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b ge的複數形式是什么,c bb ge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2023-01-26 09:25:09 字數 5359 閱讀 6718

1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cabbage,意思是捲心菜。洋白菜,它的複數形式在單詞末尾直接加s。也就是

cabbages.

2樓:匿名使用者

cabbage的複數形式是cabbages,意思是捲心菜。

在英語裡,名詞的複數形式一般在名詞後面加上一個-s,但是如果詞尾是s、o、ch、sh、x等的,因為這些音是噝擦音,我們要在後面加上-es。

如果詞尾是子音字母加y,我們要把y改成i再加-es,但如果詞尾是f或fe,我們要把f或fe改成v,再加上-es。

3樓:匿名使用者

cabbages就是,cabbage的複數形式上了

4樓:茶語小子

cabbage (洋白菜)既是可數名詞又是不可數名詞!後面可以加s類似於這類是食物單詞都是這樣的!這裡是作不可數!

加s,即eggplants。 以下針對此問題作解釋,關於名詞(拼寫不變情況下)+es的判斷 1、凡是以s、z、x、ch、sh結尾的名詞,在該詞末尾+es構成複數; 2、以o結尾的名詞,如果不是外來詞或縮寫,則+es,否則+s構成複數。

學習英語教育是一種什麼體驗?

5樓:吐槽的小結巴

就像每天都在吃老壇酸菜牛肉麵一樣,那感覺~真叫一個酸爽!

本以為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幹什麼幹什麼。

本以為可以考試之前突突擊,分數幾個就可以。

但是讓本瞄萬萬沒想到,大一剛開學導員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她當著我們的面說,她自己就是英語專業,如果想著可以順!利!

畢!業!就不要偷懶...

後來我才知道,你想偷懶那都是奢望。

體會過一天學習至少30個單詞的時候麼?(雖然不多,但一天6堂課)

體會過室友為了不掛科早上五點起來背單詞的麼?甚至她還讓我們一起學習,不學習就不讓睡...

你以為這就算了麼?大一的時候,我發現我竟然開始掉頭髮了?我的天啊!!!高三那麼辛苦我都保持我的秀髮毫無破壞,本以為相當輕鬆的大學竟然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

尤其是馬上要考試的前一個月,所有的老師為了趕進度瘋狂給我們灌輸內容。拜託,早知如此你講這麼慢幹什麼呢?

甚至在我們詢問考試範圍的時候,老師開心的跟我們說學過的都是範圍!!!那一刻我整個人都崩潰了。時間都是擠著用,吃飯的時候背單詞,放學的路上背單詞,做夢的時候甚至都在背單詞。

整個人都已經處在一個懵逼的狀態,心理面想的就是考試的時候千萬不要忘。

可當考完的那一刻出來後,前面背的單詞基本上全忘了...遭罪啊~~

6樓:兔爺不吃蔬菜

學習英語教育對我來說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雖然它有一點枯燥,但當你真正靜下心來學習時你會發現它是一門有趣的學科。

學習英語也許前期會覺的有點枯燥,但到後來你就會發現會越變越簡單。或許對於其他學科來講你要學的東西是越來越多但對英語來講剛剛相反。學校的老師大部分是非常認真的,在課上認真聽講你絕對會受益匪淺。

剛開始學習時老師讓我們做的就是糾正發音,從每一個英文音標開始練習,並且讓我們每個人都要上臺演講。這對於我這個連漢語普通話都帶口音的人來說簡直是太痛苦了。但最後還是同學的鼓勵與老師的監督下成功的糾正了發音。

學習英文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詞彙量。當你到了大學你會發現,經過一個暑假的瘋狂玩耍你會發現英語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學習真的是「不進則退」。對此我們每天都要背英文單詞,聽英語聽力。

當然英文教育這個專業並不是只學英文一門課,我們還有學一些和教育有關的課程。如心理學、教育學、教育實習等。這些不僅讓我們能熟練運用英語,還能具有先進的教學理念。

總之一句話我很開心能學習這個專業。

7樓:ziye獅子

和大多數

英語相關專業類似,英語教育專業第一當然是要學好英語,第二是英語教育專業要求在畢業的時候具備在中學教授英語的能力。

平時的學習狀態就是背單詞練發音等等,畢竟這個專業不可能像其他工科專業一樣可以考前突擊。

其他專業是平時輕鬆考試和畢業難,那麼英語教育這種專業就是要求平時實打實學習練習然後才能保證考試和畢業比較輕鬆。

現在的英語相關專業沒有十年前那麼吃香了,但也是不愁工作的,只不過不同的學歷和能力找到的工作會天差地別。

如果是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的學生,我認為較好的方式是在碩士階段就出國然後一直讀到博士,這樣能保證你在國內二本,一本院校找到一個教職。

當然,現在大學老師也沒有想象中輕鬆,但是好在時間可以自己安排。

其他的選擇可以去中學當老師,或者是培訓機構當老師。

培訓機構老師聽起來可能覺得比較low,但是其實不然,這個行業的工資很高。

但的確會存在長期沒發展的可能性,所以就算當培訓老師也要對自己未來有一個詳細的規劃,比如是單獨創業什麼的。

所以說,學英語相關專業我認為在大學第一打好基礎,第二把該考的證書考了。

這樣不論是以後想當翻譯當老師,都可以有選擇地機會。

還有,如果有機會盡量出國看看,不要只在書本和音訊中瞭解英語。

總的來說,可以考研可以工作,但畢竟哪個選擇都不輕鬆,都要加油。

關於學習教育的英語作文,列舉為什麼學習是重要的好處有什麼?

如何學習英語?

