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筋不會了1 3 5 7

2022-08-25 21:06:18 字數 921 閱讀 9482

1樓:敏敏

在中學範圍內,這個題目無解,這是由奇數和偶數的性質決定的。

奇數(英文:odd)數學術語 ,口語中也稱作單數, 整數中,能被2整除的數是偶數,不能被2整除的數是奇數,奇數個位為1,3,5,7,9。偶數可用2k表示,奇數可用2k+1表示,這裡k是整數。

在自然數中,不能被2整除的數叫做奇數。日常生活中,人們通常把奇數叫做單數,它跟偶數是相對的。

兩個連續整數中必有一個奇數和一個偶數。

奇數跟奇數的和是偶數;偶數跟奇數的和是奇數;任意多個偶數的和是偶數。奇偶性相同的兩數之和為偶數;奇偶性不同的兩數之和為奇數。

兩個奇(偶)數的差是偶數;一個偶數與一個奇數的差是奇數。

若a、b為整數,則a+b與a-b有相同的奇偶性,即a+b與a-b同為奇數或同為偶數。

n個奇數的乘積是奇數,n個偶數的乘積是偶數;順式中有一個是偶數,則乘積是偶數,即:a*b*c*…*偶數*x*y=偶數,式中a、b、c、…x、y皆為整數,公式可簡化為:奇數*偶數=偶數。

奇數的個位是1、3、5、7、9;偶數的個位是0、2、4、6、8。

奇數的平方除以2、4、8餘1。

任意兩個奇數的平方差是2、4、8的倍數。

奇數不能被2整除,它被二除都餘一。

因為這個題目給出的數都是奇數,三個奇數相加仍然是個奇數,不可能得偶數30,所以這個題目無解。

但是,到了大學,這個題目就會有解,解法涉及導數。

導數(derivative)是微積分中的重要基礎概念。當函式y=f(x)的自變數x在一點x0上產生一個增量δx時,函式輸出值的增量δy與自變數增量δx的比值在δx趨於0時的極限a如果存在,a即為在x0處的導數,記作f'(x0)或df/dx(x0)。

任何常數的導數都是0,導數的符號為『,所以三個空填15,15,15『。15』=0,所以,15+15+15』=30。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動腦筋的詞語,動腦筋的四字詞語

奇思妙想 異想天開 腦洞大開 集思廣益 急中生智 厚積薄發 苦思冥想 絞盡腦汁 浮想聯翩 群策群力 竭盡全力 不遺餘力 殫精竭慮 絞盡腦汁,苦思冥想,關於愛動腦筋的四字詞語 深思熟慮 三思而行 苦思冥想 絞盡腦汁 眉頭一皺 思前想後 智者千慮 愚者千慮 人無遠慮 左思右想 晝思夜想 學而不思 前思後...

形容動腦筋的詞語,形容動腦筋的詞語有哪些?

深思熟慮 三思而行 苦思冥想 絞盡腦汁 眉頭一皺 思前想後 智者千慮 愚者千慮 人無遠慮 左思右想 晝思夜想 學而不思 前思後想 堅信不疑 搜腸刮肚 煞費苦心 未雨綢繆 殫精竭慮 思前想後 潛精研思 千思萬慮 冥思苦想 絞盡腦汁 深思熟慮,形容 動腦筋 的詞語有哪些?殫精竭慮 思前想後 潛精研思 千...

動腦筋猜成語,真正動腦筋打一成語

1111 獨一無二 原因 此四位數的個位 十位 百位 千位都是數字一,所以說只有一沒有二,獨一無二 1001 始終如一 原因 此四位數的千位和個位數字均為一,兩端的也就是最開始的和最末尾的,也就是 始 和 終 始和終都是一,打一成語就是,始終如一 獨一無二 一心一意 堅持不懈 始終如一 獨一無二 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