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2019泉州教師招聘考試嗎

2021-06-27 01:32:10 字數 2145 閱讀 2427

1樓:職稱**助手

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2023年泉州市教師招聘考試。每個地方的教師招聘考試都是面向社會的,沒有戶籍限制,只要年齡學歷和所學的專業符合條件都可以報名參加。

2樓:圭江河畔

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泉州教師招聘考試,沒有戶籍限制。

3樓:華大中公教育

一小部分有限制,絕大部分沒有限制的。從2023年的泉州教師招聘考試中可以整理出,報考泉州教師招聘需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熱愛教育事業,有志於從事教育教學工作。

3、身體健康,體檢符合福建省現行的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檢標準。

4、年齡:18-35週歲(即在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3月17日出生)。

5、具備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報考者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必須在2023年3月18日前取得,其中:2023年應屆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的學歷證書、學位證書,放寬到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取得境外學歷學位證書報考者須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書,認定截止時間為2023年8月31日。

職位要求的“持有教師資格證書”必須在2023年3月10日前取得(取得教師資格筆試合格證、面試合格證及普通話合格證等三證,或提供由相關部門出具的在2023年3月10日前通過考試的成績單或是通過考試的結論,視同持有(取得)教師資格證書)。

6、2023年3月18日前常住戶口在我省的人員,福建省內高校的省外生源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23年、2023年、2023年應屆畢業生,均視為本省報考者。招考範圍限在“本縣”的,按以上原則類推確認考生條件。

7、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或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

(3)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作出結論的人員;

(4)在各級各類公務員、事業單位公開考試中因違紀違規行為被記入考生誠信檔案,且記錄期限未滿的人員;

(5)現役軍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即2023年及以後才學業期滿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學生);

(6)法律、政策規定不得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8、截止2023年3月10日,已在編人員不在此次招聘範圍。

9、報考人員不得報考招聘後即構成應迴避關係的招考職位。

10、已經在民辦學校、企業等非機關事業單位參加工作的報考者,應徵得所在單位同意後方可報名,在資格複審時提交所在單位同意其報考或解除勞動關係的情況說明,否則取消資格複審。

福建省外戶口,可以在泉州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福建省外戶口如果想在泉州參加教師招聘考試,最好是先了解清楚招聘資訊裡面的條件有沒有限制為本地戶口,建議**諮詢招考辦。

5樓:德化中公教育

非泉州市戶口可以參加2023年泉州市教師招聘考試。

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參加2020泉州教師招聘考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教師資格證,復一制般不可以參加2020泉州教師招聘考試,特別是不能參加公辦中小學的教師招聘考試。

根據泉州市歷年中小學教師招聘的條件,都要求報考者取得與招聘崗位相一致的教師資格證。有的地市要求寬鬆的,有以下特殊要求:

1、未取得教師資格證書只可以報考中職學校教師崗位,但應於聘用後1年內取得相應教師資格,否則取消其聘用資格。

2、當年的應屆畢業生取得教師資格面試合格證的,視同取得教師資格證書。

7樓:華大中公教育

一般是不行的哈,根據泉州市歷年的招聘公告,沒有取得教師資格證書只可以報考中職學校教師崗位,但應於聘用後1年內取得相應教師資格,否則取消其聘用資格。祝您新年快樂,備考順利

8樓:勇敢漂流小青蛙

教招要求有教師資格證

福建泉州教招考試年齡有限制嗎?

9樓:泉州中公教師

一般年齡要求為35週歲以下。洛江區要求年齡在30歲以下,鯉城區要求報考中小學年齡在30歲以下,幼兒在25歲以下;經濟開發區要求報考幼兒年齡在30歲以下

泉州市2023年清明節可以去掃墓嗎

清明掃墓人之常情,國家從古至今的節日可以去買,應該畢竟總不能不尊敬一些人。不可以哦。發文了 因為疫情暫時不能掃墓,清明節應該可以掃墓,因為清明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是祭祖掃墓的日子。具體陵園開放時間要等通知。威海全別去啊!2020年清明節可以去掃墓嗎?難得今年清明節還在家,想要去掃墓,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2019福建泉州教師招聘職位表出了嗎

2018年福建省中小 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通知已於2018年1月28日公佈。根據2018年福建省中小學專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通屬知的時間安排,福建省各市 縣 區 將於3月10日前釋出中小學 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具體資訊注意人事考試網 2018福建泉州教師招聘公告已陸續釋出,截至3月15...

2023年泉州教師招聘考試時間確定了嗎

還未確定!bai 目前福建 du考試院釋出近期部分教育zhi招生考試專案時間dao安排調整情內況公告 一 2020年我省高職院校分容類考試招生面向中職學校畢業考生的職業技能測試時間調整為5月20日開始舉行。二 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時間調整為6月13日 14日舉行。三 2020年我省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