8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為您解答: 你可以自己設定一個英語環境,堅持「多說」、「

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一、多「說」。 自己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見了同學,尤其是和好朋友在一起時儘量用英語去問候,談心情……這時候你需隨身攜帶一個英漢互譯小詞典,遇到生詞時查一下這些生詞,也不用刻意去記,用的多了,這個單詞自然而然就會記住。千萬別把學英語當成負擔,始終把它當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去做。

或許你有機會碰上外國人,你應大膽地上去跟他打招呼,和他談天氣、談風景、談學校……只是別問及他的年紀,婚史等私人問題。儘量用一些你學過的詞彙,句子去和他談天說地。不久你會發現與老外聊天要比你與中國人談英語容易的多。

因為他和你交談時會用許多簡單詞彙,而且不太看重說法,你只要發音準確,準能順利地交流下去。只是你必須要有信心,敢於表達自己的思想。 如果沒有合適的夥伴也沒關係,你可以拿過一本書或其它什麼東西做假想物件,對它談你一天的所見所聞,談你的快樂,你的悲傷等等,長此堅持下去你的口語肯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二、多「聽」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多聽聽各種各樣人的發音,男女老少,節奏快的慢的你都應該接觸到,如果這樣的機會少的話,你可以選擇你不知內容的文章去聽,這將會對你幫助很大,而你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那將會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三、多「讀」。 「讀」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默讀」。

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練習將會對你提高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讀的內容可以是你的課本,但最好是一些有趣的小讀物,因為現在的英語高考越來越重視閱讀量和閱讀速度。每道題的得分都與你的理解程度有很大關係,所以經過高中三年閱讀的訓練後,你必定會在高考中勝券在握。 另一種是「朗讀」這是學語言必不可少的一種學習途徑。

四、多「寫」 有的同學總是抱怨時間緊,根本沒時間寫作7a64e4b893e5b19e31333433626462文。其實「寫」的形式很多,不一定就寫作文才提高寫作能力。比如寫下你一天中發生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或當天學了某一個片語,你可以創設一個語境恰如其份地用上這個詞。

這樣即可幫你記住這個詞的用法,又可以鍛鍊你的寫作能力,比如學「wish」一詞時,可寫一小段如下: the teacher often asks us what we want to be in the future.my good friend tom wishes to be a soldier.

however,i'm different .i wish i were a teacher in the future.but my mother wishes me to be a doctor.

只幾句話:但wish的幾種用法已躍然紙上,這樣寫下來印象會深刻得多,這樣比死記硬背wish的用法也有趣輕鬆的多。 學習英語不用花大塊的時間,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說",吃完飯後可以讀一會兒英語**,睡前聽幾分鐘英語,可以使你得到更好地休息……只要你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練英語,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快提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首先不能懶惰 上課認真聽講分析課文中句子結構有利於做單選題

完型閱讀要多積累生詞 拿一個小本子專門記每次做題遇到的生詞然後空餘時間背 前提是課本上的單詞你也要記牢 作文方面多積累一些高階句型連線詞 多背作文摸版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學習天天向上

11樓:渠瓊怡黎朗

一、培養良好的聽的習慣

1、養成

12樓:阮桂月賽佁

課上認真聽講,不會的下課問老師查字典,每天早晨背單詞給自己做個學習計劃,把平時常用的語法記住,多讀課問加深記憶,做題要是不會了可以憑語感做,有時也會做對

13樓:相亭晚度環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基礎要打好

基礎打好之後_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別人家問"吃了麼?"你回答"喝了"就可以說-英語是語言,是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讀-為了練語調語感

寫-寫才能有提高,才能記住

聽力多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數量及大體意思語法和詞彙要多練多做題

閱讀先從題出發,先看備選答案,有的可以用歸類或排除法判斷作文思路清晰,字跡工整、前後呼應。

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

要麼感興趣

要麼基礎好

要麼老師硬逼出來...

多做些練習題吧 有好處的

希望令你滿意!

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4樓:阿卡索外教網

其實學習這件事,並沒有什麼最好的方法這種說法,只能看方法是否適合你而已。每天積累單詞、跟讀廣播、背牛津大辭典、題海戰術……乃至最近備受人推崇的看美劇學英語,重要的不是方法,而是選定方法後從一而終的態度。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報班是效率最高的方法。因為報班的話,會有更專業的人員為你定製計劃,會有老師為你糾正發音、語法等問題,從零開始進行輔導,一步步幫你把基礎夯實。

阿卡索外教網主打的就是高頻的外教一對一英語培訓課,低至13.8一節課的**優勢讓大多數人都能享受到高頻的優質外教一對一學習。

為了方便大家親自體驗,對比其他機構,這裡給大家免費贈送一節阿卡索的英語一對一試聽課,效果好不好、孩子有沒有興趣,試過課才清楚—— 免費試課

tomato的複數形式,「tomato」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tomatoes 以o結尾的有生命單詞都加es 例如tomato,potato.都加直接es 但無生命就直接加s 例如photo,tomatoes 黑人英雄愛吃土豆和西紅柿 裡面的黑人 negro 英雄 hero 土豆 potato 西紅柿 tomato 複數都加es tomato tomatoes...

“there is”的複數形式,there is 和there are 單複數的區別

一般現在時 there are 一般過去時 there were 這裡是一般現在時 只要把is變成複數are there are 只要把is變成複數are there is 和there are 單複數的區別 單複數的區別 一 單複數用法不同 there is後面接可 數名詞單數或不可數名詞。the...

tomato的複數形式的為什麼是tomatoes

原因 以子音 o結尾的單數名詞 es 複數形式。tomatoes 的詞語解釋 1 讀音 英 t m t z 美 t metoz 2 表達意思 n.蕃茄 3 相關短語 fried tomatoes 煎蕃茄 whole tomatoes 番茄 tomatoes salsa 蕃茄沙拉 4 例句 his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