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餓羅斯阿穆爾1650型潛艇技術先進嗎

2022-11-23 22:10:24 字數 611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穆爾級潛艇與上一代「基洛」級潛艇相比,新型潛艇採用了大量新技術,在設計上也有所創新。其中包括以現代資料庫技術為基礎的新型自動化指揮和**控制系統,含拖曳陣列在內的新型聲納組,從636型設計經驗發展而來的降噪技術。該艇艇身為水滴型設計,艇殼採用了高強度的ab-2鋼材,極為光滑的艇身表面敷設有消聲瓦,另外還對艇內高噪聲裝置加裝了消聲器、隔音罩,從而使噪聲降到最小,僅為「基洛」級的1/3。

這可確保「阿穆爾」級潛艇發現並攻擊前方的敵艦,並及時躲開反潛艦艇的攻擊。

用了世界新一代潛艇流行的aip動力裝置(不依賴空氣推進裝置),從而提高了水下續航時間。艦長66.8米,寬7.

1米,水面排水量1675噸,水下排水量2800噸,最大下潛深度可達300米,水下最大速度21節,續航力6000海里,水下巡航忍耐力650海里,海上自持力45天,艇員編制35人。

阿穆爾航速比基洛高2節,基洛只有19節。水下巡航忍耐力650海里,比基洛級高進200海里。可以更快速更隱蔽的接近敵人,攻擊後可以更快速更隱蔽的脫離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上挺先進的,有aip推進裝置,靜音效能能達到海洋噪音水平以下。**配備齊全,能勝任多種任務,好像還可以發射潛對空導彈。

阿爾貝2023年,阿爾貝2023年

17世紀的法國數學家費爾馬 pierrede fermat 可能是我,我很低調,別宣揚哦 pierrede fermat 阿爾貝 魯菲尼定理?1824年,阿貝爾證明了五次或五次以上的代數方程沒有一般的用根式求解的公式 該證明寫進了 論代數方所謂方程有根式解 代數可解 就是這個方程的解可由該方程的係數...

如何看待國足無緣2019俄羅斯世界盃

光年 說 前兩名直接晉級,第三名出線需要和b組第三名踢附加賽,之後還要和中北美的第四踢附加賽,都贏了才能晉級。所以能拿到第三名的大前提 國足下一場贏,烏茲別克,敘利亞下一場都輸。這樣,烏茲別克,敘利亞,中國,都是12分。在此基礎上,看淨勝球。敘利亞是1,烏茲別克 1,中國 3國足在下一輪,至少要磨平...

2019銀幣俄羅斯15的硬幣值多少錢

如果是15戈比小銀幣,需要看看品相如何,一般來說百八十元。1916俄羅斯15銀幣值多少錢 這是俄羅斯網上公佈的截止2019年5月12日,1916版15戈比銀幣 括號內為含銀量。根據品相從93到329盧布,proof為樣幣 俄羅斯1916年面值15的硬幣現在值多少錢呢?5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