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1-02 15:20:15 字數 743 閱讀 9503

1樓: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滿足以上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之一,就可以報考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

2樓:滄桑的喉嚨

2023年四川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和報名時間時間詳情見:http://www.dwz.cn/shged

更多考試資訊在執業藥師***:332947871

以下只是一部分報名條件: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報名條件比較多,你自己去http://www.dwz.cn/shged看一下吧,祝您好運

河南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

由於官網尚未公佈2021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我們可以先參考2020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執業藥師報名條件 考全科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

主管藥師報名條件,主管藥師的報名條件是什麼?

主管藥師的報名條件是 年齡在18週歲以上 藥學專業中專學歷,擔任藥師職務滿7年 藥學專業專科學歷,擔任藥師職務滿6年 藥學專業本科學歷,擔任藥師職務滿4年 藥學專業碩士學位,擔任藥師職務滿2年 藥學專業博士學位。pwd 944a 內含有各種主管藥師 初級藥士 初級藥師 初級護師 主管護師等相關職務介...

2023年山東中西執業醫師報名條件是什麼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相關規定,內容如下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