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退燒後,是不是就證明炎症被壓制住了

2022-08-25 21:31:33 字數 1172 閱讀 8946

1樓:樂廚娘

你好。輸液一天你的體溫正常了,說明你平時不怎麼用藥,身體素質還不錯。但是你的白細胞太高,建議繼續輸液一兩天。

你的症狀緩解了,不等於炎症被控制住了。細菌感染引起的感冒,病程大約一週左右,持續用藥**才是正確的選擇。

感冒發高燒39度9一定有炎症嗎?一定要驗血常規

2樓:天黑q睜眼

驗了血以後 能夠準確的確定** 發燒一般就是炎症不消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驗血來確定**,以利進一步**

究竟是感冒引起的發燒還是炎症引起的發燒?

4樓:熊貓00100寂

朋友你好,考慮你是病毒**冒,所以,發燒後退燒沒有那麼快,要快也好辦啊,一針退燒藥,或口服退燒藥,一會兒就退了,可那是治標不治本啊,只有用藥物,抗生素與抗病毒藥物為主,進行靜脈注射,要是使用大量激素也來的快,可是,激素藥物***大,對你以後用藥很不好,所以,一般打針三到五天,才慢慢退燒是很正常的,只有病毒控制住了,燒自然是退了。請不要著急,治病也是要有耐心與信心的。

5樓:阿瑟

*~*御醫至尊*~告訴你: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發熱輕、無汗、全身痠痛、咳嗽、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

荊防敗毒散(荊介10克、防風10克、柴胡10克、川芎10克、桔梗10克、枳殼10克、茯苓10克、羌活10克、獨活10克、前胡10克、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假如是:

身熱顯著微惡風、頭脹痛、鼻塞噴嚏、咽喉痛、就是風熱感冒,就必須用銀召散(銀行10克、連召10克、荊芥穗10克、薄荷10克、豆豉10克、蘆根10克、淡竹葉15克、牛蒡子10克、生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如果這樣**會事半功倍好的特別快!~*御醫至尊*~告訴你:

如果經常感冒,反**作,靜脈滴注人血丙種球蛋白2.5克,重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後就不會感冒!最後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疫情期間,發熱幾個小時就退燒了,做核酸檢測能證明自己是不是中病毒嗎?

6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核酸檢測,如果是陰性,當然就可以證明你不是中病毒了。

是不是90後就沒有真愛

現在也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啊,難道你是受了傷害?先保證學習,最好不要早戀。明確告訴你 90後有真愛,而且很多!真愛,是要有堅定的毅力來守恆住這份情,不顧外力阻撓,依然持著一顆不變的心。在現實突如其來的殘酷考驗中,可以堅守心念順利渡過內心的紛爭,思想的掙扎,依然執著對待不被說服,不有所動。不管是他的缺陷,...

網上售完票是不是就證明沒有票了,是汽車票

不是的,網上購票也只是一種渠道,有的時候網上面沒有汽車票了但是客運站是有的,你可以到客運站諮詢購票,有的時候客運站售完了網上面是有的,一般情況除了節假日需要提前訂票,其他時候應該都是能訂的到票的!網上訂火車票,顯示票已售完,在售票站是不是就真的沒有票了 是的,網上和視窗是同步購票。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

是不是愛的越深就恨得越深,分手後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愛到成聾成啞,如醉如痴。他便是他,無論怎樣,你都接受,不想做任何一點點修改。而平凡的你在他眼裡也別有一種光彩 在他用溫柔了一千個世紀的目光望住你時,你抬起頭自信地告訴他你是專門為他定做的。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愛到為他一次次審視自己,希望鏡中的女孩嬌柔美麗,如一朵在晚風中輕輕搖曳的白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