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PA報名為什么畢業院校和專業的下拉鍵沒有選項啊

2023-01-29 14:20:19 字數 3541 閱讀 8412

1樓:某人的豬

原因:沒有使用ie瀏覽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若是使用ie瀏覽器的,瀏覽器版本過高(我想你應該是ie10或者ie11的吧)。

解決辦法:

換成ie瀏覽器登入中注協報名。

換個電腦報名(要求ie瀏覽器版本為ie9以下)。

把ie降級到ie9以下應該就能報名了。

ps:關於ie降級: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7的話,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左上角)——找到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0或者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1,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就能降級了。若要繼續降級,則重複以上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系統是win8的,使用ie11,也碰到同樣的問題,即使想安裝ie9以下的程式也不行。後來發現最簡單的方法是,在ie11設定裡面,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將報名**新增到相容性檢視裡,就可成功報名。

考註冊會計師的流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象,大學裡的教授同時又是黨委書記,一個是職務一個是職稱,不相關的。註冊會計師考試考五科,會計、審計、經濟法、稅法、財務成本管理,要求五年內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文憑不能考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要在大專文憑才能考。

因此你先得拿個大學文憑出來,只要拿到大學文憑就可直接報考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下拉選單怎麼不靈,報不

5樓:金劍走偏鋒

今年的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不能再報名了,沒有成功報名的,只能等明年。

註冊會計師考哪幾門課程

6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考試有幾門科目

7樓:94紅燒魚

註冊會計師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註冊會計師簡介】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會計師法》和《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辦法》設立的專業技術人員准入類職業資格考試。擔任註冊會計師和審計類崗位必須通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通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的人員,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統一頒發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可以從事相關工作。

【考試資格】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可以免予部分科目的考試。

【報名方式】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通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分為網上預報名、資格稽核、交費確認三個步驟。

首次報名參加專業階段考試的報名人員,須持預報名資訊表、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學歷證書或中級以上職稱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到報名地現場辦理報名資格稽核。

持有國外學歷證書的報名人員,還應當提供學歷證書原件以及經公證機關公證的該學歷已獲得國家教育部認可的中文證明。

非首次報名參加專業階段考試的報名人員,以及報名參加綜合階段考試的報名人員無需進行報名資格稽核。

報名人員可以在一次考試中同時報考專業階段考試6個科目,也可以選擇報考部分科目。

參考資料

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

8樓:中華會計網校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考試範圍:由財政部考委會在釋出的考試大綱中確定。

9樓:

注會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專科能考註冊會計師嗎

10樓:心在雲上飛

一、應屆大專畢業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

二、說明

1、註冊會計師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2、資格稽核。

11樓:註冊會計師

大專畢業學歷或者大專應屆生能考註冊會計師。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均可報考註冊會計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參考: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條件: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得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大四下學期能報名註冊會計師嗎?

13樓:會計村

在校大學生不可以報考cpa;

一:註冊會計師報考條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註冊會計師報名具體流程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通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分為網上預報名、資格稽核、交費確認三個步驟.

(2)首次報名參加專業階段考試的報名人員,須持預報名資訊表、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學歷證書或中級以上職稱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到報名地現場辦理報名資格稽核。

(3)非首次報名參加專業階段考試的報名人員,以及報名參加綜合階段考試的報名人員無需進行報名資格稽核。

注:報名人員可以在一次考試中同時報考專業階段考試6個科目,也可以選擇報考部分科目。

三:註冊會計師報名·考試時間

報名:3--4月

考試:8--10月

14樓:

可以明年3月報名,等到7月份再填個畢業編號驗證一下就可以了

cpa考試2023年上饒報名方式是什麼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報名人員應當於2014年3月31日至4月25日 網上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8 00 20 00 登入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 http www.cicpa.org.cn 點選 註冊會計師考試網上報名 進入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 或直接登入ht...

報名CPA考試2023年塔城最小年齡限制是幾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及免試條版件 報名條件 同時符合 權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2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免試條件 具有高階會計師 高階審計師 高階經濟師...

2019四川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3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