時代的發展。是時代的產物,大學生作為新生代的主力軍勢必與新生產物融合。再次,不得不承認現在大學生嚴進寬出的現狀導致,大學時代生活態度犯懶的苗頭。要不然就是食堂不好吃,要不然就是懶,再...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選擇回國

對於想找 留學中介辦理抄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bai選du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zhi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dao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我們的祖國越抄來越強大。bai 中國可以說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