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自考本科,要考多少門,誰知道,我現在七月份馬上考中國近代史和軟體開發,還有哪些科

2021-03-30 15:22:01 字數 952 閱讀 5038

1樓:

該專業一共16門,全國基本一樣。科目如下:

1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3 英語(二)

4 管理經濟學

5網路經濟與企業管理

6 運籌學基礎

7 作業系統概論

8 c+ + 程式設計

9 軟體開發工具

10 資料結構導論

11 資料庫系統原理

12 計算機網路原理

13 資訊系統開發與管理

14 資訊資源管理

15 計算機資訊管理課程實驗

16 畢業設計

該專業可能是學習涉及專業最廣的專業了,集中了會計類、管理類、計算機類幾個專業中比較難考的,相對綜合難度比較高。文科及記憶力好的人一般考英語專業或法律專業(這兩個專業被公認為過的最快的),另外酒店管理專業學的也很多,比較好過,他們這幾個好過專業的共同點是要不就沒有會計、要不就沒有計算機、或是沒有高等數學、或是沒有英語等等,而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應有盡有,你說難不難?

自考每年四月、十月兩次考試為全國固定考試,一月、七月為各省自定的加考,有時有、有時無。而且因為除北京外,每次考試最多隻能考四科,建議去外省開個准考證,考慮專業課不是哪次考試都可以考,這樣二年內應該怎麼也畢業了,外省成績均可以很容易轉回本省本人的准考證上。

希望幫到你!

2樓:朱菲

是和你本專業相關的話,另外考試英語(二)的話,那麼你只需要考試17門課程其中包括三門實踐課程~~如果一年四次考試的~~差不多一年多就能考試完了~反正是計算機方面比較專業的知識~~只要自己基本懂這方面的知識應該是不難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自考**上查,上面都很詳細,如果是濟南的話去濟南自考網。現在已經限定一年考三次了。要抓緊了。

自考的科目都不難,一般出題都不會出了書的範圍。多看看往年的真題有好處的。

請問「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生產實習報告」怎麼寫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 實習的專案 ...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考二級建造師可以註冊嗎

魚眼看娛樂 不可以。報考以及能註冊成功的專業分別如下 1 建築工程 房屋建築 裝飾裝修,地基與基礎 土石方 建築裝修裝飾 建築幕牆 預拌商品混凝土 混凝土預製構件 園林古建築 鋼結構 高聳建築物 電梯安裝 消防設施 建築防水 防腐 保溫 附著升降腳手架 金屬門窗 預應力 爆破與拆除 建築智慧化 特種...

計算機應用技術和計算機資訊管理哪個好

別學軟體程式設計,這個專業學出來招的人不多,外面很多公司要求是工程師級別的證書,而且難學的要死,程式語言是最複雜,書本最多的,學電腦的本來軟體更新就快了,工資高指的應該是工程師級別了,因為這行做的好的特別深,學歷很重要,就單純的大學生畢業做這個做出前途的人真心的不多,而且程式設計是多人合作模式編寫的...