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天水CPA考試要考多少門

2022-08-25 21:06:14 字數 754 閱讀 8469

1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考試(也稱cpa考試)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會計師法》設立的執業資格考試,是目前取得中國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的必備條件,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於2023年首次舉辦。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於2023年首次在歐洲地區開設考場。

考試科目

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專業階段考試免試條件:

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包括學校及科研單位中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副教授、副研究員以上職稱者),可以申請免予專業階段考試1個專長科目的考試。

免試年度為申請人提交申請的年度,申請人應當於本年度考試開始前提交免試申請。

高頓網校將始終秉承"成就年輕夢想,開創新商業文明"的企業使命,加快國際化程序,打造全球一流的財經網路學習平臺!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臺提問!

2樓:開心快樂

注會考試全國一樣,沒有地方要求。

cpa分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

專業階段6科:會計、審計、財務管理、經濟法、稅法、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綜合階段分試卷一和試卷二

考完綜合階段就能拿證。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自考本科,要考多少門,誰知道,我現在七月份馬上考中國近代史和軟體開發,還有哪些科

該專業一共16門,全國基本一樣。科目如下 1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3 英語 二 4 管理經濟學 5網路經濟與企業管理 6 運籌學基礎 7 作業系統概論 8 c 程式設計 9 軟體開發工具 10 資料結構導論 11 資料庫系統原理 12 計算機網路原理 13 資訊系統開發與管...

專升本護理學總分要考多少分才行,專升本考試總分多少分?每一門分別多少?

專升本 招生是指具備大學本科辦學資格的高校,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計劃,以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者為物件,通過 高校 專升本 統一考試進行錄取的本科招生類別。成考專升本與普通本科教育的最大區別在於,普通本科教育是以高中為起點的。這個是和你所報考的學校的分數線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專升...

日本的留學生考試要考多少分才能念大學

大部分大學有分就要 都是各個學校自己規定,沒有統一劃線。分析這個問題,必須針對單個學校分析。這個是分學校的,不同學校不同專業對分數的要求是不同的 以下是東經日語整理的日本主要大學eju分數 s級大學 東大 京大 eju710 託福90 a級大學 北海道 東北大 大阪大 名古屋大 九州大 一橋大學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