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的複數形式,there is 和there are 單複數的區別

2022-08-25 21:31:41 字數 6361 閱讀 1422

1樓:只看火影

一般現在時:there are

一般過去時:there were

這裡是一般現在時

2樓:冰茗雪

只要把is變成複數are

3樓:佧佧絡綺

there are

只要把is變成複數are

there is 和there are 單複數的區別

4樓:清溪看世界

單複數的區別:

一、單複數用法不同:

there is後面接可

數名詞單數或不可數名詞。there are後面接可數複數名稱。

1、there is

讀音:英 [ðɛə iz] 、美 [ðɛr ɪz]表達意思:那兒有

例句:you choose everything. 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do not choose.

一切 都是你的選擇,沒有什麼不是你的選擇。

2、there are

表達意思:有,存在

相關短語:

hey there you are 嘿你有 ; 你是 ; 嘿there you are mistaken 在well there you are 這就是你要的東西例句:there are things they should not do, as well.

當然他們也有不應該做的事情。

二、there be 句型中的be 應和其後出現的主語在數上一致,如果主語是複數名詞,卻表示一筆金額或一個總數或表達一個單個概念時,則仍用單數be形式。

5樓:tiny泡泡

there is

就近原則

說 我的房間有兩張椅子和三臺電腦一張桌子就用there are

6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desk, two chairs and three computers in my room.

就近原則,就是離there be最近的是但說就用is,是複數就用are

7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句型be動詞的選擇遵循就近原則。

there is a table and two chairs and three computers in my room.

8樓:匿名使用者

is和are,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裡最酷就怕啊去吧inf可緊張11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one table, 2 chairs and three computers in my room.

should use "there are".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句型be動詞的選擇遵循就近原則。第一句“a girl”是單數,所以用“is”。 就是在靠近be的名詞是單數還是複數

there is 複數形式

急!句子開頭是there is怎麼改為複數形式?

12樓:

there is 是單數形式的表達

there are是負數形式的表達

最主要區別在be 動詞 is are

然後你要求是複數,後面名詞也要求變複數,但是有些名詞複數形式就是本身那也沒辦法 還有些名字改為knife--knives

13樓:玟児

be動詞:

is是單數.

are是複數.

因此只要將is改成are就行了.

但是後面的'a'表示一個.單個.

所以不能使用'a'

而some表示一些.所以把there is a ****改成 :there are some ****就ok了^^

還有別忘了後面的 名詞也要改為複數形式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some + 名詞複數形式,即可

英語的there is(複數)是什麼?i'ii(完整形式)是什麼?them的(單數)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l will. he 或she.

there is句型

16樓:雨說情感

there be句型表示某處有或者存在某事或某物

一、 句型搭配

句型構成:“there +be+主語(人/物)+地點(介詞短語/副詞)”

there is a book on the table.

桌子上有一本書。

二、主謂一致

當主語是可數名詞單數或不可數名詞時,其謂語必須用單數is;當主語是可數名詞複數時,其謂語必須用複數are。如:

there is a river in the picture.

**裡有一條河。

如果there be句型後的主語是幾個並列的名詞時,則根據離謂語be最近的名詞的數確定be的形式,靠近be的是單數就用is,複數則用are。

擴充套件資料

1、there be 句型常用的修飾詞與句式

當主語是單數名詞時,常用不定冠詞a/an來修飾;當表示一些的時候,some用於肯定句或者表示建議,邀請含義的疑問句,在否定句或疑問句中則用any.

there are some girls in the room

有一些女孩在房間裡。

2、there be 句型的一般疑問句結構

將be動詞提前,回答用yes,there is/are 或者no,there are not。

3、there be句型的特殊疑問句的構成(詢問某處有多少人或者物)

how many +複數名詞+are there+介詞短語?

how much +不可數名詞+is there+介詞短語?

4、there be 句型謂語動詞除了be,還可以用live/stand/come等表示存在意義的不及物動詞。

eg: long, long ago, there lived a king.

很久以前,那有一個國王。

17樓:暴走少女

there is/are是there be 句型,be動詞的選擇要與後面的主語保持一致,如果是多個主語時,謂語動詞要遵循“就近原則”。

there is是一個英語單詞,可以解釋為“那裡有”。一般用於句子開頭。

它的英式讀法是[ðɛə iz];美式讀法是[ðɛr ɪz]。

there be句型的基本用法是表示“某地(或某時)存在有某人(或某物),而並非某地(某人、某物或某時)擁有什麼東西”,其形式為“there be+代詞或名詞(短語)+地點/時間狀語”。

(其實質句式為倒裝句)這裡there是引導詞,沒有詞義,be是謂語動詞,代詞或名詞(短語)是主語。be要與主語保持人稱和數的一致。否定句是在be後加not;一般疑問句是將be放在句首;反意疑問句中的簡短問句是由“be(或其否定式)+there”構成。

相關例句:

1、there is no gain saying his honesty.

