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試2023年上饒報名方式是什麼

2022-08-25 21:56:13 字數 479 閱讀 3266

1樓:高頓網校徐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報名人員應當於2023年3月31日至4月25日(網上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8:00—20:00),登入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http:

//www.cicpa.org.

cn),點選「註冊會計師考試網上報名」,進入「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或直接登入http://cpaexam.cicpa.

org.cn)進行網上預報名。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分為網上填報基本資訊、資格稽核和交費確認三個步驟。報名人員應當按照報名簡章和網上報名系統的要求進行報名,準確、完整地填寫個人資訊,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填報基本資訊、資格稽核和交費。

高頓網校將始終秉承"成就年輕夢想,開創新商業文明"的企業使命,加快國際化程序,打造全球一流的財經網路學習平臺!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臺提問!

報名CPA考試2023年塔城最小年齡限制是幾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及免試條版件 報名條件 同時符合 權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2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免試條件 具有高階會計師 高階審計師 高階經濟師...

15年註冊會計師補報名時間,CPA考試補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15年3月30日 4月30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高頓祝您生活愉快!這個看具體情況來定同,根據經驗 一般會計和審計要儘量同時學 因為會計是審計的基礎最次也是過會計的次年...

2023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2023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

1全部2015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時間及方式 01月01日,2015年畢業生招聘統一採用網上報名方式,請點選本頁面左下角 應聘申請 按鈕填寫電子簡歷進行報名。計劃招聘畢業生215人。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詳情點選 2015河北銀行考試公告 2015年1月至3月,我行將在北京 天津 青島等地的主要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