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泉州教師招聘職位表出了嗎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022 閱讀 7921

1樓:知滿天教育

2023年福建省中小

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通知已於2023年1月28日公佈。根據2023年福建省中小學專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通屬知的時間安排,福建省各市、縣(區)將於3月10日前釋出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具體資訊注意人事考試網

2樓:中公教育

2018福建泉州教師招聘公告已陸續釋出,截至3月15日共計釋出1634人職位表。

釋出地區有泉內州市容

鯉城區、豐澤區、市直學校、永春縣、安溪縣、晉江、德化、惠安等,具體招聘公告及職位詳情可檢視彙總頁面:教師招聘公告|人數_崗位表彙總">2018泉州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公告|人數_崗位表彙總

畢業3年了還可以參加2018福建泉州教師招聘考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應該是可以的,du

現在教師招聘考試不是zhi非要是應屆生才可以你dao畢業很多年,專或者已經從事了別的屬職業,只要你有教師資格證,都是可以去參加招聘考試的,跨省跨市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當地教育部門去諮詢一下,這樣資料會更齊全一點,心裡也會放心一點。希望你馬到成功。

4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1、一般能不能考抄主要看的是襲你的年齡,不是看畢業了多少年。比如說2023年龍巖市教師招聘考試關於年齡的要求是這樣的:

2.比如說2023年龍巖市教師招聘考試關於年齡的要求是這樣的:龍巖市小學英語崗位

符合基本條件同時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的可以報考:

①第一學歷為全日制普通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

②具備小學及以上英語教師資格證(含已具備教師資格認定條件且參加2023年春季教師資格認定、在2023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師資格證書的人員)

③年齡不超過35週歲(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全日制普通院校碩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至40週歲以下(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

5樓:冬天已回

應該可以的,你可以找培訓機構先了解一下具體流程

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2019泉州教師招聘考試嗎

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2020年泉州市教師招聘考試。每個地方的教師招聘考試都是面向社會的,沒有戶籍限制,只要年齡學歷和所學的專業符合條件都可以報名參加。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泉州教師招聘考試,沒有戶籍限制。一小部分有限制,絕大部分沒有限制的。從2019年的泉州教師招聘考試中可以整理出,報考泉州教師招聘需...

2019江門鄉鎮事業單位招聘職位表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廣東粵東西北鄉鎮事業單位考試初定在5月份。報名方式 統一採用網路報名,應聘人員只能選擇一個崗位報名,報考多個崗位的,取消報名資格。廣東省粵東西北鄉鎮事業單位考試根據崗位設定筆試內容為三類 即衛生技術崗位為通用衛生知識和素養 教育崗位為通用教育知識和素養 綜合類崗位為公共基礎知...

2023年泉州教師招聘考試時間確定了嗎

還未確定!bai 目前福建 du考試院釋出近期部分教育zhi招生考試專案時間dao安排調整情內況公告 一 2020年我省高職院校分容類考試招生面向中職學校畢業考生的職業技能測試時間調整為5月20日開始舉行。二 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時間調整為6月13日 14日舉行。三 2020年我省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