無法否認他是誠實的。

2、there is nothing to be gained by merely waiting.

光靠等待是什麼也得不到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there be的用法

1、動詞be的形式

如果是一般過去時,就用was/were如果是一般現在時,就用am/is/are。如果是一般將來時,就用will be然後看主語的人稱及單複數形式。

1)一般過去時: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的單數形式,則用was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的複數,或第二人稱,則用were。

2)一般現在時:第一人稱單數形式,用am第三人稱單數形式,用is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的複數形式,或第二人稱,則用are一般將來時:will be。

2、就近原則

there be句型的就近原則也是主謂一致語法專案的重點考點.there be句型中be動詞的單複數形式由後面挨近的一項的單複數決定。

如:there is a pen,two books and many pencils on the desk.

在本句中儘管有鋼筆、書和鉛筆,但是由於離be動詞最近的一項是單數a pen,因此,be動詞用單數is。

二、there be結構中的名詞及主謂一致

一個名詞或代詞作主語,當主語是可數名詞單數或不可數名詞時,其謂語必須用單數is;當主語是可數名詞複數時,其謂語必須用複數are。

如:there is a river in the picture.

畫裡有一條河。

18樓:哇哇哇

表示存在的意思,後面常跟單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

19樓:佞佞

there be 句型吧

網上的人經常說there is 和 there are 的區別是單數和複數,有沒有大神說明一下他們指的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is 或there are主要是看後面的名詞是單數還是複數,跟後面的名詞保持一致。比如,there is a besk in the classroom.there are many desks in the classroom.

21樓:老么牙牙

there is 和there are 簡稱there be 句型。

there be 句型可以表示

1.表示某個地方存在某物或某人,可以翻譯成有的意思,be動詞的單複數必須依主語的變化而變化。

2.there be意為存在,強調某地有某物,不表示所屬關係。

需要注意的是be動詞的單複數形式由後面挨近的一項的單複數決定.也就是there be 的就近原則。

there are some oranges on some plate.there are 指的是some oranges

that的複數形式

22樓:樸晚竹節茶

that的複數形式those

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23樓:來南蕾禚毅

those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還請及時採納~~

24樓:科教興國

that

音標:英 [ðæt],美[ðæt, ðət]解釋:det.那個

,那;pron.那個,那;

conj.多麼; 如此…以至; 用於某些動詞、形容詞和名詞後,引出各種從句;

adv.不那麼; 那樣;

複數:those

雙語例句:

1.what does that mean for you?

這對你意味著什麼呢?

2.why did you do that?

你為什麼會這樣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that的複數是those,而this的複數是these,ok/

26樓:匿名使用者

baiask兒科

算了惹急客氣客氣藍色惹容急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複數形式是those

28樓:道一方面

that=those

tomato的複數形式,「tomato」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tomatoes 以o結尾的有生命單詞都加es 例如tomato,potato.都加直接es 但無生命就直接加s 例如photo,tomatoes 黑人英雄愛吃土豆和西紅柿 裡面的黑人 negro 英雄 hero 土豆 potato 西紅柿 tomato 複數都加es tomato tomatoes...

you的複數是什麼,you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複數形式也是 you you是一個英語詞彙,讀音是kk ju dj ju 基本釋義是你 你們。你,任何人。還在中文裡有 您 的意思。註解 1 會意。從你,從心。表示尊重。本義 你 的尊稱。如 您好 2 注意 用於多數時不加詞尾 們 兩個人稱 您倆 或 您二位 三個人稱 您仨 或 您三位 三個人以上稱...

英語 名詞複數形式,英語單詞變複數規則

在表示可數名詞時,表示兩個或兩個以上用復 英語單詞變複數規則 名詞的單數變複數規則 1 一般情況加s 2 以s,sh,ch,x結尾加es,讀 iz 3 以子音字母 y結尾,變y為i再加es,讀 iz 4 以子音字母 o結尾的,有生命加es 無生命加s。5 以f,fe結尾,去f,fe變ves。英語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