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選調生考試 選調生什麼時候面試,面試採用哪種方式

2022-11-25 10:15:09 字數 3190 閱讀 7788

1樓:京佳教育

在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教育廳統一指導下,面試、體檢和考察工作由各省轄市黨委組織部負責組織。

1.面試。6月1日,各省轄市分別組織面試。根據考生填報第一志願,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以省轄市招錄名額1:

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名單。如進入面試人員數量與所報省轄市招錄名額比例達不到3:1,將從第二志願報考該市且第一志願未進入面試的考生中按成績從高到低依次調劑補充;調劑補充後仍達不到比例要求的,全部進入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進行,重點測試考生綜合分析、語言表達、組織協調、人際交往能力等,滿分100分。

2.體檢。6月2日,各省轄市分別組織體檢。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以省轄市招錄名額1:

1.2的比例確定體檢人選。考生的考試總成績為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體檢嚴格按照國家有關政策規定執行。體檢缺席者,直接取消進入下一環節資格。

3.考察。體檢合格的全部進入考察。考察擬定於

6月中旬進行,由各省轄市組織實施。考察合格的,按照總成績從高到低排序,以省轄市招錄名額1:1的比例確定擬錄用人選。

面試和考察公告於每個環節前2天,在河南省教育廳、河南省畢業生就業資訊網、河南人事考試網釋出。7月上中旬在以上**公示擬錄用人選,公示時間不少於5個工作日。

深度貧困縣招錄的面試、體檢和考察工作,由所在省轄市黨委組織部按照上述程式和要求一併組織。

2樓:海島有雨

估計到5月中旬了吧,成績出來一週左右就面試了,面試也是結構化,往年也是4道題,答題時間20分鐘。

3樓:

應該是6月1號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成績公佈到面試時間較短,可以提前準備

4樓:天真的孩子

6月1號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成績公佈到面試時間較短,建議提前備考

5樓:貓先森

一般都是成績公佈一個月以後啊。哎,這點事,像我這種心大的懶人。加個機構老師,也用不著你自己去操心。一出就發給你了。面試形式都是結構化。

6樓:嘯西風

主要是結構化面試,成績大概5月下旬出成績,6月1日面試

7樓:愛你的谷小米

結構化面試哦!5月下旬出成績,6月1日面試

8樓:

應該是六月初的,面試是結構化面試,好好準備啊

9樓:不染

面試在六月初,採用結構化面試。加油吧

10樓:北迴歸線的雙魚

6月1號面試,結構化面試。

11樓:上岸啦少年

6月初應該,結構化面試,5月底出筆試成績,時間相差沒多久,不過我朋友報了京佳,能提前查排名,

2019河南省選調生跟省考卷面差別:想知道河南省選調生跟省考,內容題量上有什麼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參加聯考的,河南今年考試內容都是《行測》和《申論》,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採取綜行測、申論等多種方式,考察應試人員綜合素質和發展潛能。面試階段考試包括結構化面談和專業測試(根據單位需要進行,不計入考試成績)。

13樓:京佳教育

選調生,是各省、市、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門有計劃地從高等院校選調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到基層工作,作為黨政領導幹部後備人選和縣級以上黨政機關高素質的工作人員人選進行重點培養的群體的簡稱。

河南今年考試內容都是《行測》和《申論》,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採取綜行測、申論等多種方式,考察應試人員綜合素質和發展潛能。面試階段考試包括結構化面談和專業測試(根據單位需要進行,不計入考試成績)。

14樓:紫薇命

作為一名江蘇選調考試的過來人,我把情況跟你大致說下。江蘇省選調生(含定向選調生)目前都是考行測和申論,學校先通知,然後網上出正式的簡章。題目也不是很難。

書和考試資料建議你看鴻政考試中心出的江蘇省選調生專用的,考定向的選調生的也可以用鴻政的那個資料。鴻政的選調生書是市面上唯一一個含江蘇選調生相關真題的的資料。鴻政的**題也是按照江蘇選調生的難度出的。

我就是2023年的江蘇省選調生。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追問。祝你2023年成功啊!

另外,選調生的前途還是很好的,這與個人的能力有關,所以一定要努力。至於考試的難度,好好複習的話,則難者亦易也。與學弟學妹共勉。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調生走聯考,河南的題目在數目上沒差別,無非就是具體模組中有些細微差距。

16樓:夜半說早安

前面回答的很好了,建議找個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相關培訓機構,瞭解的比較詳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諮詢專業老師吧

19樓:

這位友友,您好!

一般來說是差不多的。

20樓:依然喵咪

樓上回答的好專業啊!馬上都考試了,趕緊去報個班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報考一個培訓學校

22樓:奇亭同煥

選調生多與上半年聯考類同,省考由後半年調整為與上半年聯考時間同,題有可能相近。我們都不是命題人,能做到的是準備充分,以不變應萬變

23樓:小小小靜思密達

好像都是參加聯考的吧,具體的還是找機構的老師問一下吧更專業一點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內容是什麼?

24樓:海藍而不深

作為一名江蘇選調考試的過來人,我把情況跟你大致說下。

江蘇省選調生(含定向選調生)目前都是考行測和申論,學校先通知,然後網上出正式的簡章。

題目也不是很難。書和考試資料建議你看鴻政考試中心出的江蘇省選調生專用的,考定向的選調生的也可以用鴻政的那個資料。鴻政的選調生書是市面上唯一一個含江蘇選調生相關真題的的資料。

鴻政的**題也是按照江蘇選調生的難度出的。我就是2023年的江蘇省選調生。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追問。

祝你2023年成功啊!

另外,選調生的前途還是很好的,這與個人的能力有關,所以一定要努力。至於考試的難度,好好複習的話,則難者亦易也。與學弟學妹共勉。

選調生每年都幾月份考試,選調生每年幾次考試?都在什麼時間啊

你好選調生的復考試時間每年都不制一樣 這個你要bai看每個省市每du年的公務員zhi考試網查詢dao比如你是考湖南省選調生,報考和筆試集中在3 4月。幾乎每年都差不多。你可關注所要報考省份的 人事網或領導人才網,會及時釋出資訊的。一般選調生的考試時間一般都在2月左右 也不排除其他情況導致事件更改 祝...

河南選調生報考條件,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報名條件

校系一年以上三好學生 學生幹部或者黨員 預備黨員,符合條件的三支一扶人員或者大學生村官都可以報考的。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黨員 含預備黨員 學生幹部 三好學生 政治素質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具體您可以檢視當年選調生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選調生怎麼備考,選調生考試考什麼

考試教材加刷題,有條件的報班。選調生還是需要認真準備考試和複習的。選調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選調生考試考什麼 選調生考試科目一般為 綜合知識 和 申論 兩門,在綜合知識當中主要考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採取綜合知識測試 申論等多種方式,考察應試人員綜合素質和發展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